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11-29 / 标签: 待评价 剧场版 ufotable 轻小说改 2007
看不懂看不懂,待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11-22 / 标签: 待评价 剧场版 ufotable 2007 轻小说改
目前看不懂。看懂了重评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9-分 京阿尼 2007 TV 游戏改 催泪 恋爱 校园
剧情稍为拖沓,每一个支线间的衔接不足,割裂感稍强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0-9-30 / 标签: 8分 SHAFT 漫画改 2007 TV 电波 讽刺
讽刺喜剧,虽然我不咋笑得出来就是了(新房的动画看着太累)。动画塑造了一个个具有极端心理的角色,又赋以荒诞的剧情和角色相衬映,片段式的剧情又是对社会的映射,将问题的社会心理用一幕幕动画所暴露。neta真是没看懂几个,不知道充斥全片的性暗示是在展现什么。ps.最后几集拖了好久。认真看新房的动画总是觉得很累,以随便看看的心态可能会轻松很多。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9-7 / 标签: 9^分 2007 DEEN 游戏改 TV 悬疑 轮回 治愈
没有人受伤的雏见泽,完成了。虽然我很喜欢这部动画,只是,祭囃篇作为最终的HE,坏人的结束实在是显得太过草率b38,山狗部队作为秘密部队竟然被主角团陷阱整垮。在过往的一次次轮回中,收集自己手中的棋子然后在最后的大决战中全部作为己用,这样的的剧情在展现以观众史诗感的同时,也显得过于“王道”。咪啪死了这么多次,给点治愈结局怎么了(暴论)!。最喜欢的还是皆杀篇,从几人的羁绊中获得了完美开局,梨花从信心满满到近乎绝望再到重燃希望,到距离成功差一步之遥时充满不甘。记得当时说过一句类flag的:最糟糕的开局是k1没有转学过来,当时还以为这就要作为祭囃篇的开局然后在中途的时候由于“友情的羁绊”又出现的那种剧情的说b38。PS.田村堀江麻衣同台,啊呜啊呜。PS.2. 从刚开始看动画的时候看的寒蝉啥也看不懂,就看懂点猎奇,到现在终于一口气把寒蝉和解看完了,看来我也老了啊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3-6-5 / 标签: 9分 MADHouse TV 2007 原创 科幻
sf看得比较少,ar技术在现在依然不算成熟,在07年就能构建出如此庞杂的世界观,令人惊叹。故事的叙述流畅,多线展开,逐步步入主线,从两人相遇到最后优子和勇子得到了成长和救赎。不过前期的故事性略有不足且节奏偏慢,利用工具人主动制造矛盾才得以推进剧情。不过总体看的还是很开心。好久没有一次补完一部动画了,hh(PS.结尾感动,要掉小珍珠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8-18 / 标签: 9^分 京阿尼 TV 2007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校园
与日常相比,日常的风格要更加的欢快,这部番更加的安静。没日常搞笑,但是观感比日常要轻松许多(日常我看几集就要休息休息否则就审美疲劳了)。制作属于早年的萌系绘柄,画面质量很高,但与日常比较还是略逊一筹。动画中的梗很多,可惜年代太久远,能不靠汉化组的解释看懂的不到1/3。宽叔的op和编舞质量极高,几乎不跳op,可惜了。ps.宅番为何对宅有那么多露骨的吐槽bgm38。好爱小南和小丰。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5-26 / 标签: 8^分 CoMixWaveFilms 剧场版 恋爱 催泪 轻小说改 2007
第一遍没看懂很多地方,看了很多评论才将故事捋顺,故事戛然而止,给我一种流水账的感觉。但将故事捋顺后,有一种淡淡的微妙的感觉,始终无法释怀。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