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2-5-10 / 标签: 8-Bit TV 轻小说改 2018
把当时没看完的九集看了,姆傲天属于是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4-25 / 标签: TV 漫画改 8-Bit 2014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登山更美丽//葵一开始性格不是很讨喜,后面还是有点成长的,sp ed的取景有趣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2-4-25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6
圭,佐藤两个角色描绘的不错,3d飙车打斗爆炸也很爽,那个时间有这种技术力很不错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2-4-25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2014 TV
有了更现实的关于生计与梦想的内容,以退为进天谈何容易,失去的机会与其说是成长的代价不如说是必须承受的疼痛,感情线还可以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22-4-25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9 小说改
微妙的千年联系,儿时田间的友情描绘的还不错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2-4-2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2017
没第一季色,内容倒没有第一季那么套路,摆脱废柴过社团游戏阿宅男主是正确的,愿意陪他玩的女主上位也是自然的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2-4-20 / 标签: A-1Pictures 2015 noitaminA TV 轻小说改
诡计还行,人设别是故意画成这样吧,天才的价值观辩解无感 -
FLAG
13话 / 2006年6月16日 / 高橋良輔、TEAM FLAG
2022-4-16 / 标签: The.Answer.Studio 2006 原创 TV
通篇强调镜头的异物感,在最后女主理解了照片里的人是在祈祷,给予自己活下去的坚强,然而在组织和恐怖主义面前都很脆弱,就跟旗帜和自己的结局一样,背景设定黑的莫名其妙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4-1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2 漫画改 TV
百合很轻,看的很轻松,比上一季更好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2-4-13 / 标签: 剧场版 Ascension 2010 小说改
想到看完了以后也不会改变什么,又躺下来思考了一会...有些细节交代的不清楚,郁的部分倒是更有价值一些,写实的地方也很有感觉,难得看到一些对普通又犯错,坚强又不坚强的(家)人的描绘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4-11 / 标签: Genostudio TV 漫画改 2018
几个个人回做的挺有感觉的,最后监狱那段也紧张刺激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4-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FLATSTUDIO 2021
loundraw+乙一,一段故事的结束是另一段新的开始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22-4-10 / 标签: 剧场版 2015 原创 StudioChizu
看着挺热闹的,可怜的熊老爹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22-4-10 / 标签: noitaminA TV 2009 东映 轻小说改
奇妙心理医生,故事好像还能串一起,打针姐姐每集定番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22-4-8 / 标签: Manglobe GAL改 2011 TV
纯动画,喜欢爱理,纱凪挺好怎么塑造成败犬了,学姐也挺软的,bgm不错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6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TV 漫画改
嘿嘿coser的爱描绘的不错,狗粮是他们的,也不失为一种青春,最后一幕还挺浪漫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2-4-6 / 标签: MAPPA TV 漫画改 2020
文戏比上一part有意思,人设还行虽然有几集很崩,故意让人偷袭军港的马莱联想到美利坚,其他就看个爽,不知道是不是反英雄,但艾伦看上去很任性中二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22-3-30 / 标签: GAINAX 原创 TV 2015
漫游星系间寻找自己的可能性,比起找碎片的小打小闹宇宙的旅行才是亮点,其他的感情描绘的也可以,高森的配音不错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22-3-30 / 标签: noitaminA ProductionI.G TV 原创 2012
一半时间拿来水了的感觉,miku的op不错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2-3-30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5
用很另类的方式表达出“同志”的友情,每集基本都又燃又肉还很爆笑,也很没“节操”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3-27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TV 2018
有哥布林就有本子程度的剧情,冒险小队里的角色我还挺喜欢的,异世界就看个爽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