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3-7-15 / 标签: 1984 动画电影 宫崎骏 吉卜力 奇幻
相对来说不太喜欢的一部宫崎骏的作品。再次意识到宫崎骏的作品里我喜欢的不是其故事或者主题,而是于各种细微处呈现出来的“有趣”,也因此对于宫崎骏的作品我很难给出很长的评价。大抵是因为要塞进去的内容过多,《风之谷》的故事虽然跌宕起伏,但总觉得干巴巴,没有那么好看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6-29 / 标签: TV 剧改 奇幻 2021
朗读剧改还真是第一次见。虽然亮点不少(尤其是第一集非常优秀),但主线剧情实在是太毁灭性了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12-10 / 标签: TV 2020 漫改 奇幻 推理
男女主角的人设还是可以的。节奏偏慢,中段引入钢人的地方很无聊。解决篇还可以,有一定的娱乐性。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5-25 / 标签: TV 2019 游戏改 奇幻
期待过低反而观感还不错。绘柄好看,尤其是在手游改人设偏复杂的前提下更是难得;打戏平均质量很高,初战戈尔贡、羽蛇神宝具这两场效果尤其爆炸(但是最终决战20话Apart反而拉胯了)。文戏水准则起伏不定,但个人觉得也还不算太差吧。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7-3 / 标签: TV 2017 奇幻 手游改 游戏改
一流的美术,准一流的作画,二流的演出,三流的脚本。世界观看似宏大,但说明太少,细节设定的缺失更使其像一个空架子。虽说剧情受限于原作上限不会太高,但是这生硬的台词只能说脚本没走心吧。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4-29 / 标签: TVSP Fate 奇幻
贵站对这片太严苛了吧,当爆米花片看着还是挺爽的嘛。当然所长最后的便当实在是莫名其妙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12话 / 2017年1月7日
2017-4-28 / 标签: TV 2017 奇幻 游戏改
这么复杂的人设没崩真是辛苦制作组了。打戏不差,但是一没有紧张感,二没有时髦值(法爷都是光球biubiubiu,战士都是武器发光,除了法阵外没有区分度啊)。剧情大纲挺复杂,但讲得浮光掠影。英雄被期待压垮是个不错的idea,但是黑化之后以及洗白嘴炮又乏善可陈了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10-15 / 标签: TV 2016 奇幻 游戏改
花瓶型动画,好看但不好看。此外背景较暗时2D人物会有较明显的违和感 -
发条精灵战记 天镜的极北之星 ねじ巻き精霊戦記 天鏡のアルデラミン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宇野朴人 / 香月邦夫、平野勇一
2016-10-2 / 标签: 2016 TV 轻改 奇幻 战争
开篇人物塑造部分和结尾最后一战不错,6.5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2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6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2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运动
- 182008
- 162006
- 16战斗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Netflix
- 152005
- 15恋爱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9汤浅政明
- 92003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9奇幻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成田良悟
- 7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