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4-8 / 标签: SEGA ACT STEAM 2018 SteamDeck
玩下来两个大毛病:一是这种强剧情驱动游戏安排太多小游戏和支线会严重破坏体验,二是跟踪无人机和找猫做的都很烂。其它方面由于都是如龙里有类似体验的所以基本没有什么问题,这次的剧本和人设我倒是很喜欢 -
人中之龙8 龍が如く8
2024年1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2-3 / 标签: 2024 PC STEAM RPG SEGA SteamDeck
战斗系统只改了几个小地方就让整体体验上升那么多,久违的找到了玩轨迹的感觉//支线体量爆炸,江湖宝贝没怎么玩,但是太鼓岛、约会app、拍变态以及送外卖都好玩,外加夏威夷地图本身内容量就很足,非常杀时间//临终笔记的8个主线不如某些支线,更何况狭山薰相关内容我是很不满意的,剧情短,而且基本上什么都没说,心疼各位狭山薰粉丝了(包括我)//主线剧情有很多内容我理解不了是怎么通过神奇的逻辑推进的,富泽基本上没立起来,千岁倒是令人印象深刻(笑),这次最喜欢的居然是胜熙,给她加上桐生一马迷妹属性之后可爱程度翻倍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4-1-3 / 标签: PC 2015 STEAM ACT SEGA
姑且算是把剧情正式的体验过一遍了,总体来说剧情可以说是优秀,真岛的故事以及桐生真岛故事的交汇令人印象深刻//战斗系统一般,战斗风格切换提升了丰富度但是切换的时候硬直太长,我估计可能大多数人都是一套风格打通关的//其他小游戏内容丰富但还是显得有点臃肿,更何况我玩不来将棋和麻将这种所以一次也没去过......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23-10-8 / 标签: RPG PC STEAM SquareEnix 2016 2013
整个体验是难受的比重更大一些,X里的幻光盘、水球和各种小游戏设计的太繁琐了,以至于我觉得可能当年也不会有太多人喜欢这些东西,X-2精简了战斗系统,变装系统好玩但是在ATB战斗里有点破坏节奏,同时优化了各种小游戏,破解幻光球好玩,但是繁琐至极的全收集要求也带来了非常糟糕的体验//音乐、剧情和人设及其优秀,X的剧情和演出基本上能把我对它的不好印象全部抵消,X-2对后续故事的展开还是不错的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3-9-13 / 标签: Capcom FPS PC 2021 AVG STEAM
玩下来感觉就是个换皮生化四,但也充分证明了生化4本身有多好玩//除了巨婴之外基本没有什么吓人内容,只有第一个和第四个boss的流程比较长,中间俩人走一下过场就完了,全收集难度太高了,有些天花板上的晶石我真找不到//剧情其实一般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9-8 / 标签: Capcom PC STEAM 2017 FPS AVG
前期太吓人了,场景黑+第一人称视野+跳吓太多,以至于中后期连开个柜子都小心翼翼,更不要说经常被自己的手和影子给吓到//关卡设计很棒,指引很不错,剧情上感觉有很多没讲清楚的东西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8-29 / 标签: Capcom 2023 TPS PC STEAM AVG
第一次玩恐怖游戏,结果买了第一天就连着打了12小时,非常开心(?)的游戏体验,不论是突突突还是地图探索都很满足,尤其是这回是头一次用手柄通关TPS,手柄的操作手感很舒服//整体体验下来被吓到的地方不多,但是充满压迫感和紧张感的体验很棒//英配比日配好//DLC打完,改成9分,下一代生化不论是5re还是9都会继续支持的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23-4-4 / 标签: RPG PC 2016 STEAM ACT BANDAINAMCO
非常中意这次的主角团,人物塑造非常不错。中间有几段剧情打的很揪心。结局气势上弱了些//战斗系统应该比较重视配招,地图设计依旧保守,用穷举法基本能搞定大部分迷宫但是迷宫堆怪挺烦人的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12-26 / 标签: RPG BANDAINAMCO PC STEAM 2021 ACT
在华丽精美的外壳之下只有非常空洞的内容,战斗不评价,支线重复冗杂。设计迷宫的朋友出来你来给我跑一个按一定路线跑到目的地然后原路返回的迷宫//人设还行但也就这样了,发糖多,这一块也算是被二次元大厂学会了,但是这作的发糖内容和小剧场真的挺影响剧情和跑图节奏的//剧情是低配版异度神剑1+2,请下地紫野来配音怕不是故意的(b38)//dlc不推荐,主线飞快支线通马桶,EX的情节不如希浓的日记有趣,看出来你们是想做新作结果搞出来这了,赶紧去做下一代传说吧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2-12-8 / 标签: PC STEAM RPG SquareEnix 2019
剧情可以说是过于王道以至于有点传统了,而且整体游戏机制也是很传统的刷刷刷,迷宫设计质量参差不齐,战斗有时候打着有点困。不过还是那句话,只要是到了结尾能把所有不好体验都抹平的JRPG,就是好的JRPG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2-11-29 / 标签: PC STEAM RPG ACT 2020 ATLUS KOEI
如果喜欢p5主角团的话看这个剧情还是挺开心的,主要是看他们开开心心去旅游这个气氛就很舒服。可惜日常没有什么自由选择,支线也变得可有可无(我基本上没做支线)//战斗系统虽然变无双了但是还是要靠打weak打1more来堆伤害,这一套在回合制很好玩但是在即时战斗里就显得很无聊了//剧情上尬演和嘴炮比例大大增加,而且后期不论是谁都在复读nakama看的有点烦躁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2-11-11 / 标签: PC RPG STEAM ATLUS 2012 SEGA
