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6-5-16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BrainsBase 2013年4月 大老师 2013 TV
好看,感觉像喝完一瓶柠檬汽水,非常舒爽(我当时在想啥?)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5-16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恋爱 2014年1月 2014 TV
讲道理不忍直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6-5-16 / 标签: 京阿尼 花泽香菜 搞笑 校园 恋爱 2012年10月 2012 TV
还不错啦,勇太六花还是很萌的//其实看的时候有点尴尬癌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6-5-14 / 标签: 俺妹 黑猫 后宫 恋爱 A-1Pictures 2013年4月 2013 TV
黑猫赛高!这剧情真正虐到我了,我真是恨死编剧了(然而后宫番果然不适合我)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6-5-14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恋爱 2010年10月 2010 AIC TV
第一季补完,好多萌妹子,其实是当搞笑番看的,感觉自己真是变宅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5-14 / 标签: MADHouse 寄生獣 花泽香菜 猎奇 治愈 2014年10月 2014 TV
没看过漫画,只想说如果是一张白纸看此作的话,分太低了,明明很多8分的番都比不上此作,给低分的真的认真看完了吗?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6-5-14 / 标签: 斩·赤红之瞳! 热血 WHITEFOX 战斗 2014年7月 2014 TV 猎奇
19集以前7分,后面建议别看,崩坏,明明是部不错的作品,可惜烂尾了,漫画确实不错//好吧漫画还行的当我没说 17.1.25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6-5-14 / 标签: 凉宫春日 长门有希 剧场版 京阿尼 2010
将近三小时的动画电影,让人乐此不疲,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5-14 / 标签: 叛逆的鲁鲁修 SUNRISE 机战 校园 热血 2008年4月 2008 TV
不明所以的地方略多,即使名气大也不能太宽容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5-13 / 标签: 秒速5cm 新海诚 愛情小品 催泪 2007 剧场版
以前是给10分的。“一直执着于初恋的话,只会停滞不前”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5-13 / 标签: 2006 SUNRISE TV 原创 谷口悟朗 萝卜
很难说这部作品真正好在哪里,但属于看了就停不下来的作品,也许我不如一些“大佬”阅历那么深,但我就是喜欢这部作品中男主的反叛,朱雀的顽固,毁灭一切再创造一切的勇气,这份中二真是我二次元中希望遇到的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5-13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热血 2009年4月 2009 TV
很热血,剧情很赞,各种设定都让我很舒服,虽然不够沉重(有点太搞笑了说,虽然03只看了10来集),但制作绝对是用心的,作者的心意我想也是传达到了的,强推的作品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5-12 / 标签: 四月は君の嘘 音乐 青春 2014年10月 2014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此番三观积极,给人一种正能量,又给人一种逆境中的力量,里面每个人设都很吸引人,虽然有狗血的剧情,但画风音乐什么的都很棒,看完只想说,当年没好好弹钢琴真是太糟了233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6-5-12 / 标签: 京阿尼 小清新 推理 青春 校园 2012年4月 2012 TV
想起高中的生活,很像是冰果里的玫瑰色,虽然没有妹子,但总是如剧中那么好奇呢//清新脱俗的校园剧,近乎完美的制作,还有那些值得回味的感情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4-2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ProductionI.G 2013年4月 2013 WITSTUDIO TV 猎奇
一口气看完的好作品!(寓意还是挺深刻的,笼中鸟,人类面临灾难时的抉择等等,还有史诗般的画面和BGM,只能说太棒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4-27 / 标签: Fate 梶浦 虚渊玄 ufotable 2011年10月 2011 轻小说改 TV
型月世界里的史诗,fate系列里的最佳作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4-27 / 标签: 2015年4月 ufotable Fate GAL改 2015 TV
分好低,至少我特效看爽了,剧情也不烂啊(在我补完许多番后,确实此番的可取之处并不多)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4-27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A-1Pictures 2011年4月 2011 TV noitaminA 原创
我是来给10分的,我是来给10分的,我是来给10分的,在心中难以替代的作品!//其实我有点想二刷重新评判一下的...看的时候刚入宅(嘛算了泣系动画经不起二刷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4-27 / 标签: key P.A.WORKS 校园 2010年4月 2010 TV
制作精良,这点没的说吧,其中有3首歌都是我心目中的五星,尤其是ed,温暖人心啊。AB治愈良作(火箭式结尾是缺憾)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4-27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解 噩梦的结束 治愈 2007年7月 2007 studiodeen TV
治愈的故事,对命运的抗争真是太棒了,必须观看前作才有治愈的效果哦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4-27 / 标签: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 2006 studiodeen TV 猎奇
很好看的番,力荐,看的时间略远,只记得看的时候很虐心,看完崇杀篇秒懂有没有,懂得鬼隐篇后真心心疼这个小村里的人,整一部最心疼魅音。可以看出我对这部的喜爱了,毕竟入坑作之一,要耐下心看哦(真 悲剧之循环)//现在回想这是我真正的入坑作,也是我第一次对二次元产生了好奇与迷恋。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4-27 / 标签: 虚渊玄 爱的战士虚渊玄 悲剧的循环 芳文社 2011年1月 SHAFT 2011 TV
一口气看完,悲剧的循环什么的最喜欢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4-27 / 标签: 2007年10月 京阿尼 key GAL改 Clannad 2007 TV
看过的标签
- 591TV
- 332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搞笑
- 42J.C.STAFF
- 41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5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1noitaminA
- 312022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92023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3游戏改
- 22ufotable
- 222004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