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9-7 / 标签: 9^分 DEEN 2006 TV 游戏改 推理 悬疑 轮回
23.9.5为了看解再看一遍。初看这部动画还是四年前,刚刚开始看动画的时候同学推荐的(怎么给新人推荐这种动画啊b38)。出题篇的恐怖以及悬疑的氛围营造相当出色,将观众带入了l5的视角。在目明篇进行解释后,不得不佩服棉流篇双子姐妹的角色互换中的巧妙诡计。ps.麻衣酱赛高,粉切黑太爱了,礼奈可爱,お持ち帰り。其实二刷这部动画的最大动机之一就是为了麻衣酱哇bgm38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9-7 / 标签: 9^分 2007 DEEN 游戏改 TV 悬疑 轮回 治愈
没有人受伤的雏见泽,完成了。虽然我很喜欢这部动画,只是,祭囃篇作为最终的HE,坏人的结束实在是显得太过草率b38,山狗部队作为秘密部队竟然被主角团陷阱整垮。在过往的一次次轮回中,收集自己手中的棋子然后在最后的大决战中全部作为己用,这样的的剧情在展现以观众史诗感的同时,也显得过于“王道”。咪啪死了这么多次,给点治愈结局怎么了(暴论)!。最喜欢的还是皆杀篇,从几人的羁绊中获得了完美开局,梨花从信心满满到近乎绝望再到重燃希望,到距离成功差一步之遥时充满不甘。记得当时说过一句类flag的:最糟糕的开局是k1没有转学过来,当时还以为这就要作为祭囃篇的开局然后在中途的时候由于“友情的羁绊”又出现的那种剧情的说b38。PS.田村堀江麻衣同台,啊呜啊呜。PS.2. 从刚开始看动画的时候看的寒蝉啥也看不懂,就看懂点猎奇,到现在终于一口气把寒蝉和解看完了,看来我也老了啊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0-1 / 标签: 8分 WITSTUDIO 原创 TV 2020 智斗 悬疑
纯色块的美术风格十分喜欢。剧情方面,作为一个原创动画,动画的叙事和转折已经是比较到位。印象最深的是第一篇,不清楚手法、套路的情况下以主角视角一步步深入事件,最后给人豁然开朗的感觉。1、4篇同样使用了诡计的叙述,但假死这个套路太多(甚至动画自己都在吐槽)使得最后一篇的假死一眼就能看破,观感不是很好,。强拉来三个反派我也不懂是干什么。频繁转折使反派智商基本不会掉线,虽然有时有一点降智,但总体无伤大雅。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10 / 标签: 8^分 2022 OLM TV 漫画改 轮回 悬疑 战斗
还好,最后的bgm也没什么太违和的。在丧失了动画的 鉴 赏 能力后(乐)。还可以吧。图一乐。剧情逐渐从动脑变成了王道热血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7-19 / 标签: 7分 P.A.WORKS 2012 轻小说改 TV 悬疑 推理 灵异
前三集观感极差,剧情推动就靠男主追着女主问,好奇心到了让我不适的程度。PA脸放这挺合适,但还是不喜欢。中期死这么多人只为了增添同学恐惧,铺垫合宿,而推理给的太少,结局甚至要靠特异功能。总体是远超迷家的迷家。中心剧情都是逐渐引入灵异现象让人推理,并且没给出灵异的原因和彻底解决。另外工具人现象严重,可以说除男女主都是工具人。最喜欢的性格干练的赤泽也没逃过工具人宿命,死的可惜。ps.男主火抗点满(笑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0-5-26 / 标签: 6^分 J.C.STAFF 游戏改 TV 2018 恋爱 悬疑
悬疑(雾)狗粮。剧情赶得太快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5-4 / 标签: 6分 原创 NAZ 推理 悬疑 TV 2020 科幻
作为原创番,看这个番的人在初期不是想后面如何通过井这个线索来引出后面一系列关于井的阴谋什么的吗?比如女主前期杀那个犯人把刀拧了一下,以为有什么伏笔,结果只是为了表现女主有杀意可以进井。真的就是只是想看抓犯人+抓那个约翰?还有那个百贵室长被诬陷被抓,明显就是硬引出主线。后期的节奏有些怪,进到井中井的篇幅太长了,一个所谓的推理番,加分最高项竟然是拿感人赚一波,最后的地方就是一个老头中二嘴炮,hhh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Diomedéa 原创 TV 悬疑 奇幻 2016
吐槽太多了。不过写剧本的不会填剧本的坑就不要挖坑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7-29 / 标签: 待评价 剧场版 MADHouse 1998 今敏 心理 悬疑
看过最牛逼的动画。今敏大师。水平不够我不好评价。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