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3-1-13 / 标签: 7^分 Studio五组 TV 漫画改 2012 百合 麻将
整体不如第一季。最后的强行开挂确实有点,令人无语。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5-5 / 标签: 8^分 A-1Pictures 漫画改 2014 TV 恋爱 催泪 音乐
第一次看没啥感觉(刚看动画,都没咋看懂,这部动画让我知道主角竟然也会死)现在想想故事梗概,二刷我可能会泪崩吧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0 / 标签: 6分以下 TV 轻小说改 TNK 2021 后宫 异世界 龙傲天
屑作。前面花活整的还行,越到后面越没意思。(打斗貌似还不错?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5-26 / 标签: 7分 Lerche TV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2020
发糖挺甜,前期单元剧的形式很好,后半段有些不明所以。拉车的画面很到位,部分镜头用有声画面的形式也很有特色,基本还原了漫画里的感觉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0-10-5 / 标签: 6^分 DEEN 2016 TV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单纯的装逼动画,看着还凑合,好久没看龙傲天一类的动画,无聊了图一乐确实是一个好选择。但是装逼就是那个套路,看久了就有些审美疲劳了。正能量部分也比较套路化,有些过于生硬。画面方面,画风确实比较贫困,但总体来说没有崩坏,也算凑合。但在很多地方给出例如久保田和其母的具体细节特写,以此凸显坂本的帅,说实话我觉得有些用力过猛,接受不能。PS.sp里面又在黑美了(笑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0-8-10 / 标签: 7-分 2014 TV Studio.3Hz 原创 治愈 友情
制作过于出众,视觉享受;但剧情趋于平庸。关于友情的立意是好的,故事框架基本没啥问题。但用来展开剧情的矛盾点过于拉跨。人物感情比较细,前期每一个事件都由角色感情支撑,动画表现的也比较到位,但矛盾点不足以支持造成角色这样的感情的原因,造成前期的故事显得矫揉造作。中后期发展基本是意料之中。故事不出众,但结局有很强的圆满感,算是剧情的小小升华。oped质量很高,也很好听。ps.我爱上ed的江畑走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5-26 / 标签: 7分 Passione 2019 漫画改 TV 校园 日常 搞笑
角色⑨明明是搞笑担当,不过实在是不太讨喜,感觉是逼着⑨去搞笑一样,另外搞出退学的部分感觉像强行煽情,不过作为喜剧片还是比较成功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1-29 / 标签: 6-分 2020 TV 轻小说改 手冢Production 百合 恋爱 校园
硬百动画用轻百的人设天天脸红首先就给人一股违和感,再加上单调的gal式分镜构图,莫名其妙的滤镜以及苍白的作画,还有为了水几卡而频繁出现大腿大眼画面,造就了相当不适的观感。在心理描写时频繁出现的梦幻场景和暖色滤镜,搭配这毫不契合的bgm,单调枯燥乏味。剧情几个矛盾点本质基本相同,前期的矛盾点基本没有正面回应。一次又一次出现没敢出口表白的桥段。莫名其妙出现的电波人的存在意义基本为零。观感最差的百合动画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0-5-26 / 标签: 7分 恋爱 TV LIDENFILMS 漫画改 校园 2018
套路作,不过展开挺有趣,另外感受到了女主涩气的吊带丝袜。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5-26 / 标签: 7-分 京阿尼 漫画改 百合 TV 搞笑 日常 2017
京都百合萌豚番。不过整体略无聊,电波没咋接上。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7 / 标签: 8分 京阿尼 漫画改 TV 2021 日常 搞笑
京都动画在火灾后的第一作,有着很大意义的一部作品。画面上人物和背景都做的非常出色。但是作为日常动画,总感觉在一些地方看得并不是那么日常。整体的风格和第一部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不满于单一的日常,讲了许多别的故事,倒也说不上违和,但不是很习惯这样的叙事节奏。总之做得不错,还希望你京能在火灾和人才流失后继续保持水准,希望看到更好的京吹三。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3 / 标签: 9-分 原创 2018 KINEMA.CITRUS TV 百合 音乐 战斗
