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
玩过 傭兵の冒険 能把王道的故事写得引人入胜是一种很强的能力5天8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玩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in the life 神还原,带着猪队友被小怪暴打吃节约餐睡马棚,实在很难绷得住6天6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玩过 Ib 不恐怖,但是解密还蛮有意思,难度虽不高,但是和整体氛围非常融合6天21小时前 · web
2024-4-4
-
在看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狼与香辛料 行商邂逅贤狼 狼と香辛料 MERCHANT MEETS THE WISE WOLF
25话 / 2024年4月1日 / さんぺい聖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羽田浩二;副人设:坂田理、横井将史、横松雄馬、岩崎たいすけ、野田康行
7.5 (913)
25天20小时前 · web
2024-3-18
-
在看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1月12天前 · web
2024-2-16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先玩的P4P5再玩的P3,明显感觉主题变得严肃得多了,整体游戏体验没有特别难受的地方,非要说的话就是前期剧情爆点太少,中后期展开太快,相比几位主角的故事,一些社群配角的故事反而更触动人。2月13天前 · web
2024-1-16
-
玩过 DARK SOULS 历代地图设计之最强,但是很多设计要素还很粗糙,玩起来不是很舒服。难度主要还是集中在过图上,boss基本上没啥难度,唯一一部迷路了的魂游3月14天前 · web
2023-11-24
-
玩过 メトロイド ドレッド 关卡地图设计之神5月7天前 · web
2023-10-11
-
读过 CARNIVAL 6月22天前 · web
2023-9-23
-
在玩 Forest 7月10天前 · web
-
读过 ダンジョン飯 不忘初心,我他妈猛猛吃7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駆動妖精アイディールレイズ 4 部游戏 7月10天前 · web
2023-9-7
-
玩过 Baldur's Gate 3 太好玩了,治愈电子阳萎7月25天前 · web
2023-6-26
-
玩过 Rhythm Doctor 非常有意思,我以为作为老音游玩家可以占到便宜,结果还是手忙脚乱哈哈哈10月9天前 · web
2023-6-25
-
玩过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銀 2 部游戏 10月10天前 · web
-
玩过 CLANNAD、暗い部屋、VALORANT 3 部游戏 10月10天前 · web
2023-6-21
-
看过 蟲師 最“物哀”(催眠)的一集10月14天前 · web
2023-6-20
-
玩过 CHAOS;HEAD、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マブラヴ 3 部游戏 10月14天前 · web
2023-6-19
-
看过 SHIROBAKO、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2 部番组 10月16天前 · web
-
在玩 ペルソナ4 我的乡村小伙伴,我好爱10月1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