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7-21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ACT 箱庭 Platform 2017
20h左右过主线,现在玩了30h左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全收集(绝望)//非常优秀的关卡设计,藏东西能力一流,游玩深度也很强//最大缺点是右摇杆转视角时有粘滞感,还有3D平台游戏大多解决不了的视角问题//比2D马里奥更吸引我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14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RPG 2020 モノリスソフト
本篇&DLC打完,老年人的第一款JRPG//非常宏大而且有一定思想深度的作品,虽说后期的多次反转和一些剧情的缺乏铺垫出了问题,但是总的来说不影响本身的优秀//音乐非常强大,美术和地图设计超越时代,战斗系统越玩越觉得好玩,虽说后期真的玩成了力奇和六个随从//但是大而还没有几个路标的地图(点名批评雪山)和灌水的支线是扣分点//修尔克和菲奥伦是完美的伴侣,梅莉亚是理想的好女孩和真正的女王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28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RPG 2017 モノリスソフト
典型的游戏机制拖累设计,精心设计摊上稀烂的地图指引,爽快有深度的战斗系统摊上了只出现一次的教程,每次卡关都因为迷路,而且直到第五章才学会什么叫异刃连击,还有应该丢进垃圾桶的抽卡,相比之下某几处剧情的小瑕疵都不是什么大事//正统的boy meets girl剧情,我喜欢光,还有大家,配乐和演出恰到好处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0-3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RPG 2018 モノリスソフト
一个一开始就知道结局的故事//UI和战斗指引改好了,挂球的机制好像也改了,按本篇的思路挂了两个球结果一按+发现怎么挂了5个?//虽然人和之力我打的还是很开心的但是用这个卡主线不是一个好的设计//打完黄金国回头看本篇的某些情节有叠加的破防效果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0-11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RPG 2022 モノリスソフト
年度最强嗑CP模拟器,主角团六人我都挺喜欢,三对CP也都有我个人很喜欢的点,DLC能不能搞个集体婚礼什么的//战斗系统还是好玩而且耐玩而且不用担心学不会,地图设计更复杂但是指引也更贴心了//第五章和第六章前半的体验满分,而最终boss战要扣分,该推情绪的地方毫无演出,最后ED看的很感动但如果有有一点情绪铺垫会更充足//个人喜好1DE>3>黄金国>2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1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RPG 2023 モノリスソフト DLC
游戏性方面非常满意,不是用人和之力强迫收集,而是用整个系统去鼓励收集,整个系列收集完成度最高的就是这个DLC以至于打最终boss的时候我比他高11级//整体来说情怀大于内容本身,或者说情怀就是全部内容//故事肯定是讲完了的,并且有充足理由相信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大团圆结局,但肯定留下了一些难以解释甚至没有解释的问题,有没有后日谈其实也不重要了但是不要挖坑不填了好不好 -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3-8-23 / 标签: AVG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PUZ 2020 IntelligentSystems
除了战斗真没什么缺点了,除了精彩的boss战和细腻的人物塑造之外,我非常喜欢本作对“纸”这个概念的解构,不论是纸片和折纸的对立,,还是与纸相关的boss设计(铅笔、胶带、打孔机、订书机、剪刀),还有最后的纸相扑和千纸鹤,都通过创意十足的方式串联在了一起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22 / 标签: Vanillaware AVG 2019 ATLUS SEGA NintendoSwitch
前期非常优秀并拉高了期待,导致总体体验并不流畅,尤其是崩坏篇和追忆篇相互锁的设计有什么必要吗?为什么不像序章那样相互穿插?可能直接改成带解谜和剧情锁的视觉小说或者互动电影会好很多//剧情并不是非常突出,可能之前看过不少类似立意的作品导致我中途就把核心设定猜了个八九不离十,剧情上难以理解的部分全是人物动机,不过几对cp的部分我很喜欢,把所有角色全想成恋爱脑是不是就完事了(//崩坏篇设计不好,毫无策略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2021
- 152017
- 152020
- 15PUZ
- 142016
- 14SEGA
- 142014
- 132012
- 12XboxSeriesS
- 12nintendo
- 11XGP
- 102013
- 9NintendoSwitch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