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19
-
在玩 ペルソナ4 我的乡村小伙伴,我好爱10月16天前 · web
-
玩过 十三機兵防衛圏、Narcissu 10th Anniversary Anthology Project、Grand Theft Auto V、Rewrite、YGOPro 等 6 部游戏 10月16天前 · web
-
在玩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非常优秀的小品作品,断断续续游玩中。每次睡前有空想打开的时候都忍住了,怕玩到第二天起不来床10月16天前 · web
-
玩过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虽然讨厌扶他自,但是素晴还是值得一个高分的,正因为他的电波气质,才让扶他自的文笔水平的缺陷没有那么明显,巧妙的结构设置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文本的中心性,一定程度的悬念是一块非常好的遮羞布。10月16天前 · web
-
搁置了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扶他自CJB顶部作品,我想问问通关的人究竟是什么支撑他们玩完前面的弱智白开水日常,没了掉书袋,扶他自一无所有10月16天前 · web
-
玩过 Outer Wilds、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3 部游戏 10月16天前 · web
-
将 葵井巫女子 加为了好友 10月16天前 · web
2023-5-27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ゼノブレイド3、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ペルソナ5、STEINS;GATE 等 12 部游戏 11月9天前 · web
-
听过 Blue Archive Original Soundtrack Vol.1~Longing for the memorable days~ 优秀的游戏配乐,干净的future bass11月9天前 · web
-
玩过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虽然没有里线,虽然剧情有时候的发展还是让我不明所以,虽然主角们的行动偶尔确实有点不合逻辑,但这是月姬remake啊!能看到熟悉的角色在现在以高规格呈现,满昏!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321 8.1 (749)
11月9天前 · web -
读过 Helck 突然发现要动画化了,所以以后改编动画化能不能找一点优秀作品啊,看了两年的漫改轻改全是工业糖精or异世界转生龙傲天,一点兴致提不起来11月9天前 · web
-
在读 ダンジョン飯 11月9天前 · web
2023-5-16
-
搁置了 Xenogears 高桥啊高桥,你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逼样的?11月21天前 · web
-
玩过 Red Dead Redemption 2、崩坏:星穹铁道、Half-Life: Alyx、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4 部游戏 11月21天前 · web
-
在玩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用传奇续写传奇,满分无法形容的伟大11月21天前 · web
2023-4-1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优秀的重制版,业界的重制新标杆1年1月前 · web
2023-3-26
-
看过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打不出更高的分了,逻辑很割裂,感情戏尬到脚趾扣紧,曾经喜欢的文艺小清新导演变成了商业样板戏的模样,实在是唏嘘1年1月前 · web
2023-3-19
-
在玩 Wo Long: Fallen Dynasty 1v1战斗很爽,但是没遇到能让人感觉酣畅淋漓的战斗,大多数都是被围殴。怪物新鲜度不足,各类系统做得很糙,打磨空间巨大1年1月前 · web
2023-3-12
-
玩过 Blue Archive 除了好玩什么都好的作品,音乐剧情人设着实顶尖中的顶尖1年1月前 · web
2022-12-9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