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7-7-24 / 标签: 空之境界 剧场版 ufotable 2008 轻小说改
前30分钟太松导致后面太赶,鲜花太萌影响观感(...) -
狱・再见绝望先生 獄・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话 / 2008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3-26 / 标签: OVA SHAFT 2008 漫画改
第二集还可以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18-6-12 / 标签: Manglobe TV 2008 原创 山本沙代
属于女性动画人的浪漫——被黑帮和警察追杀,在南美荒原上疾驰,性格别扭临时相认的母女,到最后别离与重逢...剧情形散也时而平淡,回过头已是段值得回味的旅途,回听音乐还是很有范的,后期单元回也更加好看起来。另外除几位女性主角充满魅力外,几个配角混混的潦倒末路也有点唏嘘,michiko一路下来真是个痴情的笨女人啊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9-8-22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原创 2008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1-6-23 / 标签: MADHouse TV 2008 漫画改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4-10 / 标签: ef 大沼心 2008 SHAFT 新房昭之 GAL改 恋爱 TV
个人而言ef2有点高开低走的感觉,不足的地方一个是久濑挣扎的描写过多,未免有疲乏之感,另一个是“灾难”般的第10集,导致我后面一直出戏,非常可惜。除此之外各方面都不错,整部动画非常华丽,中段优子的回数很能煽动我,ep.6尤为深刻,真想说不愧为“负能量之翼”,加上各种原因,感觉一天心态炸了。其实很喜欢ef这个系列,堪称心目中的名作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7-1-17 / 标签: 神改编 2008年10月 AIC 茅原実里 悲剧 2008 TV 猎奇
怎么评价一部7集以前玩手机,7集以后无尿点的番?设定黑暗猎奇,3集后倒叙让人懵逼不已,便当几乎全员都有,然而只看黄泉与神乐就够了。一曲“溢爱”,让人泣不成声;血腥的悲剧中,该如何面对已经无法回头的那个她?所谓朋友啊,就是即使牺牲了这段感情也要把她从不归路上拉回来,命运却让你来不及这么做,但是还是记住那份羁绊吧,但是死亡还是没意义的啊。这是一部难受的动画,但确实走心了,所以是神改编。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8-7-22 / 标签: SUNRISE TV 2008 原创 GUNDAM 萝卜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4-27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2008年10月 2008 GAL改 TV
虽然不能说剧情有多神,但表达的感情,包含人生中的校园,家庭,恋爱,工作的元素,只能说神了,还未发现超过此作的治愈类作品(仍然是给我印象最好的番)//2021.4.21二周目预定(这吐槽好想改,嘛感受一下萌二当时的激动吧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6-11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龙与虎 2008年10月 2008 TV
一开始以为主角都是深井冰,看来是我错了,一部恋爱番有甜有酸,而且居然五个角色都超喜欢真的超赞啊(再看看新番真是一把泪)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22-8-2 / 标签: BONES TV 2008 原创
越看到后面越觉得动画里的世界构想广阔绮丽,三方势力冲突残酷,想刻画其中人们所思所想,在后半主角离开邮船后带来了多角度的切片,集数不够浓缩了信息量,我倒挺喜欢这种留下空间的做法,监督塞了很多主题在里面,有如蹩脚的诗歌,也许初衷是想致敬诸如娜乌西卡,但我乐于看到人改变的姿态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7-24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空之境界 2008 猎奇 轻小说改
先看了原作反而微妙的不满意...几段演出确实很不错,蘑菇大段的铺垫和“思辨”被删了有点不爽,原作这部分大概是最好的;结尾那段默默离开很喜欢,疯狂与猎奇的效果还是做出来了 -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2话 / 2008年8月8日 / 若杉公徳
2018-5-20 / 标签: Studio4℃ OVA 2008 漫画改 长滨博史 搞笑
没想到我现在也能欣赏此作了...有不少反讽与反差的地方,男主的背景略悲伤,op倒是越听越好听,感觉到情绪的发泄,算是挺有特色了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8-10-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8 小说改
“你已经远离战斗序列很久了” 押导的摄影和构图还是很喜欢,虽然有部分动作演出显得迟缓,也可能是刻意为之,全片尤其是前半虽然有些闷,迷离的氛围挺有味道,步入云端的绵长与空虚感 空战的部分比较有特色吧,其实出乎意料的部分不多 看这部时联想到宫老的红猪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7-2-12 / 标签: OVA 2008 吉浦康裕 原创 科幻
能把这个题材拍的好看而通俗实属不易,机器人伦理又留下了许多思量的空间,后三集的故事很感人。这部片里的镜头运用,人设,布景和音乐都很不错,专业相关强行+1分(划掉)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16-12-1 / 标签: 2008年7月 治愈 妖怪 温情 2008 BrainsBase TV
要做一个像夏目一样温柔的人(治愈的乡村日常感,故事框架简单好评,这部番名气真的挺大的,音乐很优秀,适合每天一集平平心火)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8-5-25 / 标签: SHAFT 2008 TV 漫画改 芳文社 日常
比起一季制作更好了,新房组有所不同的演出也挺有意思,喜欢1,10,12,这次完成的时间比较长,喜欢她们温暖的日常+1分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3-7-15 / 标签: GONZO TV 2008 原创
飞天小裤裤,还捏他了一些飞行员,虽然忽萌忽严肃有点令人吐槽,莉涅特可爱 -
回忆积木小屋 つみきのいえ
1话 / 2008年6月10日 / 加藤久仁生
2017-12-30 / 标签: 短片 奥斯卡 2008 加藤久仁生 回忆 法国风 治愈 原创 “人是一座孤岛,海面象征着死亡”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