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10-22 / 标签: 8分 P.A.WORKS 2022 TV 漫画改 音乐 搞笑 偶像
看个乐子,还不错。歌蛮好听的。女主人设真好看。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6-分 P.A.WORKS 原创 TV 2020 恋爱
第一集确实还不错,往后看吧//麻枝一路走好bgm38浅井义之也逃不了bgm38//ep.11:大家上柱香吧//脚本就那样,立不起来人物,还加了个废物监督,删了基友个人回,把女二个人回压缩到一集,人物更不咋地了。还导出了一个没啥大本领的亚撒西角色冲病人大喊,摇晃病人这种演出来表现所谓的焦急。也只有废物导的出来。ps好啊,都不知道该打什么tag了。看在前半季,仁井学的人设和麻枝的歌上给六分吧。还有那蠢的一比的黑客戏。//23.9.3我草现在想想当时打了六分真是对麻子太宽容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8-6 / 标签: 8^分 2020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职场
挫折+机遇+共同努力完成+HE,标准的工作女孩味(非贬义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1-6-28 / 标签: 7^分 P.A.WORKS 2017 原创 TV 职场
动画以城镇振兴和五个人的心理变化双线进行。动画的故事主体是乡村振兴,机遇却总是轻易的出现在主角身边,与这条主线必然充满困难的事实相悖,便将这个困难的过程写得有些儿戏。不过如同教授所说,几个女孩又能改变的了什么呢?在我看来,明线更像是展开暗线的手段和工具。故事最有感触的也就是对于角色们对于城市与乡村的态度和心理变化了。PS.因为op1而注意到这部动画,然后发现ed1赛高哒。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8-3 / 标签: 9-分 P.A.WORKS 原创 2014 TV 职场
(婆罗门圣经www)应该是pa的工作女孩里最好看的一部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1-7-21 / 标签: 9-分 P.A.WORKS TV 原创 2013 恋爱 奇幻
在岡妈负责的脚本中,一组连续的镜头就能表现出角色感情之间的关系,不得不说其功力之深厚。主色调为高饱和度的蓝色,大海的颜色,与人物之间的暧昧关系做对比,让人感受到了动画世界观中的大舞台与主角之间小舞台的碰撞与包容。动画主题是改变,从抗拒到不接受再到逐渐接受,人物间的关系,亦或是角色的心境,都被这一个词贯穿始终。PS.音乐的水准很高。蓝色为主的背景作画太美了。原来故事的结局在op2中就已经展现了。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7-19 / 标签: 8-分 P.A.WORKS 百合 OVA 2012 轻小说改 灵异
前传OVA,起到了一点点补充的作用,但主要作用还是双子百合治愈心灵。可惜妹妹最后死了(哭)。比正片好看(双子百合太顶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7-19 / 标签: 7分 P.A.WORKS 2012 轻小说改 TV 悬疑 推理 灵异
前三集观感极差,剧情推动就靠男主追着女主问,好奇心到了让我不适的程度。PA脸放这挺合适,但还是不喜欢。中期死这么多人只为了增添同学恐惧,铺垫合宿,而推理给的太少,结局甚至要靠特异功能。总体是远超迷家的迷家。中心剧情都是逐渐引入灵异现象让人推理,并且没给出灵异的原因和彻底解决。另外工具人现象严重,可以说除男女主都是工具人。最喜欢的性格干练的赤泽也没逃过工具人宿命,死的可惜。ps.男主火抗点满(笑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0-5-2 / 标签: 7分 P.A.WORKS TV 原创 2008 党争 恋爱 校园
冈妈真是有问题,好好的故事不写,重点就放在胃疼上。人物塑造?没写。男主理想?只是用来串故事。很多地方行动逻辑就?????举例男主妈妈前期那么针对女主,就一句话态度180度转变?骗女主是男主的妹妹?就算是找借口让女主远离男主也太离谱吧。女三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写亲上去是为啥?男三的妹控情节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就论虐恋的表现力来说动画做的不错,但故事就是为了胃疼而胃疼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