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9-12-25 / 标签: TYOAnimations 2011 原创 TV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1-3-21 / 标签: TYOAnimations TV 原创 2013
-
回忆积木小屋 つみきのいえ
1话 / 2008年6月10日 / 加藤久仁生
2017-12-30 / 标签: 短片 奥斯卡 2008 加藤久仁生 回忆 法国风 治愈 原创 “人是一座孤岛,海面象征着死亡”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8-6-19 / 标签: ヤオヨロズ 泡面番 原创 2014 搞笑 校园 日常
很有趣,剧里剧外玩的挺嗨,喜欢ep.8,到了二期更觉得亲切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18-6-12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ヤオヨロズ 2013 日常 搞笑 校园
动画+广播剧带来声优更高自由度的发挥,前几集还有些拘谨感后面越玩越嗨,吐槽社团与动画、声优耍宝等,挺有意思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23-3-21 / 标签: 泡面番 2012 MAPPA 漫画改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0-28 / 标签: EncourageFilms TV 2022 漫画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3-2 / 标签: J.C.STAFF 2009年10月 百合 轻小说改 2009 校园 TV
终于填完的一个老坑!相比主线,还是更喜欢前中期学园都市的日常,剧情节奏是慢了些,最后的反派有些掉智商,但也挺感人的。人物刻画是最大亮点,变态黑子萌萌哒,节操社的制作还挺不错的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8-2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治愈 1988 原创 宫崎骏
找小梅那段不大行,整体质量还是不错的,很纯朴的片子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9-6-21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TV 漫画改 Studio五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6-6-11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龙与虎 2008年10月 2008 TV
一开始以为主角都是深井冰,看来是我错了,一部恋爱番有甜有酸,而且居然五个角色都超喜欢真的超赞啊(再看看新番真是一把泪)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17-8-31 / 标签: 汤浅政明 J.C.STAFF OVA 2001 黑暗童话 Studio4℃ 佐藤龙雄 漫画改 猎奇
啧啧,真是有趣的黑童话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1-6-23 / 标签: noitaminA J.C.STAFF TV 2007 漫画改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6-26 / 标签: SILVERLINK 2013 TV 漫画改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6-11-20 / 标签: 2013年4月 WHITEFOX 轻小说改 搞笑 2013 TV
速食系列,可惜第二季有生之年(?),前期很棒,后面一般,还是少些修罗场比较好。(#100)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4 / 标签: 2018年7月 LIDENFILMS TV 漫画改 2018 校园
最后几话看的还是难受,一开始羽球的感染力很不错的,然后赌博式的原创有些毁了,女主黑化渲染得太过,矛盾的解决有点生硬,一些扭曲的人物以及转变…倒是男子组和悠这条线让我看到点积极的东西,天赋、教练的偏爱、身体状况,场下场上各种不公平不如对羽球本身的喜爱吧,“今后还想继续打球”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4-27 / 标签: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 2006 studiodeen TV 猎奇
很好看的番,力荐,看的时间略远,只记得看的时候很虐心,看完崇杀篇秒懂有没有,懂得鬼隐篇后真心心疼这个小村里的人,整一部最心疼魅音。可以看出我对这部的喜爱了,毕竟入坑作之一,要耐下心看哦(真 悲剧之循环)//现在回想这是我真正的入坑作,也是我第一次对二次元产生了好奇与迷恋。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16-11-12 / 标签: 2011年7月 寒蝉 OVA 2011 studiodeen
节操鸣泣之时(最后一话挺感人,只是前几集的迷之画风更像是同人作品)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4-27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解 噩梦的结束 治愈 2007年7月 2007 studiodeen TV
治愈的故事,对命运的抗争真是太棒了,必须观看前作才有治愈的效果哦
看过的标签
- 592TV
- 333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J.C.STAFF
- 42搞笑
- 412011
- 412010
- 382007
- 37SHAFT
- 35BONES
- 352008
- 342019
- 342006
- 322022
- 31noitaminA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3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