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9-7 / 标签: 9^分 2007 DEEN 游戏改 TV 悬疑 轮回 治愈
没有人受伤的雏见泽,完成了。虽然我很喜欢这部动画,只是,祭囃篇作为最终的HE,坏人的结束实在是显得太过草率b38,山狗部队作为秘密部队竟然被主角团陷阱整垮。在过往的一次次轮回中,收集自己手中的棋子然后在最后的大决战中全部作为己用,这样的的剧情在展现以观众史诗感的同时,也显得过于“王道”。咪啪死了这么多次,给点治愈结局怎么了(暴论)!。最喜欢的还是皆杀篇,从几人的羁绊中获得了完美开局,梨花从信心满满到近乎绝望再到重燃希望,到距离成功差一步之遥时充满不甘。记得当时说过一句类flag的:最糟糕的开局是k1没有转学过来,当时还以为这就要作为祭囃篇的开局然后在中途的时候由于“友情的羁绊”又出现的那种剧情的说b38。PS.田村堀江麻衣同台,啊呜啊呜。PS.2. 从刚开始看动画的时候看的寒蝉啥也看不懂,就看懂点猎奇,到现在终于一口气把寒蝉和解看完了,看来我也老了啊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9-7 / 标签: 9^分 DEEN 2006 TV 游戏改 推理 悬疑 轮回
23.9.5为了看解再看一遍。初看这部动画还是四年前,刚刚开始看动画的时候同学推荐的(怎么给新人推荐这种动画啊b38)。出题篇的恐怖以及悬疑的氛围营造相当出色,将观众带入了l5的视角。在目明篇进行解释后,不得不佩服棉流篇双子姐妹的角色互换中的巧妙诡计。ps.麻衣酱赛高,粉切黑太爱了,礼奈可爱,お持ち帰り。其实二刷这部动画的最大动机之一就是为了麻衣酱哇bgm38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15 / 标签: 8-分 OVA 轻小说改 2016 DEEN 搞笑 异世界
(说实话都忘了第一集了,随便给个tv一样的分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14 / 标签: 8分 DEEN 2017 轻小说改 TV 搞笑 异世界
搞笑属性依旧,不合时宜的黄段子少了许多,挺好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11-22 / 标签: 7^分 轻小说改 TV DEEN 2016 搞笑 异世界
犯蠢+吐槽的常见组合,无厘头喜剧,黄段子有些频繁。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0-10-5 / 标签: 6^分 DEEN 2016 TV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单纯的装逼动画,看着还凑合,好久没看龙傲天一类的动画,无聊了图一乐确实是一个好选择。但是装逼就是那个套路,看久了就有些审美疲劳了。正能量部分也比较套路化,有些过于生硬。画面方面,画风确实比较贫困,但总体来说没有崩坏,也算凑合。但在很多地方给出例如久保田和其母的具体细节特写,以此凸显坂本的帅,说实话我觉得有些用力过猛,接受不能。PS.sp里面又在黑美了(笑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0-5-26 / 标签: 8^分 2009 TV 轻小说改 后宫 恋爱 DEEN 校园 搞笑
人物形象表现鲜明突出,性格刻画到位,该搞笑的地方能搞笑起来,也不会犯其他后宫番一样的女角色无脑倒贴的行为。关于画风问题嘛,可能DEEN的旧画风看习惯了,甚至觉得这种画风很舒服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0-5-26 / 标签: 7分 DEEN 2011年1月 TV 2011 后宫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日常搞笑番,DEEN的画风看习惯了感觉很舒服,不过夜王出来之后就不是很戳笑点了,时而沙雕时而热血。就是变身真的掉节操。角色嘛还是比较喜欢友纪。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