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8-10-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8 小说改
“你已经远离战斗序列很久了” 押导的摄影和构图还是很喜欢,虽然有部分动作演出显得迟缓,也可能是刻意为之,全片尤其是前半虽然有些闷,迷离的氛围挺有味道,步入云端的绵长与空虚感 空战的部分比较有特色吧,其实出乎意料的部分不多 看这部时联想到宫老的红猪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7-7-24 / 标签: 空之境界 剧场版 ufotable 2008 轻小说改
写实系布景赞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6-7-1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空之境界
17.07.22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7-1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17.05.06 竹林喝咖啡,黑桐爱的很痴迷呢。“我...好想杀了你” ed 君が光に変えて行く 个人最爱之一,个人认为升华了整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6-7-16 / 标签: 2007 ufotable 剧场版
17.05.06 二周目发现了不少一周目没注意的地方,不得不说这个文本量还是不小,恐怕得看过原作才能享受这个故事吧...空境系列实乃梶浦配乐的巅峰,有两段非常棒,头皮发麻。作为整个系列的开篇还是很稳的,强调冰淇淋倒是无伤大雅了;打斗那段的特效印象深刻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7-7-30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2007 原创 动作 安藤真裕 高山文彦
剧情比预期要好,动作戏值得一看,收尾略急有点遗憾,从此过上了二人一狗的幸福生活...制作我还是要给掌声的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9-8-2 / 标签: Khara 2007 剧场版 原创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9-8-8 / 标签: 剧场版 2007 原创 SHIN-EI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9-8-5 / 标签: Studio4℃ 2007 剧场版 原创
-
奇诺之旅 疾病之国 -为了你- キノの旅 病気の国 -For You-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中村隆太郎 / 時雨沢恵一 / 伊藤良明
2023-6-16 / 标签: 剧场版 2007 SHAFT 轻小说改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6-5-13 / 标签: 秒速5cm 新海诚 愛情小品 催泪 2007 剧场版
以前是给10分的。“一直执着于初恋的话,只会停滞不前” -
恶童 鉄コン筋クリート
1话 / 2006-12-23
2018-2-15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2006 漫画改 MichaelArias 松本大洋 森本晃司
分成几段终于看完了。非常漂亮的美术背景,连墙上的涂鸦也画的艺术感十足;东西合作,感觉追逐戏的镜头感以及最后一段意识流表现很不错。除了主角二人,铃木以及刀疤男黑帮这条线也很有蕴味,也许是松本大洋擅长的吧。“这个城市变的太快了”,那个说“从出生开始就注定了死亡”的人,总觉得是“死亡从背后追上了他”。小黑最终没有堕入黑暗,因为小白是他“心中的螺丝”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8-2-15 / 标签: 剧场版 2006 原创 MADHouse 细田守 贞本义行 校园 恋爱
细田守的电影果然拍的很好看,又看了一遍以后才发现这片原来这么现充的嘛。贞本的人设很清爽,前期女主不停用时间穿越包办了不少笑料,后面果然受到惩罚了,设定虽然一度有点奇怪,最后20分钟能够圆回来,还回收了没注意到的伏笔。最主要还是少女心的感觉拍的真不错,航迹云+长草坪+奥華子的主题歌,对我而言算是经典了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22-2-3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5 漫画改
怪宅,身体比例也很怪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9-1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04 奇幻 小说改 恋爱
爱情片,魔法剧,能看出不少宫老过去作品的影子,收尾略急了些,可惜只像一部爱情片了,不过空袭的镜头等还是很棒啊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7-9-6 / 标签: 新海诚 天门 2004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这个...还挺有意境的,虽然内容像在写散文一样,音乐挺入耳的。我也想暂停截壁纸!(总觉得你诚的感伤有点“病气”,嘛还是不扣分了)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7-9-1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剧场版 2004 原创 人生 想像力
某种程度上是个狂乱的片子,观感还好,比起人生的可能性,这群人在鲸鱼肚子里玩感觉更有意思,那段逃跑也是想象力表现力十足,总觉得这碗鸡汤不大合我胃口;大概是汤浅最初也是发挥的最肆意的一次吧(恶意元素不少)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7-12-11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2004 原创 蒸汽朋克
英伦万博会的背景很有意思,场面大气,可惜主题空洞,人物还行,大小姐的台词略显多余,最后给我留下印象的大概只有大友必不可少的爆炸戏以及那句“人类的心灵跟不上科技”。能感受到一些蒸汽机时代的美感吧,机械细节做的挺苛求的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7-9-4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赛博朋克 2004 漫画改 科幻
于我而言,这部有太多经典的片段,也是我对于攻壳的初印象。美,迷醉,大气,以及画面服务于内容的“霸道”。然而从不同角色口中吐出的“引经据典”最终都能自洽地引向对于主旨命题的思考,押井守不愧为“影像作家”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7-9-1 / 标签: 今石洋之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4 原创 热血
嗑药爽片,今石风格可以一看,钻头果然是那啥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7-1-27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原创 内涵
除夕夜看的第一部今敏作品,这是一部属于新年的都市童话,花子诙谐的不行,全程有笑点,然而感人的地方也很多,制作无可挑剔。尽管主角团全程幸运的不行,我不想把这种剧情叫做都合主义,这是贬义词,善人被上帝眷顾,一个弃婴解开了无数人的心结,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今敏的人脸总是充满了表现力,电影中还是有许多隐喻,虽然没带给我特别大触动,这仍然是极好的动画电影
看过的标签
- 598TV
- 339漫画改
- 291原创
- 201剧场版
- 146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2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3
- 472016
- 472014
- 472015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3J.C.STAFF
- 42搞笑
- 42ProductionI.G
- 42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6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2noitaminA
- 322022
- 312021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1999
- 18泡面番
- 18GUNDAM
- 16后宫
- 16P.A.WORKS
- 162002
- 15动画工房
- 15东映
- 15AIC
- 142003
- 14GONZO
- 14BrainsBase
- 14Studio4℃
- 142001
- 14GAINAX
- 13短片
- 1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