从游戏时间来看我应该还有很多东西没体验(直到通关主角团有两位羁绊没开玛丽也没了)//除了跑迷宫和战斗基本上没有什么缺点,我真的无法拒绝个性鲜明的角色和他们的开心互动日常//主线的故事内核想法很好,通过电视来看人的真实内心,可惜到最后还是回归到老一套的“大家在一起就xxxxx”,稍微有点不满//有动力开二周目 -
坏结局剧院 BAD END THEATER
2021年10月27日 / PC / AVG
2022-10-26 / 标签: PC AVG STEAM 2021 meta indle
体量影响了剧情的流畅程度导致很多内容其实没展开,很多结局只要看看分支图就能打出来,但是第42个结局拔高了整体立意,哪怕是很自我的故事,也是一个加分项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2-9-10 / 标签: Ubisoft PC 2018 ACT RPG 开放世界 STEAM
主线打完了,前半的体验还不错,但是后半完全是同样的事情重复做一百遍,打到后期根本不想看剧情了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2-8-26 / 标签: ACT Capcom PC STEAM 2019
手感相当不错,用但丁的时候和用尼禄的时候都很舒服//“这都是你哥搞的!”“那是你爸!” -
无双大蛇 3 無双OROCHI 3
2018年9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ACT
2022-8-4 / 标签: 2018 PC KOEI ACT STEAM
剧情基本上是想到哪写到哪,主线和支线都是瞎胡闹,神器系统是鸡肋,大量地图重复出现,有啥优点呢?给女角色换装应该算优点吧,我打的等级最高的角色全是女武将...... -
无双大蛇2 究极版 無双OROCHI2 Ultimate
2013年9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22-8-4 / 标签: KOEI PC STEAM 2022 ACT
剧情上最精彩的部分是前期拉人入队的部分,各个世界观下的英雄们为了同一个目标集结还是挺浪漫的,可这一切被糟糕的刷子机制给毁了,大多数沦为背景板,总的来说还是很可惜的 -
鬼泣4特别版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4 スペシャルエディション
2015-06-18 / PS4、Xbox One、PC / ACT
2021-6-27 / 标签: ACT Capcom PC STEAM 2015
有时锁视角有时不锁,有的地方要重复走,各方面限制挺多的//本身砍怪是挺爽,但是因为我手残,很多连招都没有打出来,可能并没有100%享受到这个游戏吧 -
人类一败涂地 Human: Fall Flat
2016年7月22日 (PC) / PC、PS4、Xbox One等 / AVG
2020-12-20 / 标签: PC STEAM 2016 PUZ indle 多人
地图设计很不错,多人游戏体验大于单人游戏 -
毁灭战士(2016)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0-12-10 / 标签: PC FPS IDsoftware STEAM Bethesda 2016
只能说这并不是一次好的游戏体验,地图引导差,收集要素多,枪少怪也少,难度曲线是个谜,关键前面这些东西占的比重是比打枪更多的,如果能习惯这些要素的打着会很开心,但是像我这样纯属想体验一下打枪有多爽的就不太行,被其他要素搞得太烦了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20-11-17 / 标签: ACT STEAM SEGA Platinum PC
神演出和极致的暴力动作美学,神谷英树牛逼//很多部分其实对初心者不太友好,一些额外操作部分没提示,而且在快节奏动作游戏里加QTE是个败笔,我打着正爽你突然要我操作了,很多地方都很不舒服//我要看贝姐贞德贴贴//性 感 魔 女 在 线 热 舞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0-10-15 / 标签: PC ACT STEAM 2016 SquareEnix TPS
总体来说体验和前作差不多 -
子弹风暴:满弹夹版 Bulletstorm: Full Clip Edition
2017年4月7日 / PC、PS4、Xbox One / FPS
2020-9-28 / 标签: PC FPS PeopleCanFly STEAM 2017 Gearbox
踢人拉人射爆,狙看起来不错但是不太好用,好几种武器都挺鸡肋的,剧情最后好像挖了坑不过没填? -
黑道圣徒3 Saints Row: The Third
2011年11月15日 / PS3、Xbox 360、PC等 / AAVG / Volition
2020-9-19 / 标签: PC ACT STEAM 开放世界 THQ 2011 TPS Volition DeepSilver
突突突就完事了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7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PUZ
- 152020
- 152017
- 142014
- 142016
- 142021
- 132012
- 13SEGA
- 12nintendo
- 11XGP
- 11XboxSeriesS
- 102013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NintendoSwitch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