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8-19 / 标签: 待评价 原创 TV BrainsBase 2011 超展开
正好最近推了樱之诗,此作和诗都和宫泽贤治的银河铁道之夜有一定的联系。先去读了再来写吐槽。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0-17 / 标签: 9-分 剧场版 京阿尼 漫画改 2011 百合 音乐 芳文社 校园
作为tv剧情补充,伦敦的毕业旅行和赠歌创作的双主线结构,叙事流畅,在趣味性和故事性上相比tv版还是略显不足。画面依旧上流水平,但是没有山田的神ed也是有些可惜。ps.最后的赠歌有些小感动,作为一大ip的封笔圆满感和完成度都极高。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8-2 / 标签: 7分 OVA J.C.STAFF 2011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略尬,结尾发糖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6-20 / 标签: 10分 京阿尼 漫画改 TV 2011 日常 校园 搞笑 电波
京阿尼一代电波搞笑神作,对上电波,同类日常搞笑系天花板(看过不太多,存疑),还是要看心境。笑点这个东西因人而异,不强求,对不上电波甚至觉得动画很吵。但是无论在制作还是画面上,都是满满的质量。人物塑造上,没有一个角色惹人厌,难能可贵 。不要一次看太多,在心情良好的时候看2集还是很轻松的。ps.穿插极富张力和线条的画面是搞笑动画的常用手法,在这部动画中,与萌系的画面有更高的对比度,更显别具一格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0-5-2 / 标签: 8^分 剧场版 2011 BrainsBase 漫画改 催泪 恋爱 治愈
平淡却不无聊,催泪而不致郁。回忆里展开,高潮中结束。配乐渲染氛围,气氛恰到好处。人物的设定注定了这份爱情终究无法结果,但留下的回忆确实宝贵的财富。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0-5-26 / 标签: 7分 DEEN 2011年1月 TV 2011 后宫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日常搞笑番,DEEN的画风看习惯了感觉很舒服,不过夜王出来之后就不是很戳笑点了,时而沙雕时而热血。就是变身真的掉节操。角色嘛还是比较喜欢友纪。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0-5-26 / 标签: 7分 BONES 201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推理 恋爱 催泪 2011
男主铁five实在影响观感,爆点集中在后期,前期乏力,只能看女主卖卖萌,谁能想到在船上打的那一架就是男主巅峰了呢?还有推理元素略显不足,整个就是披着推理的皮男女主谈恋爱。不过维包子太可爱了,没办法啊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