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6-9-8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2014 TV 猎奇
作为黑暗系动画值得一看,内容相当暴力,但还算精彩,最后一话的观点有所偏颇,咋变成错的是世界的了?不过那个世界是够惨的了,变态那么多,既然都疯了何不一起疯...抛开这点,看的是相当过瘾了,音乐好评。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6-5-28 / 标签: 2011年10月 漫画改 病娇 2011 asread TV 猎奇
难得好看的黑暗系的番,最后还成了纯爱剧(误),剧情不错人设也很饱满,很多番茄酱适合解毒,对于结局我也是一本满足啊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5-14 / 标签: MADHouse 寄生獣 花泽香菜 猎奇 治愈 2014年10月 2014 TV
没看过漫画,只想说如果是一张白纸看此作的话,分太低了,明明很多8分的番都比不上此作,给低分的真的认真看完了吗?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6-5-14 / 标签: 斩·赤红之瞳! 热血 WHITEFOX 战斗 2014年7月 2014 TV 猎奇
19集以前7分,后面建议别看,崩坏,明明是部不错的作品,可惜烂尾了,漫画确实不错//好吧漫画还行的当我没说 17.1.25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4-2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ProductionI.G 2013年4月 2013 WITSTUDIO TV 猎奇
一口气看完的好作品!(寓意还是挺深刻的,笼中鸟,人类面临灾难时的抉择等等,还有史诗般的画面和BGM,只能说太棒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6-4-27 / 标签: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 2006 studiodeen TV 猎奇
很好看的番,力荐,看的时间略远,只记得看的时候很虐心,看完崇杀篇秒懂有没有,懂得鬼隐篇后真心心疼这个小村里的人,整一部最心疼魅音。可以看出我对这部的喜爱了,毕竟入坑作之一,要耐下心看哦(真 悲剧之循环)//现在回想这是我真正的入坑作,也是我第一次对二次元产生了好奇与迷恋。
看过的标签
- 592TV
- 333漫画改
- 291原创
- 200剧场版
- 145轻小说改
- 89OVA
- 77校园
- 662017
- 60MADHouse
- 54SUNRISE
- 522018
- 49萝卜
- 48恋爱
- 472015
- 472013
- 472014
- 462016
- 452012
- 43A-1Pictures
- 42ProductionI.G
- 42J.C.STAFF
- 42搞笑
- 412011
- 412010
- 382007
- 37SHAFT
- 35BONES
- 352008
- 342019
- 342006
- 322022
- 31noitaminA
- 30京阿尼
- 30科幻
- 30猎奇
- 292023
- 292021
- 29治愈
- 29GAL改
- 282020
- 28日常
- 26小说改
- 252009
- 24热血
- 23游戏改
- 23吉卜力
- 222004
- 22ufotable
- 21百合
- 20MAPPA
- 19studiodeen
- 192005
- 19芳文社
- 18GUNDAM
- 18泡面番
- 181999
- 16后宫
- 162002
- 16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AIC
- 15东映
- 142003
- 14BrainsBase
- 14GAINAX
- 14GONZO
- 14Studio4℃
- 142001
- 13WEB
- 13Studio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