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19-8-10 / 标签: KINEMA_CITRUS 漫画改 2013 TV
若有机会我也想回到那段闲聊的时光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7-9-8 / 标签: P.A.WORKS 2013年7月 森見登美彦 2013 TV 轻小说改
可惜了最后这部分,本来想给9分的。虽说动画重复最多的是“只要有趣就好了”,我感受最多的却不是这个,譬如夏夜船合战的浪漫,生活的禅意,以及狸猫展现出的浓浓的家族情。前半清爽写意的京都日常,后面转向揭露真相以及一个闹腾的故事,(因选举被抓算一个隐喻)音画结合的很好,迟迟不露面的海星也是个看点(还真是纯情)至于各位纠结的“火锅”,我只能说是个既定发生的事情了。喜欢这个的话还推荐“百变狸猫”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2013 小说改 吉卜力
故事并不新鲜,但是生活细节详实,老爹追求权贵,公主内心对环境的不甘、顺从、反抗、痛苦,离开人间前的眷恋等,让我不禁遐想来到人世的人是否有如辉夜姬来到人间,几段梦的处理也有意思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4-2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ProductionI.G 2013年4月 2013 WITSTUDIO TV 猎奇
一口气看完的好作品!(寓意还是挺深刻的,笼中鸟,人类面临灾难时的抉择等等,还有史诗般的画面和BGM,只能说太棒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7-10-22 / 标签: Manglobe noitaminA 原创 TV 2013年10月 2013 基 英雄 搞笑
真是一部奇番!一个接一个的超展开却有着莫名的“合理性”,还可以理解为对英雄的“解构”,比如没有超能力的英雄,面临选择的英雄,悲情的英雄...当然这部的娱乐效果也是拔群的,但搞笑的同时也能做到燃与感动,甚至黑色幽默。前中段都挺不错的,特摄的部分也很好玩,最后那段好像欣赏不来;有点可惜,脑洞过多还是略显病气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7-1-1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冈田麿里 原创 2013 恋爱 TV
这个结尾的欢乐氛围,把我本来想夸这部番所有想说的话冲走了(bgm38)这绝对是冈妈的恶意!“喜欢...一定与大海相似,不止欢乐与怜爱,还紧拥着悲伤与痛苦,各种各样的东西,从那儿,会产生新的情感...”剧情真是狗血啊,贵圈真是乱啊,但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啊?某种意义上,这番达到了相当的高度,满的快溢出的感情,浓缩在一部剧里,让你体验所谓单恋的痛苦的万分之一,P.A社GJ!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7-10-29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2013 漫画改 猎奇
黄暴大戏,命运的异变,身为祭品的烙印。感情的积累差了些,可能是剧场版前作的锅w 场景还是非常震撼的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6-26 / 标签: SILVERLINK 2013 TV 漫画改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9-24 / 标签: 物语系列 2013年7月 SHAFT 轻小说改 TV 2013 后宫
喜欢恋物语和倾物语,这两篇观感最好,好的地方还有猫白五的演出,恋物语op等等...可惜演出上感到惊艳的只有这两篇,我觉得故事挺吃角色魅力的,感觉不好时就很吃力,总体还是不错的(深夜动画果然深夜看更有感觉...)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10-1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3 原创 芳文社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22-1-21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3 轻小说改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1-4-24 / 标签: noitaminA A-1Pictures TV 2013 漫画改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7-20 / 标签: 泡面番 8-Bit 2013 漫画改
软萌且兼具趣味性,有受长度所限但观感还挺美好的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1-4 / 标签: 欧美 2013 脑洞 科幻 TV 原创
平行宇宙,双线叙事,parody,倒是看的停不下来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8-6-12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ヤオヨロズ 2013 日常 搞笑 校园
动画+广播剧带来声优更高自由度的发挥,前几集还有些拘谨感后面越玩越嗨,吐槽社团与动画、声优耍宝等,挺有意思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6-11-20 / 标签: 2013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搞笑 2013 TV
速食系列,可惜第二季有生之年(?),前期很棒,后面一般,还是少些修罗场比较好。(#100)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6-5-16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BrainsBase 2013年4月 大老师 2013 TV
好看,感觉像喝完一瓶柠檬汽水,非常舒爽(我当时在想啥?)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4-12 / 标签: TRIGGER OVA 2013 吉成曜 原创 魔法
这OVA看嗨了,爽快!充满魔法的味道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4-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13 TV 今石洋之 热血
6/8…前半频频搁置,后半展开设定后表现力也上来了,虽然一些展开是“你说是就是吧”,23、24两话“吃”下还是有很爽的感觉,那句水手服也有点醍醐味。关于不服从体制,脱离常规的主题还是很大程度让位于打架了,莫名奇妙的气势也算是这片的特色吧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