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8-31 / 标签: 8分 2015 WHITEFOX 漫画改 TV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打发时间还不错,野中正幸的ed很萌 -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SILVERLINK. TV 轻小说改 2015 恋爱 后宫 校园
emmmm。。。。。不无聊。。硬卖肉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0-8-4 / 标签: 8分 BONES 原创 2015 TV 战斗
中村丰nb!来说剧情,在第一集引入大量设定后,立刻就给出了尔郎离开超人课的结果。后续以单元剧的形式补充内容。看的时候隐约觉得故事探讨了什么东西,在最后一集点明主题对正义的探讨。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0-5-26 / 标签: 7-分 Lerche 2015 TV 漫画改 百合 校园 芳文社
第一集和第六集的转折表现实数惊艳。不过在日常部分,女主精神分裂的元素,看着不太舒服。另外不知道原作咋画的,美纪的很多时候表现的对狗的关心大于对人的关心。就很难受,狗跑出去被感染那真的就是硬推剧情。不过对于芳文X工房的番,也能算很有新意//看完了一半漫画,感觉动画改的挺捞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7-3 / 标签: 8^分 SUNRISE 剧场版 2015 原创 偶像 音乐 百合
决断前的又一次暧昧。在tv中已经画上了句号,这次的故事是对结束的再一次表现。从剧场版的角度看,以结束作为收尾,或许过于残酷,但也是对这9个人的故事最好的保留。新歌很好听,新live的3d水平高了不少。PS.果然,虽然解散确实是最适合LL的结尾,但是无论如何都会有失落感吧。PS.回看一下,片中不少刻意引导,街头艺人不会真的是幻想的未来的果果吧,这样的话告诉我果果孤身一人的花田可真是马鹿啊b38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4-10 / 标签: 10分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2015 音乐 校园 励志 百合
社团系动画一流作品。京阿尼的画面不用多说,绝了。在剧情方面相当紧凑,环环相扣,没有任何节奏失调的情况,日常和练习毫无割裂感。通过主角的视角讲述了一个社团共同努力冲进全国大赛的经过。人物塑造有血有肉,一个包含着奋斗,抉择,不甘,喜悦的青春故事就此诞生! (实在找不出黑点,给个满分)感情方面比第二季略微薄弱,但无伤大雅。其余(尤其是连贯性和节奏感)强于第二季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0-5-26 / 标签: 8分 Feel. 校园 TV 轻小说改 2015 恋爱 党争
不认真带入剧情去看的话,有些话理解不透,琢磨半天才能明白,稍稍有点当年看狼辛那感觉。小说还没读到,不过第二季咋就突然白了起来呢?感觉怪怪的。剧情方面呢,大老师思想成熟?emm我看着却只感觉到反向中二。毕竟我们的学校哪有这么玄幻,没有实感。但是想了想,动画无非就是对幻想世界的追求。//说实话我喜欢BB的画面和人设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0-6-5 / 标签: 8-分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2015 后宫
补标。可能是没咋开主线,当时看完没啥感想,不过看的挺开心的,画面不错,人设好看,a1实力还是有的(毕竟爹是索尼,有钱bgm38)。每个人的人物塑造可以说远超大部分同类(后宫喜剧)一大截的水准。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