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6-11 / 标签: OVA ZEXCS 2018 漫画改 百合 佐藤卓哉
制作挺好,前两个故事不乏有向边缘试探,而第三个故事那种面临分离、对未来的不安感,让我感受到了,日剧跑过后看到片尾曲歌词,不是百合控的我也有点支持她们了,期望至少能拥有现在 -
明日之丈 剧场版 あしたのジョー
1话 / 1980年3月8日 / ちばてつや、梶原一騎(高森朝雄)
2018-2-17 / 标签: 虫制作 剧场版 1980 漫画改 出崎统 热血
剪的还行吧,可以了解下剧情,老实说也有被燃到 摘抄了一句话“要把悔恨的眼泪,化为克服困难的桥梁” -
剧场版 明日之丈2 あしたのジョー2
1话 / 1981年7月4日
2018-2-19 / 标签: 虫制作 1981 剧场版 漫画改 出崎统 热血
最后一幕满分——这位男人倒在了象征自己全部的拳台上,满意的离开了。还是感慨一句“杀人boxing”,技法和剪辑现在看略粗糙,整部剧场版其实就为了最后一个镜头吧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8-8-29 / 标签: J.C.STAFF TV 2002 漫画改 校园
日常电波之前首先是萌,四格漫画的人设,简单的布景,一些奇怪的延时bgm使用,习惯了会挺有趣味。除了女高中生脑洞之外,时间上贯穿了高中3学年生活也是比较特别,而且还没有社团w 有时会感受到那时生活的淳朴,到最后我还挺喜欢的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7-4 / 标签: Lerche 2018年7月 TV 漫画改 2018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11-24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月 J.C.STAFF 漫画改 2017 百合 TV
追番的时候没看完,好像挺喜欢人设的// 非常安定,占卜以及一些“黑幕”也带来一定的趣味性 -
福星小子1 爱星球之恋 うる星やつら オンリー・ユー
1话 / 1983年2月13日
2017-7-31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高桥留美子 StudioPierrot 1983 漫画改
高桥老师的故事挺有名的w...其实搞笑部分做的不错,最后有一段也不错,其他部分有点太闹腾。明天看原作粉碎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17-8-1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1984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创意实在太厉害,30分钟的一段掉书袋,到50分钟开始精彩的停不下来;乌龟与龙宫,庄周梦蝶,动画里的东方哲学,把闹腾的原作人物应用到梦境中,非常有意思。唯一的遗憾是可以拍的更好看点,时代所限吧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7-9-4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棒球 黑田洋介 治愈 水岛努 2007
良心棒球番,用半年长度打了两场比赛,棒球的攻防战术以及攻防者的心理描绘的都很细致,由于三桥的慢球捕手还真是一队的军师啊,棒球心理学博大精深w 我喜欢这部番的地方在于这部的冲突解决的特别“温和”,重心放在了比赛与拼搏上,粘在队服上的泥土、场地上升腾的热气,在夏日看别有一番治愈的感觉。这些人的一些小动作也非常青春(傻笑),最终的几话则非常燃,作为第一部看完的棒球番很想再加一分 -
我老婆是学生会长 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
12话 / 2015年7月1日
2016-12-6 / 标签: 2015年7月 泡面番 漫画改 2015 Seven
在我还不是老司机的时候,我曾经点开的泡面(没错就是这张万恶的封面图,让我以为是纯爱番)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9 / 标签: StudioBind TV 2023 漫画改
画的挺好看,肥宅转幼女的萌豚片也行吧,毕竟又能逃避责任又能贴贴,谁不爱呢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7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Creators_in_Pack 漫画改 2017
温馨安定,暴击单身汪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1-12 / 标签: A-1Pictures 2022 漫画改 TV
前两季总有亮眼的地方到这季依然将气氛烘托的非常嗨,观后总是记不得那时的烟火欢笑,王牌辅助工具人书记,很有意思的女仆早坂,动画也不必展现离开特定环境后如何对抗平凡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13 / 标签: A-1Pictures 2023 漫画改 TV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15 / 标签: A-1Pictures 2020年4月 TV 2020 漫画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2 / 标签: A-1Pictures 2019年1月 2019 漫画改 TV 恋爱 校园 搞笑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1-21 / 标签: PINE_JAM TV 2021 漫画改
7.5 补的几部新番中体验难能可贵的,静止画面多了些有些影响,ed常有贴合主题的变化,第8话观感很好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6-4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SHIN-EI 2018
当时是看不下去的,现在把漫画基本忘了才补完;人设比较幼的初中生发狗粮,主打打情骂俏 -
橙路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48话 / 1987年4月6日 / 小林治 / まつもと泉
2018-3-15 / 标签: StudioPierrot 1987 TV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望月智充 小林治
补完 到15话时感觉三角关系就能结束了,结果被恭介的优柔寡断硬拖了30多集,而且最后一集也不是真正结尾b38;不过动画后期原创与橙路另一别名“古灵精怪”比较匹配,前期可有可无的超能力也为制作组的脑洞提供了创作空间,整一个恋爱(狗血)喜剧(穿越、催眠、人格互换等等),表现出初中生的嬉闹与懵懂也不失为青春的一部分吧。虽为三角关系感觉圆的戏份还是碾压的,首推43,op2op3音画 -
橙路 再回到往日 きまぐれオレンジ☆ロード あの日にかえりたい
1话 / 1988年10月8日 / 望月智充 / まつもと泉
2018-3-15 / 标签: 望月智充 剧场版 1988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恋爱
刚补完tv看这个真是大吃一惊。相比tv小光的魅力提升了很多,也使得药味变得更浓,然而望月导演想必是不允许升入高中的他们再像往前一般嬉闹了,残酷地剖析了这旷日弥久的三角关系。当男主摘下风铃的那一刻,彻底宣布了往日的结束。长镜头的使用,气氛的渲染值得称道,现在的黑白以及回忆的彩色,最后歌曲不断唱着’hold me again’,他们前进了,但回忆仍会闪耀
看过的标签
- 604TV
- 342漫画改
- 293原创
- 202剧场版
- 147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2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2014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6
- 472013
- 452012
- 43J.C.STAFF
- 43ProductionI.G
- 43A-1Pictures
- 42搞笑
- 42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62008
- 35BONES
- 342006
- 342019
- 332022
- 32noitaminA
- 312021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GAL改
- 29治愈
- 282020
- 28日常
- 262009
- 26小说改
- 24游戏改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1999
- 18泡面番
- 18GUNDAM
- 16动画工房
- 162002
- 16P.A.WORKS
- 16后宫
- 16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Studio4℃
- 14GONZO
- 14GAINAX
- 142001
- 14BrainsBase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