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Best Ten 人生ベストテン
1话 / 2013年3月17日
2023-8-28 / 标签: BONES 2013 小说改 短片
女主看起来不像40,遇到的是真岸田这故事就大打折扣了,虽然现在都不兴结婚了,早该从昔日的幻梦中毕业了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3-5-12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 小说改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ScienceSARU 2022 小说改
这次琵琶师玩起了摇滚,大半歌舞的动画也不大好评价,按理在我这是扣分的,但两人黑暗中的相识相欣确实不错,音乐无法打动但意象的表现比较生动 -
佛兰德斯的狗 劇場版 フランダースの犬
1话 / 1997年3月15日 / ウィーダ (ルイス・ド・ラ・ラメー)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1997 小说改 NipponAnimation
一念之差就能翻身的男主,还是不该放弃生的希望吧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22-12-25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5 小说改
世界观和一些思考还挺有趣的,后面是从简了讲了个简单的故事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2-11-7 / 标签: ScienceSARU TV 小说改 2022
感慨盛极必衰是沧桑之余,有几个主要人物死法也太玄幻了,得势者为所欲为,失势者惨至灭门,最后祈祷之类的太无力了,没了解过那段历史,还是有点趣味的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22-4-25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9 小说改
微妙的千年联系,儿时田间的友情描绘的还不错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2-4-13 / 标签: 剧场版 Ascension 2010 小说改
想到看完了以后也不会改变什么,又躺下来思考了一会...有些细节交代的不清楚,郁的部分倒是更有价值一些,写实的地方也很有感觉,难得看到一些对普通又犯错,坚强又不坚强的(家)人的描绘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2-2-2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2010 小说改
小人视角很可爱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2013 小说改 吉卜力
故事并不新鲜,但是生活细节详实,老爹追求权贵,公主内心对环境的不甘、顺从、反抗、痛苦,离开人间前的眷恋等,让我不禁遐想来到人世的人是否有如辉夜姬来到人间,几段梦的处理也有意思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0-11-5 / 标签: TRIGGER WEB 2015 小说改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9-9-12 / 标签: MADHouse TV 小说改 2009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6-1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2018 TV 小说改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8-10-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8 小说改
“你已经远离战斗序列很久了” 押导的摄影和构图还是很喜欢,虽然有部分动作演出显得迟缓,也可能是刻意为之,全片尤其是前半虽然有些闷,迷离的氛围挺有味道,步入云端的绵长与空虚感 空战的部分比较有特色吧,其实出乎意料的部分不多 看这部时联想到宫老的红猪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5-5 / 标签: STUDIOPONOC 剧场版 2017 小说改 米林宏昌
除了最后“反魔法”的主题缺少说服力,似乎也没突出主角自我认同上的成长,世界观塑造还可以,以及画面放到电影院并不失望。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武内宣之 2017 小说改 恋爱
我还是挺喜欢loop系的,以及这股青春的感觉居然乱糟糟的届到了...喜欢女主的几个镜头,几首插曲算是很好弥补情感上的不足,观感大概有影院的加成吧,后半还是比前半好看多的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7-9-17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 noitaminA ZEXCS TV 2016 日常 职场
故事讲的差了几口气,音乐有几段也不好,演出有两段很不错的,胜在题材;对我而言有能反映出生活气息、匠人精神的片段就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9-1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04 奇幻 小说改 恋爱
爱情片,魔法剧,能看出不少宫老过去作品的影子,收尾略急了些,可惜只像一部爱情片了,不过空袭的镜头等还是很棒啊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17-8-31 / 标签: MADHouse 川尻善昭 剧场版 2000 小说改 天野喜孝
作画优秀,剧情还可以,有点类似英雄片,一些场景设计、人设充满美感
看过的标签
- 600TV
- 341漫画改
- 292原创
- 202剧场版
- 146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2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2014
- 48恋爱
- 472013
- 472016
- 472015
- 452012
- 43ProductionI.G
- 43J.C.STAFF
- 43A-1Pictures
- 42搞笑
- 42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6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32022
- 32noitaminA
- 312021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2009
- 26小说改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GUNDAM
- 181999
- 18泡面番
- 16AIC
- 16后宫
- 16P.A.WORKS
- 162002
- 15动画工房
- 15东映
- 142003
- 14GONZO
- 14BrainsBase
- 14Studio4℃
- 142001
- 14GAINAX
- 13短片
- 1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