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2-11 / 标签: PC galgame R18 HOOKSOFT 2020 AVG
我玩过hook作品里smee味最重的,包括系统,结果定睛一看真有smee参与……//最喜欢的是阳佳和雪子,王道青梅竹马和高攻纸防的学姐都挺好,小波和北大路的配音更是锦上添花//多乃实和阳佳没有因为小时候的事产生互动挺可惜,不过这作里几个女主互动本来就基本没有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1-12-28 / 标签: 2021 HOOKSOFT galgame AVG PC R18
你个社畜怎么休息时间这么多的(恼)//实际打下来感觉最好的是美琴和悠月,各方面合拍的OL和可爱的小女友都不错//HS分配有点怪,4个omake怎么有三个0721( -
E学院生活 Eスクールライフ
2019年5月31日 / PC / どストレートな恋愛ADV
2021-1-2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PC R18 ADV 2019
打之前下调了期望,所以打完之后很满意//最大亮点是人设,每个角色都很不错,角色性格、进线前后的转变以及感情转变的刻画都非常的到位,哪怕是三个副角色也丝毫不含糊,非常王道的キャラゲー,最喜欢吉村凛//缺点是进线后HS偏多导致看起来比较短,7条线才14h,部分情节的安排也不太合适//这系统比SMEE那个令人烦躁的作业play强多了,同时也摒弃了过去HOOK的小学生作文和无脑后宫,喜欢校园纯爱的可以试一 -
你喜欢的是哪个我呢? 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2019年11月29日 / PC / 女の子一人で二度オイシイ恋愛ADV
2020-12-12 / 标签: HOOKSOFT galgame PC AVG R18 2019
开局太像SMEE了,但是整体打下来并没有像SMEE那样有特别吸引人的点,唯一觉得不错的是摩耶,AB线都不错,不过另外三条线都不太行,几乎是C过的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7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PUZ
- 152020
- 152017
- 142014
- 142016
- 142021
- 132012
- 13SEGA
- 12nintendo
- 11XGP
- 11XboxSeriesS
- 102013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NintendoSwitch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