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5-4 / 标签: TV 2017 单元剧 小说改
单元剧,感觉总体水平和joker game相仿或略弱一下?大部分篇章感染力不太够,不知道是我老了还是演出叙事太平的原因。喜欢ep3,5,10。粲八和夫人的人设棒。 -
人鱼之森 高橋留美子劇場 人魚の森
13话 / 2003年10月4日 / 奥脇雅晴 / 高橋留美子(小学館「人魚の森·人魚の傷」るーみっくわーるどスペシャル)
2014-9-7 / 标签: 不老不死 单元剧 TV 2003 漫改
质量不一 个人以为以人鱼之森和最后容颜质量最高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4 / 标签: BONES 单元剧 TV 2007 原创
世界观过于庞杂,结局处理上终究是差了口气,能力者的能力多有重复也让人惋惜。但是人格魅力MAX的黑叔和单元剧中那种平静下满溢情感的调调实在让我欲罢不能。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2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6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2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运动
- 182008
- 162006
- 16战斗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Netflix
- 152005
- 15恋爱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9汤浅政明
- 92003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9奇幻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成田良悟
- 7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