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龙 极2 龍が如く 極2
2017年12月7日 / Xbox One、PC、PS4 / AAVG
2024-1-11 / 标签: SEGA XGP 2017 PC ACT
极打不下去直接来极2,结果成了目前最喜欢的一作如龙,角色方面有狭山熏和乡田龙司这样的真正适合站在桐生一马身边的角色,小游戏方面夜店和真岛建设应该能玩很久,系统也打磨的非常舒服,更何况还有故事补完的真岛篇//战斗系统反倒成了最差的部分,虽然捡武器机制不错但是只要用上武器谁会去打拳啊(笑),而且武器耐久度完了居然还要手动丢弃太弱智了//剧情一贯的虎头蛇尾,包括中间的感情戏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但是最后一章主打一个搞笑,在最后几段重要剧情里我笑的好开心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9-8 / 标签: Capcom PC STEAM 2017 FPS AVG
前期太吓人了,场景黑+第一人称视野+跳吓太多,以至于中后期连开个柜子都小心翼翼,更不要说经常被自己的手和影子给吓到//关卡设计很棒,指引很不错,剧情上感觉有很多没讲清楚的东西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28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RPG 2017 モノリスソフト
典型的游戏机制拖累设计,精心设计摊上稀烂的地图指引,爽快有深度的战斗系统摊上了只出现一次的教程,每次卡关都因为迷路,而且直到第五章才学会什么叫异刃连击,还有应该丢进垃圾桶的抽卡,相比之下某几处剧情的小瑕疵都不是什么大事//正统的boy meets girl剧情,我喜欢光,还有大家,配乐和演出恰到好处 -
人气声优的养成方式 人気声優のつくりかた
2017-01-27 / PC、PSV、PS4 / ADV
2021-12-29 / 标签: galgame MintCUBE PC 2017 AVG
重新把之前没看完的いつみ线拿出来重看了一遍,一方面这部还是噱头大于内容了,另一方面いつみ线里的问题解决起来还是太简单了,有些部分看起来意外真实但有的地方在现实业界可能也没这么容易吧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21-5-8 / 标签: galgame ま~まれぇど 2017 PC R18 AVG
不是只有行文流水账的才叫小学生作文,不光流水账,行文还一定要是小学生的口吻和思考方式,这作大部分时候的阅读体验都给我这种脚心抓地的尴尬感...... -
キミの瞳にヒットミー
2017-01-27 / PC / ドタバタ学園ADV
2021-3-19 / 标签: galgame 戯画 2017 PC R18 AVG
乍一看是社团后宫,其实是爸爸妈妈带三个小孩,みこ线不论是人物塑造还是对青春的诠释都非常棒,非常不错的青春系剧本//另外三条线算是C过的,会长不能推挺遗憾,但是有みこ就完全足够了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1-1-29 / 标签: Galgame PC AVG R18 2017 SAMOYED_SMILE
属于能理解不能接受的作品,问题的解决轻而易举,而且残留了一大堆新问题,はやて线浪费了优秀人设和月野きいろ的精彩演出,きな线只能说中规中矩,りこ线对我来说是个完全的地雷//系统bug一大堆,一个2017年的游戏没有QS和QL...... -
子弹风暴:满弹夹版 Bulletstorm: Full Clip Edition
2017年4月7日 / PC、PS4、Xbox One / FPS
2020-9-28 / 标签: PC FPS PeopleCanFly STEAM 2017 Gearbox
踢人拉人射爆,狙看起来不错但是不太好用,好几种武器都挺鸡肋的,剧情最后好像挖了坑不过没填?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9-10-7 / 标签: AVG Galgame R18 ぱれっと PC 2017
被一周目的BE吓一跳......//从分割商法的角度来说,这个第一章其实挺不错的,而且“枝”这个设定我还挺喜欢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7-21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ACT 箱庭 Platform 2017
20h左右过主线,现在玩了30h左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全收集(绝望)//非常优秀的关卡设计,藏东西能力一流,游玩深度也很强//最大缺点是右摇杆转视角时有粘滞感,还有3D平台游戏大多解决不了的视角问题//比2D马里奥更吸引我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3-30 / 标签: AVG PC 步行模拟 2017 STEAM indle
游戏性和艺术性以及叙事完美结合的作品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19-3-15 / 标签: SMEE PC Galgame AVG R18 2017
咲姐天下第一,可怜是天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6-27 / 标签: SAGAPLANETS AVG R18 Galgame PC 2017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只能给到7,理亚的故事可能是个好故事,但未必是一个戳我的人设,TE后的幻灯片其实也不如航迹云,感动到我的地方也不是那一段//中间还有很多让我觉得很不适的情节就不说了,总的来说喜欢的人会很喜欢,可能伞哥很清楚现在的废萌玩家需要什么样的刺激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18-4-14 / 标签: PC STEAM RPG AVG indle 2017
作为一个轻微社恐,想起了自己的空气朋友们//制作组你们要挖坑可以,但麻烦你们快一点填谢谢b38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7-12-15 / 标签: PUZ PC STEAM indle 2017
流程通完,脑洞大,解谜方式新颖,想象力低下如我还是能过,全成就慢慢来吧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7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PUZ
- 152020
- 152017
- 142014
- 142016
- 142021
- 132012
- 13SEGA
- 12nintendo
- 11XGP
- 11XboxSeriesS
- 102013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NintendoSwitch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