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4-12-2 / 标签: 白金
日式矫情的巅峰之作 -
恶魔城X 月下夜想曲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
1997-03-20 (PS 日本) / PS、SS、Xbox 360等 / ACT
2019-7-8 / 标签: JRPG
打完血污更觉得这游戏是无法复制不可超越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5-3-3 / 标签: WII
wii版生化4真神作 最有意思的武器系统、最棒的流程和关卡设计、最无可挑剔的Boss战 完全沉溺在游戏中无可自拔 熟悉了流程多周目根本停不下来 比较大的遗憾:剧情是外传就不说了,最终Boss战略水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15-3-3 / 标签: WII 任天堂
任天堂进入新世纪以来的最具创意作,马里奥64和阳光马里奥的精神续作 最大的问题:体感踩铁球和水下操作实在是太难了 -
塞尔达传说: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1993-06-06 (GB日版) / GB、GBC / AAVG
2015-8-1 / 标签: 任天堂
如果最初最早接触的一款塞尔达是梦见岛,那毫无疑问是幸福的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8-11-8
虽然游戏整体设计上没有取得革命性突破,但剧本叙事演出方面确实是达到了无可企及的巅峰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5-2-13
每一个角落都是无限的可能性 -
超级马里奥银河2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
2010-05-27 / Wii
2015-3-3 / 标签: WII 任天堂
1代强化版,关卡虽然长了些不过场景大了、玩儿法多了(主要还是因为有了耀西 难度我觉得降低了些(尤其是库巴,1代三战库巴那难度比2代要大多了 -
最终幻想12 黄道时代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ザ ゾディアック エイジ
2017-07-13(PS4)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17-8-8 / 标签: JRPG 白金
90个小时总算白了,这是我今年最棒的RPG体验 100层大战五小强真的是把这游戏战斗系统的精髓展现的淋漓尽致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4-12-14 / 标签: JRPG 白金
双版本白金get -
异度神剑X ゼノブレイドX
2015年4月29日 / Wii U / RPG、开放世界指令式RPG
2016-1-12 / 标签: 任天堂 JRPG
算上刷钱和刷铝的时间150个小时一周目,完成度60%,其中平均每个章节主线也就10分钟...因为一直在探索、做任务所以主线几乎碾压,终章第一个Boss黑色机甲甚至没等他爆无敌状态就一招半血秒,最终Boss还是小有难度 因为有新游戏发售了所以暂时没时间继续刷刷刷挑战高等级精英怪了 总的来说是次很棒的游戏体验 剧情?我是没这么看重了,但还是很期待出续作继续填坑 PS最后艾玛这是kos-mos转世吧 -
超级马里奥3D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2013年11月21日 / Wii U / ACT
2015-3-12 / 标签: 任天堂
太赞了,赞不绝口,虽说创意度不及马银,但是操作感比马银好,要想集齐绿星和徽章有时候真得无耻的用黄金松鼠 -
圣恩传说f Tales of Graces f
2010年12月2日 / PS3 / RPG
2014-12-2 / 标签: JRPG 白金
系列巅峰,无论系统还是角色 光战斗就能让人沉迷的TO,白金难度也不算高 -
火焰之纹章if 暗夜王国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if 暗夜王国
2015-06-25 / 3DS / SRPG
2015-7-16 / 标签: JRPG 任天堂
对于我来说游戏好玩是最重要的,暗夜线关卡设计几乎无可挑剔,几个外传难度甚至超过本篇除了终章外的任何一章 10、12、17、18、20、22、23、24、25 都是神关卡设计,随便一章拿出来都吊打觉醒 -
神奇101 The Wonderful 101
2013年8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4、Wii U等 / 动作
2015-12-9 / 标签: 任天堂
燃哭了...游戏版天元突破 上手学会几个技能之后无比爽快 就提两个缺点:1、炸弹简直是无伤神器,若追求无伤使用炸弹上瘾影响游戏爽快度 2、射击和使用萝卜肉搏时候手感不佳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5-9-24
每个人都在打造自己心目中的Big Boss——小岛与玩家的另一种互动方式 也玩了一百多个小时了,有些疲倦了 遗憾的地方还是挺多的,沙盒化所带来的是任务的过度重复、关卡和Boss战设计的退化以及剧情叙述的松散化 小岛已走,就算没了小岛,依旧希望系列能继续下去,传奇能继续下去 -
终极地带2 引导亡灵之神 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
2003-02-13 / PS2 / ACT
2017-1-10 / 标签: 白金
一周目因为对流程不熟悉耗费太多无用时间所以没能完全体验爽快感 二周目开档高难度选后期机流程一路高速推进爽快度简直无敌!手残也能体验ACT的快感 白金成就感也满满 阿努比斯真是骚到爆炸!可惜三代无望... -
荒野大镖客:救赎 Red Dead Redemption
2010年5月18日 (PS3, Xbox360) / PS3、Xbox360、PS4等 / AAVG
2015-3-3
情调与情怀,荒野当中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骑着马回家看望妻子和儿子的那段,配上BGM 真正感受到了这游戏的魅力 马斯顿最后被扫死的时候真有种说不出的苦涩 希望次时代还能有机会出续作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6-5-3 / 标签: JRPG 白金
魂系列集大成之作,最富有情怀的场景剧情以及最具魄力的Boss战,武器系统不平衡以及削韧有些厉害了是最大瑕疵,无名作为逼格最高甚至魂系列本篇战力最高Boss可以说将魂3DLC放在了一个很高的起点 DLC1通关感受,小姐姐作为最终boss分量够重,难度确实是系列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