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3-26 / 标签: Passione TV 漫画改 2020
补标,风俗指南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2-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projectNo.9 2018
补标,萝莉主场 -
狱・再见绝望先生 獄・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话 / 2008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3-26 / 标签: OVA SHAFT 2008 漫画改
第二集还可以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2-3-26 / 标签: OVA J.C.STAFF 2001 轻小说改
现在看战斗依然很时髦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2-3-26 / 标签: MADHouse TV 2010 漫画改
以前看了前几话很感动来着,现在看恶意太多了...鸡汤说教味有点浓,那个年代少教所融入社会不易啊,亏得友情在活下去 -
幼女战记 沙漠意面大作战 幼女戦記 砂漠のパスタ大作戦
1话 / 2021年6月19日 / © カルロ・ゼン・KADOKAWA刊/幼女戦記製作委員会
2022-3-26 / 标签: WEB 轻小说改 2021 NUT
吃什么靠缴获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2-3-2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NUT 2017
难得一见的幼女战争狂,帮的还是德系阵营,简单粗暴的战力欺压还是很爽的,最后一集止不住的战争也有点意思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3-21 / 标签: Genostudio TV 漫画改 2018
品那品那,旅馆那回蛮有趣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1 / 标签: A-1Pictures TV 轻小说改 2021
人机大战哪有网恋奔现好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3-20 / 标签: StudioKAI TV 原创 2021
“奇迹在任何人身上都会发生一次,只是他们不曾注意”与动画里纯粹为了奔跑相比,现实的原型和赛马本身是很残酷,然而竞技体育本身就是成功者背后有无数失败者的伤痛,这是为爱马者编织的泡沫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3-19 / 标签: WITSTUDIO 2019 TV 漫画改
这季开始就有点怀旧第一季的感觉,阿尔敏那集比较燃,这个背景真相属于五六年前我会佩服的水平,倒是死了的配角更有感触,光荣与厄运属于前进的家伙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3-19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1 轻小说改
骂白皮动漫(不是)这是个鬼的共和国,后面几集还不错,看了后半季这季给个推荐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19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2021
两季加起来7.5,最后一集不算很喜欢,印象较深的还是初体验那段和sp里的艾利丝,除了对龙神冒险确实有点过家家,对原尼特来说已经不容易了吗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3-19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1 StudioBind
尼特转生/19年闲着无聊看第一卷时,也没想到能改编成这种身临其境的水平,童年篇比较温馨,男主后宫属于死宅终极梦想了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22-3-14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1 TV
尼特侦探可爱,最后成禁毒宣传片(哎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22-3-14 / 标签: 2009 TV 漫画改 SynergySP
安达充的收尾不容小觑,而这部动画50集中最后几话引向剧情和感情的高峰是我理想中的样子,几口气看完,主角组挺有魅力的,有touch的哀伤思念但更欢快,相比H2的四角感情更明确,但又看到了美好而不可及的青春啦,我还真喜欢twisted love -
小魔女DoReMi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1话 / 1999年2月7日 / 佐藤順一、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2-3-6 / 标签: TV 东映 1999 原创
嘻嘻哈哈断断续续看完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3-6 / 标签: J.C.STAFF 2011 TV 漫画改
小清新,双胞胎兄弟比较萌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2-2-2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2010 小说改
小人视角很可爱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2-2-20 / 标签: J.C.STAFF TV 漫画改 2018
-
传说巨神伊迪安 发动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発動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2022-2-1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1982 原创
15分钟回顾后开始了无法和解的厮杀,惨烈程度让高达v啊z啊都显得温馨,当主角团踏上伊迪安开始逃亡方从生存变为绝望,追杀方从侵略变为畏惧,最后是到一方气绝为止都不会停歇的战斗,结尾再见了Cosmos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2-11 / 标签: 轻小说改 P.A.WORKS 2012 TV
死神来了+大逃杀,没有侦探“游戏规则”直到最后一集才搞懂的主角团,一个个死的还贼惨,虽然无脑猎奇但最后有点最初就弄错了的味,还行吧其实我是来看misaki的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2-11 / 标签: 2021 TV C-Station 漫画改
到处旅游骑行吃玩顺便露营的富婆...但是到底怎么拍的这么舒适是个谜,这么冷的天出去走一天就已经累死了(一季是回忆里的温馨,这季感觉好现充)b38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