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23-9-5 / 标签: 2017 动画电影 欧美
背景美术的水准毋庸置疑,毕竟是大量参考/临摹的名家画作;人物动作方面,可能是因为油画笔触的原因所以这个转描看起来并不会恐怖谷。说到故事本身,我还挺吃这个侦探解迷一样的剧情的,同时最后一段升华到不要过度关注其死、而要更多感受其人这样一个升华也到位。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2-9-4 / 标签: 2017 伊藤计划 动画电影 小说改
7.5;透过动画能感受到是一部更适合作为小说而非影像欣赏的作品。和很多科幻作品一样,虐杀器官以“点子”与思考为主导,相应的戏剧性不强、人物与情感塑造亦很单薄。就个人来说,我很喜欢这样掉书袋式的大段设定说明、关于语言的核心点子,以及对民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讽刺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2-8-1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2017
这个制作力太顶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4-12 / 标签: 2017 TV
充分发挥了三渲二优势的一部动画,在宝石的质感以及一些复杂运镜上做的很出色。同时宝石拟人+魂骨肉三分的世界观设定非常的独特新颖。比较可惜的是故事比较琐碎,同时限于原著进度和季番体量,故事推进地也不多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22-2-28 / 标签: 2017 OVA
纯粉丝向补设定的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21-9-19 / 标签: 2017 续作
学生开除校长可太TM秀了,最后断的地方笑死。总的来说这一季的料理对决没有之前好看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21-9-11 / 标签: 神山健治 2017 原创 动画电影
怎么做到把这样一个剧本拍地这么无聊的?神山健治你是被盗号了吗?以及中间大桥那段3D效果简直是灾难性的差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21-8-29 / 标签: 动画电影 米林宏昌 2017
作画和美术都是顶级规格,大段大规模的动物作画看地很舒服。但是这么高的制作水准却呈现出这种程度的有趣的话,属实是有些浪费了。以及,主题立意插入地有些生硬了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21-8-28 / 标签: 2017 运动 ProductionI.G
一部并不差,但让人强烈地觉得可以更好的动画。比起PPT式舞蹈,其实分镜演出等更“高”层面的问题更大。这种问题的直观体现就是情绪调动不起来,甚至觉得应该是高潮的部分有些冗长。优点的话大部分重要的静止帧画地都很好,很体现舞蹈的张力;人物塑造也挺不错的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8-27 / 标签: 2017 SHAFT 小说改 动画电影
还是挺浪漫的,但是拍地并不好,各种奇怪的运镜简直意义不明。绘柄作为一部动画电影来说也是有些令人失望的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8-22 / 标签: 校园 恋爱 原创 TV 2017
扎实细腻的恋爱番,谈过恋爱多少会有所共鸣,没谈过的多半会心生向往吧。不过总的来说剧情偏平淡,人物(尤其是配角)偏苍白,因此也很难说特别喜欢这部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6-17 / 标签: 2017 TV 漫改
制作,尤其是美术非常棒,很好地撑起了作品的世界观。前半段观感并不太好,一方面女主咋咋呼呼的性格本来就不是特别喜欢,另一方面剧情熊孩子作死的感觉太强了。下深渊后通过rico的博物属性以及剧情补丁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这一点,但制作组原创的第九话又硬生生把rico的形象一夜打回解放前,堪称一大败笔,直接导致第十话虐女主个人内心波动并不太强。好在收官的十三话效果还是不错(虽然有些老梗)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9-12-29 / 标签: 2017 动画电影
世界观似乎挺有趣的样子,但总的来说还是届不到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2 / 标签: 2017 TV Fate 漫改
真是温暖人心啊,任何一个喜欢fate里角色的人都不会讨厌这部作品的吧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5-14 / 标签: 续作 2017
个人更喜欢老版那种略带阴抑的氛围以及面瘫冷淡系的主角设定。新故事里没有特别喜欢的,虽说说谎者之国挺不错,可杀人之国以及国傲天颇有意思,但最出彩的还是大人之国和温柔之国两个老故事。此外不少风景很漂亮。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3-16 / 标签: TV 2017 轻改
不打打杀杀的剧情向超能力故事,剧本是真的厉害,就是前期支线有点无聊(文戏太性冷淡了)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7 / 标签: Fate 2017 TV 轻改
我竟然被FA骗氪了天草,而且还没氪出来! -
猜谜王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杉基イクラ / 高鉾誠
2017-12-6 / 标签: TV 2017 漫改
基本看不到什么作为动画的亮点,能让人看下去完全是因为对竞答技巧详细的描绘。P.S:女主大概是日本动画里第一个让我觉得配音功力堪忧的主角了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11-8 / 标签: TV 2017 漫改
演出效果是有的,不过似乎比斗牌传说更容易审美疲劳一些。然后部分角色真是要引起我生理性不适了。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2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6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2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运动
- 182008
- 162006
- 16战斗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Netflix
- 152005
- 15恋爱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9汤浅政明
- 92003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9奇幻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成田良悟
- 7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