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7-4 / 标签: 8分 SHAFT TV 2008 漫画改 讽刺 电波
在第一季的人物介绍完毕的基础上,久米田的黑色幽默越发的展现出来。动画中充满了讽刺接连不断的讽刺和neta,展现了什么,又不是很能懂的透彻。另,片中时常出现的性暗示,又是在说明什么吗?是对动画行业的讽刺?还是对动画观众群体的不满?电波不是很能对上,不过啊,以更加轻松的心态看这种动画可能会更加乐在其中吧。(两集拖半年,传统艺能了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0-9-30 / 标签: 8分 SHAFT 漫画改 2007 TV 电波 讽刺
讽刺喜剧,虽然我不咋笑得出来就是了(新房的动画看着太累)。动画塑造了一个个具有极端心理的角色,又赋以荒诞的剧情和角色相衬映,片段式的剧情又是对社会的映射,将问题的社会心理用一幕幕动画所暴露。neta真是没看懂几个,不知道充斥全片的性暗示是在展现什么。ps.最后几集拖了好久。认真看新房的动画总是觉得很累,以随便看看的心态可能会轻松很多。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