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3-9-11 / 标签: TV 2013
平庸的制作难以掩盖作品鲜活的灵魂,不过并不是特别合个人胃口所以就不看二期了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3-9-10 / 标签: TV 2013 原创
这个巨舰文明世界观其实还挺有意思的,但前半段的日常写的实在是不怎么有趣,雷德从兵器到人的转变也说不上多触动人;Ep7只后剧情逐渐走高,Ep9的敌我同源其实品鉴的够多了,难得的是在Ep10往后还能做出进一步对何为人类的探讨而非简简单单的大和解。当然整个片子我最喜欢的地方还是对AI的描写——保留了异类感而没有写成披着铁皮的人,更没有沦为简单地道具或者是灭世反派,而是作为和人类对等的具有主观能动性的角色;这一点和老虚之后的《乐园追放》可谓一脉相承。P.S: 跳舞那集做的属实色气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23-9-10 / 标签: 剧场版 2013 WITSTUDIO
制作挺好,故事微妙——尤其是这个叙诡让人有种为了这碟醋包了个露馅饺子的感觉。倒是不依赖解释性台词而自然的通过画面以及对白来呈现近未来SF设定这一点值得肯定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23-9-9 / 标签: 短片 恋爱 2013
地方宣传+青春恋爱,不错的小甜品动画,虽然有冈妈但是完全没有贵乱胃痛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23-9-9 / 标签: 2013 TV 轻改
世界观乍一看很有意思,但随着展开越来越觉得东拼西凑缺乏统一性;同时三季一卷带所伴随的大量删改删改也是越往后越影响人物行为与剧情展开的逻辑性,导致整体的观感几乎是一路走低的。不过女主倒是很可爱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23-8-7 / 标签: 轻改 TV 2013
制作还可以的奇幻战斗后宫轻改,14集老师对D的战斗戏看的挺爽的。故事方面能感觉到作者还是花了些心思的。设定方面感觉战力体系有点怪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23-7-19 / 标签: TV 2013 漫改
能轻松愉快看完的的战斗/恋爱/搞笑漫改。主打一个男主人设,不过剧情走向和一些逻辑都有些含糊不清。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2-7-23 / 标签: 搞笑 2013 轻改 TV
按动画化时间来算设定算是比较新潮的(魔勇CP、反穿越等)。制作方面不能说完美无缺但还是颇为上心的,镜头调度、颜艺使用等都比之后常见的垃圾轻改要丰富地多,同时在战斗和喜剧方面的平衡把控地也很好。总之虽然和大多数轻改一样没啥内涵,但还是一部值得观看的娱乐作品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22-7-13 / 标签: 2013 TV 后宫 轻小说改
各方面都很普通的后宫轻改,可能唯一不普通的地方就是能成功全篇动画化吧 -
拔头熊的美好世界 Wonder Garden
1话 / 2013年10月8日 / 新井陽次郎
2019-12-14 / 标签: 2013
尚未沉迷俯冲的StudioColorido。店名是彩蛋。幻境那段不错。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7-5-5 / 标签: TV 2013 小说改
美术突出。人物方面弁天身上那种超越人类的符号性的魅力太吸引人了。故事一般,甚至于下火锅极其带来的一系列讨论对很多人来说是雷点,但其间穿插的以奇幻之笔写就的家庭人情真得非常感人。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6-8-2 / 标签: TV 岸诚二 2013 游戏改
不算难看,主要是猎奇度撑上去的。但是动机扯淡的地方蛮多的,推理较多依赖口误,CV太卖力显得聒噪,还有半天才反应过来两年这样一些智商欠费的地方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5-31 / 标签: TV 2013 漫改
震撼。硬要挑缺点的话就是后半一些地方稍有拖沓,以及主角组的童年性格过于非儿童了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6-4-16 / 标签: 剧场版 三浦建太郎 2013
或许是看之前便知道结局的原因,剑风传奇给我的震撼远比预期的小。而作为一个整体,这三部剧场版有着诸如在战争场面的表现力不足、鹰之团次要人物塑造欠缺、格斯女主感情进展迷离等问题。倒是格斯与格里菲斯这两个人物的塑造之丰满出乎我意料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6-2-27 / 标签: 短片 石田祐康 2013
各方面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那场追逐戏让我实在不能给更低的分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2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6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2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运动
- 182008
- 162006
- 16战斗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Netflix
- 152005
- 15恋爱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9汤浅政明
- 92003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9奇幻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成田良悟
- 7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