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推番挑战 part.4
by 吃鱼卡死的猫 2017-10-28 03:59 (+2)
DAY16第一次废寝忘食补完的动画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介绍:出品时间2011年4月,监督长井龙雪,脚本冈田麿里,制作公司A-1 Pictures。讲述青梅竹马的六人团体超平和busters在成员本间芽衣子意外去世后逐渐分崩离析,已经升入高中的宿海仁太在一个夏日突 ... (more)
求一下每次开头报幕人说话时的BGM | 61598 | 7 replies | 2013-4-5 |
走れメロス……我败了 | ycloudy | 6 replies | 2009-12-3 |
世界,便是人的集合 为什么这世间的女人都对我如此温柔呢? 因为世界对于女人都过于残酷吧。 | T.D.P. | 3 replies | 2013-10-21 |
看完こころ之後,審美被刷新啊(你夠 | 夢遊中 | 0 replies | 2013-3-13 |
  | 更多讨论 » |
人间失格改成什么鬼样子了 后面两集和芥川一点都不搭 漱石的心和后面的梅勒斯倒是还不错
文学名著,哈哈
最近沉迷上了小说文学 也借此机会把青之文学补完了 文字和画面两种截然不同的载体 导致完美还原经典名著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因此动画人加上自己的理解进行改编以适应动画这一载体也是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五位疯房子出身的导演也以自己的视角重新演绎名著 不管最终成效如何 这一勇气是值得赞许的
時代遅れ
也就人间失格很对我胃口
7.5
《人间失格》:几年前读过原著,现在再看一遍改编的动画,依然相当讨厌这个男主,不过浅香守生的演出还是不错的。《盛开的樱花树下》:好像对这故事有点印象,但想不起来。很独特的魔改,或许比较挑人。《心》:同样魔改得厉害,同一件事从不同视角来看可能呈现出完全不同的面貌,作为独立的故事来看还不错。《跑吧!美乐斯》:最温暖治愈的一篇,可能也是最值得看的一篇。《蜘蛛丝》:千来字的完整短篇本就没多少改编空间,最终动画的效果也很一般。《地狱变》:不明所以的改编。
所以名著就是感觉一群精神病人各种阴暗致郁么= =。。。力荐唯一治愈的《梅乐斯》,剧中剧的改编我觉得不仅尊重而且超越原作了。看到《樱花树下》玩人头那段想到,如果把鲁迅的《故事新编》这样也改编应该很有意思吧
看到一半鸽了 马一下
中间三篇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