2022-9-25
-
完成了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 of 10 话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7月前 · web
2022-9-9
2022-8-20
-
玩过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前期大量玩尬的搞笑环节 -1 / 有些过于无厘头的蝴蝶效应导致的badend-1 / 没什么道理的Jump系统-1 / 出色的核心诡计 +3 / 篇幅短,但人物塑造也算到位 +1 / 后期放下无厘头搞笑环节开始怒涛展开的感觉非常棒 + 2 / 挑不出什么毛病的演出 + 11年8月前 · web
-
玩过 原神、ゼノブレイド3 2 部游戏 1年8月前 · web
-
在玩 ゼノブレイド3 120h,JRPG集大成者,播片之王(5章尾2小时播片给我播没了),删除了XB2的抽卡佣兵团开环等弱智环节,极大改良支线任务,素材收集还是一样的烂。总体而言和XB2一样,玩起来问题多多,玩完了只有心满意足+意犹未尽。狗贼快把剧情DLC给我交出来。1年8月前 · web
2022-8-7
-
玩过 The Witcher 3: Wild Hunt、Bloodborne 2 部游戏 1年8月前 · web
2022-6-11
-
玩过 Red Dead Redemption 2 总体:完全超乎想象。28年前能玩到差不多的吗。慢节奏-1/ 无趣的战斗系统-2/ 丰满的人物塑造 +3 / 有血有肉的世界+3 / 精彩而悲壮的故事+3 / 有趣而多样的事件 +3/ 难以置信的细节精致程度 +101年10月前 · web
2022-5-3
-
玩过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Minecraft 2 部游戏 1年12月前 · web
2022-5-2
-
玩过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 部游戏 2年前 · web
2022-4-28
2022-4-17
-
玩过 Sifu、Terraria、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3 部游戏 2年前 · web
-
玩过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魔法使いの夜、God of War、Titanfall 2、God of War III 等 6 部游戏 2年前 · web
2022-3-24
-
玩过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 建议忍组学一下FS的地图和关卡设计,FS学一下忍组的战斗系统// 画面确实烂,但对个人来说这从来不是问题// 刚通了法环更能理解到这个战斗有多爽,以及环的战斗、boss有多烂// 单挑各大boss真给了我久违的酣畅淋漓感,上一个这么爽的还得追溯到苇名一心// 同为谜语人叙事,和魂系区别是最后把故事讲清楚了// 冲着战斗系统来的,真没想到这剧情还能震到我,最后部分的演出真是太棒了,情怀加上最高的反英2年1月前 · web
2022-3-8
-
玩过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观感最好的地方是EP1结尾。龙骑塑造悬疑氛围确实有一套。但是谜底吧……只能说很像网文,挖大坑,然后草草填。2年1月前 · web
2022-3-6
-
玩过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Disco Elysium、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仁王2、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5 部游戏 2年1月前 · web
-
玩过 ELDEN RING 82h一周目,魂3超绝填充强化版。预购了,但说真玩之前没想到这么好玩,不是说没有缺点(武器战技平衡稀烂,缺乏最起码的任务系统),但看了看我打的其他高分游戏,那这一作只能打10。2年1月前 · web
2021-9-22
-
玩过 Ruina 廃都の物語、DARK SOULS III、ゴーストトリック、逆転裁判3、Outer Wilds 5 部游戏 2年7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