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Kiss开始的自我主义~EGOISM~ キスからはじめるエゴイズム
2022-10-28 / 芽生えし自我がやがて切なくなるADV
2024-2-24 / 标签: galgame 2022 PC R18 皐月 AVG
毒舌傲娇皮卡丘机器人可爱捏,碍于篇幅有些内容没有展开写但是连后日谈都不给就过分了,不过说实话我觉得写成BE可能更好一些 -
人中之龙8 龍が如く8
2024年1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2-3 / 标签: 2024 PC STEAM RPG SEGA SteamDeck
战斗系统只改了几个小地方就让整体体验上升那么多,久违的找到了玩轨迹的感觉//支线体量爆炸,江湖宝贝没怎么玩,但是太鼓岛、约会app、拍变态以及送外卖都好玩,外加夏威夷地图本身内容量就很足,非常杀时间//临终笔记的8个主线不如某些支线,更何况狭山薰相关内容我是很不满意的,剧情短,而且基本上什么都没说,心疼各位狭山薰粉丝了(包括我)//主线剧情有很多内容我理解不了是怎么通过神奇的逻辑推进的,富泽基本上没立起来,千岁倒是令人印象深刻(笑),这次最喜欢的居然是胜熙,给她加上桐生一马迷妹属性之后可爱程度翻倍 -
如龙 极2 龍が如く 極2
2017年12月7日 / Xbox One、PC、PS4 / AAVG
2024-1-11 / 标签: SEGA XGP 2017 PC ACT
极打不下去直接来极2,结果成了目前最喜欢的一作如龙,角色方面有狭山熏和乡田龙司这样的真正适合站在桐生一马身边的角色,小游戏方面夜店和真岛建设应该能玩很久,系统也打磨的非常舒服,更何况还有故事补完的真岛篇//战斗系统反倒成了最差的部分,虽然捡武器机制不错但是只要用上武器谁会去打拳啊(笑),而且武器耐久度完了居然还要手动丢弃太弱智了//剧情一贯的虎头蛇尾,包括中间的感情戏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但是最后一章主打一个搞笑,在最后几段重要剧情里我笑的好开心 -
飞鸟会长不肯认输!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2022-12-23 / PC / 高嶺なカノジョと恋する学園ADV
2024-1-4 / 标签: galgame 2022 PC AVG R18 あざらしそふと
还是太模板了,不得不说,这种故事还是告白前最好看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4-1-3 / 标签: PC 2015 STEAM ACT SEGA
姑且算是把剧情正式的体验过一遍了,总体来说剧情可以说是优秀,真岛的故事以及桐生真岛故事的交汇令人印象深刻//战斗系统一般,战斗风格切换提升了丰富度但是切换的时候硬直太长,我估计可能大多数人都是一套风格打通关的//其他小游戏内容丰富但还是显得有点臃肿,更何况我玩不来将棋和麻将这种所以一次也没去过......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3-11-12 / 标签: XGP RPG XboxSeriesS PC 2020 SEGA
游玩上小游戏比战斗好玩,战斗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移动和后期变化不足,小游戏倒是突出一个量大管饱,开车开公司都好玩//剧情体验最好的是十到十三章,开头播片太长了,最后两章的反复反转也都看傻了,胜熙不能入队扣分(?)但好像如龙8可以了,等如龙8了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23-10-8 / 标签: RPG PC STEAM SquareEnix 2016 2013
整个体验是难受的比重更大一些,X里的幻光盘、水球和各种小游戏设计的太繁琐了,以至于我觉得可能当年也不会有太多人喜欢这些东西,X-2精简了战斗系统,变装系统好玩但是在ATB战斗里有点破坏节奏,同时优化了各种小游戏,破解幻光球好玩,但是繁琐至极的全收集要求也带来了非常糟糕的体验//音乐、剧情和人设及其优秀,X的剧情和演出基本上能把我对它的不好印象全部抵消,X-2对后续故事的展开还是不错的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3-9-13 / 标签: Capcom FPS PC 2021 AVG STEAM
玩下来感觉就是个换皮生化四,但也充分证明了生化4本身有多好玩//除了巨婴之外基本没有什么吓人内容,只有第一个和第四个boss的流程比较长,中间俩人走一下过场就完了,全收集难度太高了,有些天花板上的晶石我真找不到//剧情其实一般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9-8 / 标签: Capcom PC STEAM 2017 FPS AVG
前期太吓人了,场景黑+第一人称视野+跳吓太多,以至于中后期连开个柜子都小心翼翼,更不要说经常被自己的手和影子给吓到//关卡设计很棒,指引很不错,剧情上感觉有很多没讲清楚的东西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8-29 / 标签: Capcom 2023 TPS PC STEAM AVG
第一次玩恐怖游戏,结果买了第一天就连着打了12小时,非常开心(?)的游戏体验,不论是突突突还是地图探索都很满足,尤其是这回是头一次用手柄通关TPS,手柄的操作手感很舒服//整体体验下来被吓到的地方不多,但是充满压迫感和紧张感的体验很棒//英配比日配好//DLC打完,改成9分,下一代生化不论是5re还是9都会继续支持的 -
宵星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2008年8月7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等 / 「正義」を貫き通すRPG
2023-6-29 / 标签: BANDAINAMCO RPG 2019 PC ACT 2008
是一部优秀的传说,但就2023年这个时间点来说肯定不是最适合入坑的传说,部分系统藏的比较深(比如秘技系统和支线),战斗系统深度是有了,但前期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像个难受的半成品//故事上究竟是善恶讨论还是环保宣传,两点都想做但两点都讨论的不是很好//传说系列的地图设计感觉从来没做好过......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23-4-4 / 标签: RPG PC 2016 STEAM ACT BANDAINAMCO
