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 悬疑 搞笑
出人意料且独一无二的作品。完整、清晰、紧凑的主线使其有别于原作者前作《在下坂本》,而荒诞喜剧与悬疑惊悚相调和而成的故事基调则使其迥异于其他讲故事的作品。制作虽然贫瘠但是氛围渲染到位了也算差强人意吧。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标签: TV 2019 Fate 轻改 悬疑
味同嚼蜡,也就最后一幕的情怀可以称道了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5-19 / 标签: TV 2016 悬疑 科幻 轻改
1.男主女主太过聒噪生理上难以接受2.通过不自然地加快人物语速实现高信息量不可取3.跌跌撞撞男主的成长太不自然,最后还是靠一句你是特别的来爆种4.如果不考虑一堆没填的坑,剧本水准非常优秀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4-25 / 标签: 川井宪次 悬疑 TV 2015 noitaminA 小说改
算是一个成功装逼的片子?把一个案件讲成季番注定会降低悬疑感和推理密度,但是男女主的感情戏以及三人世界观的交流,搭配上优秀的配乐,很好地撑起了片子的观感。不过我倒最后还是无法理解动机啊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5 / 标签: 漫改 悬疑 noitaminA TV 2016
其实质量还是蛮不错的,尤其是前中期。 但一方面故事的展开方式和我的期望差得比较多(几乎没有多少推理斗志,走的是感情线),另一方面最后一集这老师X悟的迷之展开真是让我一脸懵逼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2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6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2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运动
- 182008
- 162006
- 16战斗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Netflix
- 152005
- 15恋爱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9汤浅政明
- 92003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9奇幻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成田良悟
- 7细田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