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中之龙8 龍が如く8
2024年1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2-3 / 标签: 2024 PC STEAM RPG SEGA SteamDeck
战斗系统只改了几个小地方就让整体体验上升那么多,久违的找到了玩轨迹的感觉//支线体量爆炸,江湖宝贝没怎么玩,但是太鼓岛、约会app、拍变态以及送外卖都好玩,外加夏威夷地图本身内容量就很足,非常杀时间//临终笔记的8个主线不如某些支线,更何况狭山薰相关内容我是很不满意的,剧情短,而且基本上什么都没说,心疼各位狭山薰粉丝了(包括我)//主线剧情有很多内容我理解不了是怎么通过神奇的逻辑推进的,富泽基本上没立起来,千岁倒是令人印象深刻(笑),这次最喜欢的居然是胜熙,给她加上桐生一马迷妹属性之后可爱程度翻倍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8-29 / 标签: Capcom 2023 TPS PC STEAM AVG
第一次玩恐怖游戏,结果买了第一天就连着打了12小时,非常开心(?)的游戏体验,不论是突突突还是地图探索都很满足,尤其是这回是头一次用手柄通关TPS,手柄的操作手感很舒服//整体体验下来被吓到的地方不多,但是充满压迫感和紧张感的体验很棒//英配比日配好//DLC打完,改成9分,下一代生化不论是5re还是9都会继续支持的 -
坏结局剧院 BAD END THEATER
2021年10月27日 / PC / AVG
2022-10-26 / 标签: PC AVG STEAM 2021 meta indle
体量影响了剧情的流畅程度导致很多内容其实没展开,很多结局只要看看分支图就能打出来,但是第42个结局拔高了整体立意,哪怕是很自我的故事,也是一个加分项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12-26 / 标签: RPG BANDAINAMCO PC STEAM 2021 ACT
在华丽精美的外壳之下只有非常空洞的内容,战斗不评价,支线重复冗杂。设计迷宫的朋友出来你来给我跑一个按一定路线跑到目的地然后原路返回的迷宫//人设还行但也就这样了,发糖多,这一块也算是被二次元大厂学会了,但是这作的发糖内容和小剧场真的挺影响剧情和跑图节奏的//剧情是低配版异度神剑1+2,请下地紫野来配音怕不是故意的(b38)//dlc不推荐,主线飞快支线通马桶,EX的情节不如希浓的日记有趣,看出来你们是想做新作结果搞出来这了,赶紧去做下一代传说吧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3-9-13 / 标签: Capcom FPS PC 2021 AVG STEAM
玩下来感觉就是个换皮生化四,但也充分证明了生化4本身有多好玩//除了巨婴之外基本没有什么吓人内容,只有第一个和第四个boss的流程比较长,中间俩人走一下过场就完了,全收集难度太高了,有些天花板上的晶石我真找不到//剧情其实一般 -
地狱把妹王 Helltaker
2020年5月11日 / PC、Mac OS X、Linux / AVG
2020-6-24 / 标签: STEAM PUZ PC indle 2020
没有skip,最后躲链子打了好久......//我永远喜欢路西法.jpg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2-11-29 / 标签: PC STEAM RPG ACT 2020 ATLUS KOEI
如果喜欢p5主角团的话看这个剧情还是挺开心的,主要是看他们开开心心去旅游这个气氛就很舒服。可惜日常没有什么自由选择,支线也变得可有可无(我基本上没做支线)//战斗系统虽然变无双了但是还是要靠打weak打1more来堆伤害,这一套在回合制很好玩但是在即时战斗里就显得很无聊了//剧情上尬演和嘴炮比例大大增加,而且后期不论是谁都在复读nakama看的有点烦躁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2-12-8 / 标签: PC STEAM RPG SquareEnix 2019
剧情可以说是过于王道以至于有点传统了,而且整体游戏机制也是很传统的刷刷刷,迷宫设计质量参差不齐,战斗有时候打着有点困。不过还是那句话,只要是到了结尾能把所有不好体验都抹平的JRPG,就是好的JRPG -
无主之地3 Borderlands 3
2019年9月13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RPG
2020-8-1 / 标签: PC FPS RPG Gearbox STEAM 2019 2KGames
没什么长进,打枪爽,刷子重复,剧情比前两作更平庸,不过最后莉莉丝上天的时候还是觉得挺不错的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2-8-26 / 标签: ACT Capcom PC STEAM 2019
手感相当不错,用但丁的时候和用尼禄的时候都很舒服//“这都是你哥搞的!”“那是你爸!”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0-2-1 / 标签: PC STEAM indle DevolverDigital PUZ 2018 Platform
