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PS VR、Nintendo Switch、tvOS等 / 沙盒
2023-5-15
8.6分。世界给了我一款游戏,这款游戏又给了我一个世界。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5-4
8.6分。2021年的年度最佳。在玩法上的堆料很多,玩法的更替也快,单论游戏体验近乎满分。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1-8-28
8.4分。刚开始看到这游戏我是没兴趣玩的,以为就是送快递的。玩过之后太有意思了,这游戏绝不是什么“快递模拟器”。某媒体开分只有6分的普通游戏,经过了时间的考验,成为了难得一见的佳作。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0-11-21
8.5分。开放世界的天花板之一。极其开放的玩法,丰富的支线。也有诸多缺点,bug多,打击感也不强等等。即使不打MOD,也是一部史诗。成功干掉了奥总,开始我在天际省的探索。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2-6-24
8.6分。这游戏好棒。布局,技能搭配,这游戏的战斗系统不错。假如异域镇魂曲的战斗系统能做成这样,那绝对是我心中最伟大的游戏。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2-2-15
8.6分。我在Steam买的第一款游戏,趁着打折买了全dlc。我买的第一款游戏时,打算买一款很了不起的游戏,而巫师3恰好拥有这个资格。 游玩时间100+小时。个人感觉:石之心>血与酒>本体。 15年有很多厉害的作品,血源诅咒,潜龙谍影5等等。虽然巫师3不一定最好,但巫师3的表现一定不会辜负这个年度最佳奖。 -
异域镇魂曲 Planescape: Torment
1999年12月12日 / Linux、Mac OS X、PC / RPG
2022-6-13
9.0分。优秀的世界观,满分的剧情,深刻的立意。之所以只有这么点分,完全是因为游戏本身的玩法扣了大量的分,游戏体验并不好。这并不适合做成游戏。【我心中第九艺术的最高代表,神作这个词配不上部伟大作品】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5-1
8.3分。剧情写得好,可惜制作穷。总体来说观看体验很好,不然就不会给八颗星了。最大的缺点应该就是在后期用科学强行解释。 -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 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
2023年9月26日 / PC、Xbox Series X/S、PS5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10-4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PC / ACT
2023-7-17
明明各方面都比前作进步了,但给我的体验居然还不如前作。尤其是那个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