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8-31 / 标签: 装甲核心 FROMSOFTWARE 萝卜 宫崎英高
非常好玩非常刺激,建议一周目不要看攻略,不然游戏难度会非常低,对比起黑魂,爽点要密集的多,享受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吧。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6-25 / 标签: ARPG 时空旅行 JRPG
喜欢时空类题材的一定不能错过,游戏性也还可以 -
坏结局剧院 BAD END THEATER
2021年10月27日 / PC / AVG
2024-2-18
悲剧的出现确实略有些突兀,不过已然算得上一部好作品,同时我也发现我似乎对于悲剧也有些略微过于执着了 -
生化奇兵 BioShock
2007年8月21日 / Xbox 360、PS3、PC等 / FPS
2023-6-25 / 标签: 海底乌托邦 生化奇兵 大爹地 FPS
感觉没什么优点,剧情看不明白(主要剧情老是在打怪和探索的时候出现,根本分不出精神去看字),射击手感也就那样,超能力的设定还算有趣。但就是莫名其妙打完了而且体验非常好,大概是因为世界观真的很不错以及美术设计我很喜欢的原因吧,还有就是这种微恐怖是我没有体验过得,非常适合我这个用手挡着眼睛看恐怖电影的怂逼,反正这种代入感非常好。 -
生化奇兵2 Bioshock 2
2010-02-09 / Xbox 360、PS3、PC / FPS
2023-6-25 / 标签: 生化奇兵 反乌托邦 小妹妹
这作对比上一作纯纯爽游,战斗方面优化了很多,很好玩,剧情的话也十分简单,就是去救干女鹅的故事。最后切换小妹妹视角在世界里交替很有趣。值得一玩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3-7-8 / 标签: 魂like 寿司勇者
如果你玩过fs社的Dark Souls1与2,而且对bs感兴趣,那么我非常推荐你来玩bs1,因为真的好多梗,很多地方都好好笑。但如果你没玩过ds12的话,我个人认为bs1是可以跳过的一作,直接去玩bs2吧。因为这一作的战斗体验和策略体验等做的真的不咋地。剧情值得一看,但也仅此而已。另外各女主的人设都非常棒。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3-11-18
虚高,虽然做的确实很不错,算是非常独特的黄油,但还是完全想不通为什么可以有这个分数,甚至比黑魂13都高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3-6-25 / 标签: 平台跳跃 音乐 独立游戏
配乐也太厉害了吧...场景设计也非常强,7a登山情绪拉满,最后死亡3000多次成功登山,玩过最好玩的,也是为数不多的平台跳跃游戏,太有魅力了。愿每个善良与有志之人都能登上属于自己的塞莱斯特山。 -
茶杯头大冒险 Cuphead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un and gun
2023-6-25 / 标签: 独立游戏 STEAM 美术 复古
虽然我不是很懂为什么tga觉得这个东西比空洞骑士强,但也确实很好玩,就是流程实在太短了,不过大部分都是boss,算是精华凝聚了起来吧。推图关有点呃呃,又难又没意思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6-25 / 标签: 赛博朋克 CD_Projekt_RED
主线短的批爆,然后最后一个主线任务的演出效果在进神舆以前也不是很行,重锤战就很一般...突突突几下就没了,也没什么印象很深的专属配乐,完全激动不起来。然后2022年了bug还是很多,恶性bug也碰到过,支线很丰富,算是加分点。主线和支线剧情都很不错,但是主线太短了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3-3-28 / 标签: 黑暗之魂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呢?掀起魂热潮序幕的游戏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23-3-28 / 标签: 黑暗之魂
8.8,bangumi这个排名属实是委屈魂2了,魂2在三部曲中算是做的最差的,但依然有着独属于它的魅力。或许称不上神作,但也绝对是极优秀的佳作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6-25 / 标签: 黑暗之魂 宫崎英高
很好玩,就是地图烂了点,最近又开始打模组开新档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4-2-18 / 标签: 神界原罪2 CRPG