优点:优秀的美术和音乐,流畅的关卡设计;缺点,关卡设计不够精巧,不少地方需要重复跑图,操作手感没那么差但是肯定算不上好,总的来说是一部值得花上一个下午来体验一下的佳作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4-8 / 标签: SEGA ACT STEAM 2018 SteamDeck
玩下来两个大毛病:一是这种强剧情驱动游戏安排太多小游戏和支线会严重破坏体验,二是跟踪无人机和找猫做的都很烂。其它方面由于都是如龙里有类似体验的所以基本没有什么问题,这次的剧本和人设我倒是很喜欢 -
刺客信条:奥德赛 Assassin's Creed Odyssey
2018年10月5日 / Xbox One、PS4、PC等 / ARPG
2022-9-10 / 标签: Ubisoft PC 2018 ACT RPG 开放世界 STEAM
主线打完了,前半的体验还不错,但是后半完全是同样的事情重复做一百遍,打到后期根本不想看剧情了 -
无双大蛇 3 無双OROCHI 3
2018年9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ACT
2022-8-4 / 标签: 2018 PC KOEI ACT STEAM
剧情基本上是想到哪写到哪,主线和支线都是瞎胡闹,神器系统是鸡肋,大量地图重复出现,有啥优点呢?给女角色换装应该算优点吧,我打的等级最高的角色全是女武将...... -
花园之间 The Gardens Between
2018-09-20 / PC、Mac、Linux等 / 步行模拟
2020-2-2 / 标签: PC PUZ STEAM indle 2018
小品解谜,流程偏短,谜题难度不算大,有的地方设计还是挺精巧的,但是你每种解谜机制不一样的话有些地方没提示就太说不过去了,总的来说还算是完整,但是不建议原价入 -
胡闹厨房2 Overcooked 2
2018年8月7日 / Mac、PC、PS4等 / SIM
2020-2-3 / 标签: PC STEAM SIM 2018 多人 indle
和几个高中同学玩,大概是几年里和女生说话说的最多一段时间了(悲)//把故事模式一周目过了,各种机制变化还是挺有趣的,大家一起联机还是挺欢乐的 -
远方:孤帆远行 FAR: Lone Sails
2018年5月17日 / Xbox One、PS4、PC(Microsoft Windows)等 / AVG
2019-8-20 / 标签: PC STEAM indle PUZ 2018
主要的要素是解谜,但解谜也没那么难,大部分流程就是捡燃料开船//美术好,氛围好,结局有很深的留白,引人遐想 -
弗洛伦丝 Florence
2018年2月13日(iOS) / PC、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AVG
2020-2-14 / 标签: AVG PC STEAM indle 2018
非常棒的交互和演出 -
画中世界 Gorogoa
2017年12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益智
2017-12-15 / 标签: PUZ PC STEAM indle 2017
流程通完,脑洞大,解谜方式新颖,想象力低下如我还是能过,全成就慢慢来吧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18-4-14 / 标签: PC STEAM RPG AVG indle 2017
作为一个轻微社恐,想起了自己的空气朋友们//制作组你们要挖坑可以,但麻烦你们快一点填谢谢b38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3-30 / 标签: AVG PC 步行模拟 2017 STEAM indle
游戏性和艺术性以及叙事完美结合的作品 -
子弹风暴:满弹夹版 Bulletstorm: Full Clip Edition
2017年4月7日 / PC、PS4、Xbox One / FPS
2020-9-28 / 标签: PC FPS PeopleCanFly STEAM 2017 Gearbox
踢人拉人射爆,狙看起来不错但是不太好用,好几种武器都挺鸡肋的,剧情最后好像挖了坑不过没填?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9-8 / 标签: Capcom PC STEAM 2017 FPS AVG
前期太吓人了,场景黑+第一人称视野+跳吓太多,以至于中后期连开个柜子都小心翼翼,更不要说经常被自己的手和影子给吓到//关卡设计很棒,指引很不错,剧情上感觉有很多没讲清楚的东西 -
玻璃假面 Glass Masquerade
2016年11月19日 / Android、PS4、Xbox One等 / PUZ
2018-3-29 / 标签: PUZ PC STEAM indle 拼图 2016
适合心平气静的时候玩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2021
- 152017
- 152020
- 15PUZ
- 142016
- 14SEGA
- 142014
- 132012
- 12XboxSeriesS
- 12nintendo
- 11XGP
- 102013
- 9NintendoSwitch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