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15-3-16 / 标签: 结局超神 吸血鬼 MADHouse 川尻善昭 2000 动画电影
结局瞬间使评分+1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1 / 标签: 2021 英雄联盟 TV 欧美
制作水准惊为天人,从分镜到美术到音乐到人设都是无懈可击,三渲二的技术力在动画剧集/长片领域更是堪称登峰造极无可匹敌。更难能可贵的是剧本也写的好,金克斯、蔚、杰斯、维克托、凯特琳这几个主要角色的塑造非常丰满立体。唯一遗憾的是剧本整体终究受到了作为前传的限制,在过于英雄主义史观的同时欠缺了可以称为核心立意的东西。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4-8-4 / 标签: EVA 剧场版 1997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8-4 / 标签: 中二病 空想科学 Steins Gate TV 2011 游戏改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8 / 标签: 2023 欧美 剧场版
流媒体二刷完成,果然看中文字幕才能get到很多搞笑梗啊。比之前作更上一层楼的美术表现力可谓是一览众山小了;设定上选择了继续深挖平行宇宙叙事(虽然这个正典事件总让人想起日漫里一堆世界和妹子二选一的故事),但主题还是落在了亲情这个传统议题上。叙事连贯紧凑,情绪流做的很好,最后那个叙诡不错。P.S:二刷的时候发现朋克蛛真是一直在帮迈尔斯啊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4 / 标签: BONES 单元剧 TV 2007 原创
世界观过于庞杂,结局处理上终究是差了口气,能力者的能力多有重复也让人惋惜。但是人格魅力MAX的黑叔和单元剧中那种平静下满溢情感的调调实在让我欲罢不能。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30 / 标签: 2018 动画电影 漫威
二刷完成。绝无仅有的画面表现,爽快流畅的整体叙事,可能算是爆米花动画的极限了,强烈推荐影院观看。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8-12 / 标签: 反乌托邦 TV 2012 小说改
所看动画中科幻/奇幻的最高峰,在世界观的完整性、自洽性、震撼性上都少有能出其右者,可惜在人物情感刻画上逊色了一些。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EVA 2021
再见了,所有的EVA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2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续作 2017
太太太太优秀了!如果一定要挑刺的话就是回忆插入过多使得整体叙事节奏还是偏慢了点,但是这又如何呢?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5-3-15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科幻 赛博朋克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04
极致的装逼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5 / 标签: 2022 扳机社 原创 TV
大概是扳机社迄今最好的一部作品。世界观呈现满分,Ep1就以小见大将光鲜亮丽却择人而噬的夜之城呈现地淋漓尽致。《边缘跑者》将重心放在爱情故事而非社会批判上固然让一部分人失望,但不得不说来赛博朋克那种流光溢彩却绝望的氛围和BMG的青涩浪漫产生了绝妙的化学反应,创造出了一系列令人回味的名场面——比如担架床飙车、月下相吻,以及最后笑着赴死的大卫以及独自怀念爱人的Lucy。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5-5-6 / 标签: 押井守 冲浦启之 Production.I.G 动画电影 1999
震撼人心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3-8-7 / 标签: 神山健治 续作 2004
和第一季探讨的方向不太一样。这一季单元剧和主线要更为浑然一体,同时两个事件关键角色的塑造也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5-11-1 / 标签: 剑心 雪代巴 十字伤 悲剧 幕末 OVA 1999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6-8-11 / 标签: 剧场版 2009 燃
每个喜欢天天突破的人都应该找个时间看一看这部,除了螺旋王被剪的不剩啥了外几乎无可挑剔,在决战处理上甚至比TV更好,看的时候不知泪目了多少次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5-31 / 标签: TV 2013 漫改
震撼。硬要挑缺点的话就是后半一些地方稍有拖沓,以及主角组的童年性格过于非儿童了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5-7-18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动画电影 2013
电影院二刷完成,美术带来的震撼没有初见那么强了,但意外地发现这片子在女权和亲子方面的表达比记忆中多——纵使锦衣玉食为人所爱,女性仍然受困于社会成见的桎梏,只能默默地去向不存在的月之国呼救。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1-12 / 标签: 小畑健 推理 新世界的神 TV 2006 MADHouse 漫改
爽爽爽爽爽,不满的地方首先在L死之后剧情没有那么突出了,其次在于缺乏对公义的深层次探讨(不过这个要求是有些强人所难了) -
和巴什尔跳华尔兹 ואלס עם באשיר
1话 / 2008年5月13日 / 阿里·福尔曼
2016-8-26 / 标签: 动画电影 2008
无关正义,无关政治,导演只是想将他和他的战友们作为普通士兵的记忆呈现出来: 他们的惊慌失措, 他们的死里逃生, 他们的醉卧沙场以及他们的麻木不仁, 希望以此警醒世人。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2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6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2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运动
- 182008
- 162006
- 16战斗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Netflix
- 152005
- 15恋爱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9汤浅政明
- 92003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9奇幻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成田良悟
- 7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