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6-2 / 标签: BONES 2014年1月 漫画改 2014 TV
很不错的作品,尽管前期确实很难看下去,但坚持下去真是不错,骨头社良心作.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6-2 / 标签: BONES 野良神 漫画改 2015 TV
感觉最后几集节奏有些奇怪,剧情也不是那么吸引人,倒是oad发糖才是我想要的(笑)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6-10-30 / 标签: BONES OVA 漫画改 2014
一直觉得oad发糖才是我想要的,还有小福真是太搞笑了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2-14 / 标签: 2014年4月 ProductionI.G 2014 运动 校园 漫画改 TV
看的很舒服的运动番,16集前比较慢热,但之后的比赛燃的停不下来,原作的水平摆在那里,细节处可以看出制作的用心。脑内循环:“再来一球!”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9-9-3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5 TV 漫画改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2-10-27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6
三季感受都在7/8分间,这战月岛关键时候爆发,对面拦网怪才加一个扣杀无解将,这边还一个团体进攻一招鲜,体育题材过于合理可能也缺少趣味了,有点玄幻无可厚非,整体下来还是比较过瘾的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7-3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2018 漫画改 TV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TV Lerche 漫画改 2018 治愈 日常
很可爱的世界,脑海里总是想到一个词“成年女性的理想乡”。整体节奏舒缓,安藤的风格不如“人渣”时令我感到惊艳,有几个故事挺喜欢,有些比较淡,各种细节充满生活趣味,也有人情、工匠精神的体现,不错,茶余饭后看的还是挺开心的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9-5-23 / 标签: 2018年7月 TV 漫画改 Ezo’la 2018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1-28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2010年10月 2010 励志 漫画改 TV
第一季完成,虽然中段有主角的纠葛,但整体剧情没有拖沓与不合理之处,可以说这部番是慢热型,后期真是越来越令人感同身受,作为写实系动画实属不易。感受到的不只是真城高木立志成为漫画家的冲劲,还有他们及周围一系列角色的认真与努力。很喜欢这种青春味道,要实现梦想,抹平差距,首先得努力,然后是自大和运气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3-3 / 标签: J.C.STAFF TV 2011 漫画改 励志 JUMP
这季还真是经历了很大一段时间的低潮呢,个人观感也随着剧情起起伏伏的,但这20话后的5话真棒,励志味很正,也把前面压抑的情感爆发出来,有点感同身受。“新人漫画家所有的挫折都是必要的”,Jump人气漫画竞争制度的表现,遇到新责编不能随波逐流,还感受到一丝创作者的热情,更成熟的态度。前期最有意见还是入院部分,不过一些漫画家的耳闻后好像能理解诶 dream of life 以及高木那对好棒,还是加到8吧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7-3 / 标签: J.C.STAFF 2012 漫画改 TV
-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23-8-16 / 标签: パルム TV 2006 漫画改
心理学大师bartender,只有动漫才有这种善解人意的帅锅,最后一话还戏称职业就像大厨,靠酒来治愈来酒吧的人,bgm还挺有调调的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3-11-2 / 标签: 2001 TV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3 / 标签: Feel.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2018 搞笑
女儿片,走的温情路线但黑社会这点不大能深究,雏只有熊孩子的印象,制作保持的不错搞笑效果差了些(贫富差距这点不喜欢),收尾也有点奇怪/倒是一直记得瞳调酒那段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7-3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年4月 2014 noitaminA 漫画改 TV 人生 龙之子
这不是乒乓,这是群像剧。能感觉到限于篇幅剧本的一些缺陷,但这部动画就是触碰到一些不可言说的部分。有空一定补原作,汤浅的改编也很棒。唉,“原谅我吧”,我被一个配角感动了 -
五星物语 剧场版 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 / 永野護
2017-8-6 / 标签: 剧场版 永野护 SUNRISE 1989 萝卜 漫画改
说实话对亚麻色马尾的主角开口跪...人设好少女,设定看起来很宏大,然而一个序幕就the end还真是坑啊,跳坑预定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3-10-31 / 标签: OVA 2019 漫画改 TearStudio
时停的森谷和脱衣又看上去捉摸不透的村上,上演一出百合心路历程,最后森谷的自爆可以看做变成村上的共犯替村上分担吗,虽然脱衣但还是点到为止了,做得再大胆些就更叛逆了,向那些假清新的百合宣战!是人都有七情六欲,受误解猜疑,怕受伤,人设画的还可以,虽清淡但情感不平淡,几段意识流也留下印象 -
凡尔赛玫瑰 ベルサイユのばら
40话 / 1979年10月10日
2024-5-11 / 标签: TV 1979 TMS_Entertainment 漫画改
有些年代的动画了,里面除了奥斯卡和安德烈倒都是历史上存在的人物,对法国大革命有兴趣的可以一看,皇后和路易的悲剧更多是体制腐败,加上二人没有政治上的才能,还经常被利用,不管民意,片中讲奥斯卡和皇后,菲尔逊的友情,以及她们面对历史车轮的无力,出崎统是19集后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7-10-29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2013 漫画改 猎奇
黄暴大戏,命运的异变,身为祭品的烙印。感情的积累差了些,可能是剧场版前作的锅w 场景还是非常震撼的
看过的标签
- 604TV
- 342漫画改
- 293原创
- 202剧场版
- 147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2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2014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6
- 472013
- 452012
- 43J.C.STAFF
- 43ProductionI.G
- 43A-1Pictures
- 42搞笑
- 42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62008
- 35BONES
- 342006
- 342019
- 332022
- 32noitaminA
- 312021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GAL改
- 29治愈
- 282020
- 28日常
- 262009
- 26小说改
- 24游戏改
- 24热血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1999
- 18泡面番
- 18GUNDAM
- 16动画工房
- 162002
- 16P.A.WORKS
- 16后宫
- 16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Studio4℃
- 14GONZO
- 14GAINAX
- 142001
- 14BrainsBase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