总的来说都挺好的,就是东西卖不出去,把东西卖给商人之后再把它给劈死居然可以把卖出去的装备捡回来,这导致我负重都快爆了,那几件装备来来回回卖。 另外这游戏的回合制战斗是我玩过最沉迷的回合制了非常简单但又有操作性,上一个给我这种感觉的还是宝可梦和废都物语。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3-3-28
还行,虽然打击感有点差,其它地方都还算不错或者至少及格,地图设计一般般,但不至于恶心人,boss也都挺简单的。算是比较舒服的一款银河城爽游,就是禁地这张图是真的恶心啊。另外画风和ost必须加分 -
Fear & Hunger: Termina
2019-11-27 (Demo) / PC / Role Playing / JRPG
2023-11-28
怎么说呢,在我心中的rm游戏地位几乎仅次于废都物语。但是坑爹的技能解锁机制得扣一分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3-6-25 / 标签: 本世代销量之王 Rockstar GTA
开放世界的几大高峰之一,还有什么好值得评价的吗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3-3-28 / 标签: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无上辐光好难。。。丝之歌呢,快出,不想打无上辐光了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3-5-21 / 标签: 荒野大镖客 Rockstar
在别的游戏里可以大吹特吹的细节,在这个游戏里简直稀松平常到让玩家不以为然。支线剧情里的那股上上世纪美国人文气息足以满分,可以真正感受到那个年代的气息(专门做历史游戏的育碧远远做不到大表哥的分毫)。大概为数不多的缺点就是前期节奏太慢,但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这不应该是它的缺点。唯一的扣分点就是这天杀的狂按a冲刺和各种意义不明的操作受限(我跑不起来啊.jpg,我拔不出枪啊.jpg),骑个马可以把a键都扣爆了 -
Ruina 废都物语 Ruina 廃都の物語
2008年12月24日 / PC / GameBook型RPG
2023-3-28 / 标签: RPG 独立游戏
完成度极高的精品独立游戏,这是一段在你面前慢慢铺开的史诗,仿佛真的有那么一个世界存在着一般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6-25 / 标签: 宫崎英高 打铁模拟器
诠释了什么叫做集中一点,登峰造极。 -
信号 SIGNALIS
2022年10月27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 / rose-engine
2024-3-27
这才叫百合,爽!这才叫百合,爽!这才叫百合,爽!这才叫百合,爽!这才叫百合,爽!这才叫百合,爽!这才叫百合,爽! 言归正传,如果以下要素你有一半以上很喜欢,且对其它要素没有抵触的话,那么我觉得这是必买的。 意识流碎片化叙事+EVA+太空复古科幻+克苏鲁+旧生化危机资源管理+百合+心理恐怖
玩过的标签
- 5独立游戏
- 4怪物猎人
- 4宫崎英高
- 3黑暗之魂
- 2RPG
- 2FROMSOFTWARE
- 2STEAM
- 2生化奇兵
- 2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Rockstar
- 2FPS
- 1反乌托邦
- 1时空旅行
- 1命运石之门
- 1我们都来香港做事
- 1睡狗
- 1BUNGIE
- 1海底乌托邦
- 1本世代销量之王
- 1CD_Projekt_RED
- 1平台跳跃
- 1荒野大镖客
- 1魂like
- 1打铁模拟器
- 1寿司勇者
- 1FF14
- 1神界原罪2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SquareEnix
- 1开放世界
- 1tobyfox
- 1美术
- 1CRPG
- 1血源
- 1复古
- 1永夜抄
- 1塞尔达
- 1東方Project
- 15pb
- 1国产
- 1MMORPG
- 1GTA
- 1Capcom
- 1东方
- 1东方Project
- 1ARPG
- 1任天堂
- 1最终幻想
- 1音乐
- 1赛博朋克
- 1小妹妹
- 1刷刷刷
- 1mhp3
- 1JRPG
- 1ゼルダの伝説
- 1空想科学ADV
- 1大爹地
- 1萝卜
- 1百合
- 1METAGAME
- 1装甲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