非常中意这次的主角团,人物塑造非常不错。中间有几段剧情打的很揪心。结局气势上弱了些//战斗系统应该比较重视配招,地图设计依旧保守,用穷举法基本能搞定大部分迷宫但是迷宫堆怪挺烦人的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3-3-26 / 标签: CUBE galgame PC R18 AVG 2022
5小时不到打完,本质生存游戏,你的物资决定了能否走到HE//田园风末世,女主可爱,ANZIE的配乐也不错,比较可惜的是告白和结局比较单一//个人更喜欢钓鱼线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12-26 / 标签: RPG BANDAINAMCO PC STEAM 2021 ACT
在华丽精美的外壳之下只有非常空洞的内容,战斗不评价,支线重复冗杂。设计迷宫的朋友出来你来给我跑一个按一定路线跑到目的地然后原路返回的迷宫//人设还行但也就这样了,发糖多,这一块也算是被二次元大厂学会了,但是这作的发糖内容和小剧场真的挺影响剧情和跑图节奏的//剧情是低配版异度神剑1+2,请下地紫野来配音怕不是故意的(b38)//dlc不推荐,主线飞快支线通马桶,EX的情节不如希浓的日记有趣,看出来你们是想做新作结果搞出来这了,赶紧去做下一代传说吧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2-12-8 / 标签: PC STEAM RPG SquareEnix 2019
剧情可以说是过于王道以至于有点传统了,而且整体游戏机制也是很传统的刷刷刷,迷宫设计质量参差不齐,战斗有时候打着有点困。不过还是那句话,只要是到了结尾能把所有不好体验都抹平的JRPG,就是好的JRPG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2-11-29 / 标签: PC STEAM RPG ACT 2020 ATLUS KOEI
如果喜欢p5主角团的话看这个剧情还是挺开心的,主要是看他们开开心心去旅游这个气氛就很舒服。可惜日常没有什么自由选择,支线也变得可有可无(我基本上没做支线)//战斗系统虽然变无双了但是还是要靠打weak打1more来堆伤害,这一套在回合制很好玩但是在即时战斗里就显得很无聊了//剧情上尬演和嘴炮比例大大增加,而且后期不论是谁都在复读nakama看的有点烦躁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11-24 / 标签: RPG 2022 PC XGP ATLUS SEGA XboxSeriesS
因为对丸喜芳泽明智没什么兴趣所以没去升coop,所以我是不是用p5r打出了p5原版结局b38//和p4g比起来战斗系统和迷宫探索更舒服,UI也更人性化,不用去一个一个的记弱点了//天下第一肯定是吹过了,但是确实是这个时代很有代表性的一部全方位的优秀作品//很讨人喜欢的主角和coop角色,为了他们应该会开个二周目看看全coop和后续剧情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2-11-11 / 标签: PC RPG STEAM ATLUS 2012 SEGA
从游戏时间来看我应该还有很多东西没体验(直到通关主角团有两位羁绊没开玛丽也没了)//除了跑迷宫和战斗基本上没有什么缺点,我真的无法拒绝个性鲜明的角色和他们的开心互动日常//主线的故事内核想法很好,通过电视来看人的真实内心,可惜到最后还是回归到老一套的“大家在一起就xxxxx”,稍微有点不满//有动力开二周目 -
坏结局剧院 BAD END THEATER
2021年10月27日 / PC / AVG
2022-10-26 / 标签: PC AVG STEAM 2021 meta indle
体量影响了剧情的流畅程度导致很多内容其实没展开,很多结局只要看看分支图就能打出来,但是第42个结局拔高了整体立意,哪怕是很自我的故事,也是一个加分项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2-9-10 / 标签: Ubisoft PC 2018 ACT RPG 开放世界 STEAM
主线打完了,前半的体验还不错,但是后半完全是同样的事情重复做一百遍,打到后期根本不想看剧情了 -
友だちから恋びとへ
2022年1月28日 / PC / 友情が恋に変わっていくADV
2022-9-3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2022 galgame PC R18 AVG
朋友感不足,女主塑造的其实也比较一般,没有什么亮点的量产小品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2-8-26 / 标签: ACT Capcom PC STEAM 2019
手感相当不错,用但丁的时候和用尼禄的时候都很舒服//“这都是你哥搞的!”“那是你爸!” -
无双大蛇 3 無双OROCHI 3
2018年9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ACT
2022-8-4 / 标签: 2018 PC KOEI ACT STEAM
剧情基本上是想到哪写到哪,主线和支线都是瞎胡闹,神器系统是鸡肋,大量地图重复出现,有啥优点呢?给女角色换装应该算优点吧,我打的等级最高的角色全是女武将...... -
无双大蛇2 究极版 無双OROCHI2 Ultimate
2013年9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タクティカルアクション
2022-8-4 / 标签: KOEI PC STEAM 2022 ACT
剧情上最精彩的部分是前期拉人入队的部分,各个世界观下的英雄们为了同一个目标集结还是挺浪漫的,可这一切被糟糕的刷子机制给毁了,大多数沦为背景板,总的来说还是很可惜的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7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PUZ
- 152020
- 152017
- 142014
- 142016
- 142021
- 132012
- 13SEGA
- 12nintendo
- 11XGP
- 11XboxSeriesS
- 102013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NintendoSwitch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