一部相当上头的原创百合动画。起初抱着刷萌豚的角度去看这部动画,对于第一集的结尾惊讶且好奇,一次性刷完了这部动画。revue时的歌剧以及优秀的作画令观众不加思索的接受了看似日常动画中的奇幻要素,并产生不明觉厉的心理,一步步探索剧情。动画在讲述歌剧,同时也表现了一部歌剧。最后的meta给了这个莫名其妙的选拔一个合理的解释:这是一个舞台,一切奇幻与否,都可以出现在这个舞台,只要观众还在,歌剧终将延续。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4-9 / 标签: 待评价 J.C.STAFF TV 1997 原创 百合 超展开
大概懂了但是没太看懂。几原邦彦的片子都这么难懂吗。有机会回头再看吧。安希最后的那一刀我实在是想不明白,打碎了我对这片子浅薄的理解。 -
少年女仆 少年メイド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山本裕介 / 乙橘「少年メイド」(B's-LOG COMIC / KADOKAWA)
2020-5-26 / 标签: 7^分 8bit 漫画改 治愈 TV 2016 日常
治愈,不过强行女装。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0-5-26 / 标签: 7^分 CONNECT TV 漫画改 2019 恋爱 校园 日常
狗粮齁甜,无口角色再次站了起来(气息逐渐微弱)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4-10 / 标签: 8分 动画工房 2020 漫画改 TV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校园
芳文×工房的轻百合萌豚。没啥说的,芳文味十足,后面几集由于疫情制作水准可能偏低了一些。剧情无聊和节奏的问题,因为我是一集一集追当做饲料看的,好像没有太大的感觉。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12-6 / 标签: 8-分 漫画改 TV 动画工房 2013 日常 搞笑 百合 芳文社
(惊,芳文社竟然出现了男性?)不得不说,这是我见到的男性戏份如此之多?的芳文漫改。从发展来看应该会走向比较正统的恋爱漫画,动画应该是经过动画组轻百加工而来。画面在同年代看来也是比较优秀的了。总体还算有趣,就是剧情有很多地方经不住推敲,不过对于喜剧也无伤大雅。没头脑加吐槽的万金油组合,笑点有不少。就是最后两集的情绪铺垫有些仓促了。多加点细节演出会不会更好?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5-26 / 标签: 7^分 轻小说改 TV 搞笑 2019 异世界 WHITEFOX 龙傲天
由于经费不够,无奈只能把这个番做成搞笑番,但是说实话前期用力过猛,后期要引出主线的正经环节就显得前后风格迥异,还有就是故事的重复性有点过高,有几次都靠着新手村练级来获得故事进展,不过如果是作为搞笑番来看,整体还算可以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8分 搞笑 J.C.STAFF TV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2016
喜剧番很成功,将每个人的喜剧特点放大,人物性格塑造优秀,对于看中二极尬的我来说,海腾的中二竟然没有让我感到不适应(目良千里除外,或许只是想表现一下贪吃的性格,但是真的太过头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7分 J.C.STAFF 搞笑 校园 日常 TV 2019 漫画改
最后一话有些感触,其他的略感无聊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7-分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8 校园
主线完结,主线的表现力不足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7^分 搞笑 2018 J.C.STAFF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TV
评价如第一季,就是除了目良又加了个话痨真的顶不住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6-15 / 标签: 9^分 GAINAX TV 1995 原创 科幻
这就是九零年代想象力吗。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6-20 / 标签: 10分 京阿尼 漫画改 TV 2011 日常 校园 搞笑 电波
京阿尼一代电波搞笑神作,对上电波,同类日常搞笑系天花板(看过不太多,存疑),还是要看心境。笑点这个东西因人而异,不强求,对不上电波甚至觉得动画很吵。但是无论在制作还是画面上,都是满满的质量。人物塑造上,没有一个角色惹人厌,难能可贵 。不要一次看太多,在心情良好的时候看2集还是很轻松的。ps.穿插极富张力和线条的画面是搞笑动画的常用手法,在这部动画中,与萌系的画面有更高的对比度,更显别具一格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