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7-10-29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漫画改 2012 猎奇
跟上一部一样,最后一段最佳...前面3D模型出戏的地方还真挺多的,表现人物情感相比手绘还是差了些。求某段戏人物的心理b38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17-10-29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2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三浦健太郎 3D 猎奇
Blood and Guts // 3D的打戏开头挺尬的,但后面渐入佳境,刺杀戏观感最佳,格里菲斯好美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22-1-23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吉卜力 漫画改
6.5 11年的电影特意暂停看了看故事的年代,虽然模仿但是故事还可以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7-1-20 / 标签: XEBEC 剧场版 萝卜 2010 原创
这部剧场版有着感人的良心画面和战斗场景,然而相比前作缺了很多深度,还好最后的一段稍微挽救了这部中二机战片。我当然不满意啊,虽然是HE,一总基情满满,真矢却只有糖渣吃,难道受众群体真的是妹子...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2010 原创
我超,元气弹,太燃了。这个剧场版每个场景都挺“抓”我心的,不止是中间舞台那段,文戏打戏都挺干脆,荧幕上的“大家”似乎也帅气了不少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7-2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2010 GUNDAM 萝卜 水岛精二
作为续作剧场版以及系列结束非常满足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17-1-10 / 标签: 治愈系 剧场版 原创 同人 2010
本来以为是一个很老套的故事,莫名的得到了些许治愈,如此体贴的萝莉机器人自然是没有,但这种没有刻意煽情的剧情还不错。有一帧小花拿着烟花的画面特别美。(这个评分真是纠结) -
意外的幸运签 Colorful
1话 / 2010年8月21日 / 原恵一 / 森絵都
2022-4-13 / 标签: 剧场版 Ascension 2010 小说改
想到看完了以后也不会改变什么,又躺下来思考了一会...有些细节交代的不清楚,郁的部分倒是更有价值一些,写实的地方也很有感觉,难得看到一些对普通又犯错,坚强又不坚强的(家)人的描绘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2-2-20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2010 小说改
小人视角很可爱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6-5-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还行亮点不多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6-5-14 / 标签: 凉宫春日 长门有希 剧场版 京阿尼 2010
将近三小时的动画电影,让人乐此不疲,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6-5-2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9 剧场版
还行亮点不多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22-4-25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9 小说改
微妙的千年联系,儿时田间的友情描绘的还不错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7-7-29 / 标签: 空之境界 剧场版 ufotable 2009 猎奇 轻小说改
重口,猎奇,却有莫名的教育意义...在城市的黑暗中穿梭,在最糟的情况下坦白了心意,过去经历回忆的剪辑,好一个两仪式爱情故事,比原作更能调动我情绪的一集,配乐也功不可没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8-27 / 标签: 2009 剧场版 原创 Khara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7-7-24 / 标签: 空之境界 剧场版 ufotable 2008 轻小说改
前30分钟太松导致后面太赶,鲜花太萌影响观感(...)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9-8-22 / 标签: Studio4℃ 剧场版 原创 200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7-24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空之境界 2008 猎奇 轻小说改
先看了原作反而微妙的不满意...几段演出确实很不错,蘑菇大段的铺垫和“思辨”被删了有点不爽,原作这部分大概是最好的;结尾那段默默离开很喜欢,疯狂与猎奇的效果还是做出来了
看过的标签
- 598TV
- 339漫画改
- 291原创
- 201剧场版
- 146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2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3
- 472016
- 472014
- 472015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3J.C.STAFF
- 42搞笑
- 42ProductionI.G
- 422010
- 412011
- 382007
- 37SHAFT
- 362008
- 35BONES
- 342019
- 342006
- 32noitaminA
- 322022
- 312021
- 30京阿尼
- 302023
- 30科幻
- 30猎奇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芳文社
- 192005
- 181999
- 18泡面番
- 18GUNDAM
- 16后宫
- 16P.A.WORKS
- 162002
- 15动画工房
- 15东映
- 15AIC
- 142003
- 14GONZO
- 14BrainsBase
- 14Studio4℃
- 142001
- 14GAINAX
- 13短片
- 13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