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22 / 标签: ATLUS SEGA RPG 2024 XGP XboxSeriesS
没有玩原版P3,直接来玩P3R,初上手的感觉是很割裂的,确实这次针对一款十几年前的游戏作出了一定程度的翻新,但是画面和UI的新潮没法掩饰游戏在战斗系统、剧情和社群内容上透露出的“传统”,好在原作的质量不错,讨论的话题也并不过时,所以我觉得这次reload非常适合没玩过原版P3的玩家,不过最后故事好像并没有讲完吧,看会不会有DLC补齐了 -
人中之龙8 龍が如く8
2024年1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2-3 / 标签: 2024 PC STEAM RPG SEGA SteamDeck
战斗系统只改了几个小地方就让整体体验上升那么多,久违的找到了玩轨迹的感觉//支线体量爆炸,江湖宝贝没怎么玩,但是太鼓岛、约会app、拍变态以及送外卖都好玩,外加夏威夷地图本身内容量就很足,非常杀时间//临终笔记的8个主线不如某些支线,更何况狭山薰相关内容我是很不满意的,剧情短,而且基本上什么都没说,心疼各位狭山薰粉丝了(包括我)//主线剧情有很多内容我理解不了是怎么通过神奇的逻辑推进的,富泽基本上没立起来,千岁倒是令人印象深刻(笑),这次最喜欢的居然是胜熙,给她加上桐生一马迷妹属性之后可爱程度翻倍 -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 名を消した男 龍が如く7外伝
2023年11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AVG
2024-1-20 / 标签: SEGA 2023 XGP XboxSeriesS ACT
最后一章的故事不错,给7的故事加了一个不错的侧面,不过前面人和之力部分太长了,小游戏更水了//某人最后跳反让我对这人好感全无,本作两个终极反派都很难让我喜欢//赤目这个角色基本就没塑造,同样是来自苍天堀的女主,不说牧村实和狭山薰,你甚至连小雪都比不过b38 -
COCOON
2023年9月2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冒险 / 解谜
2023-12-19 / 标签: XGP PUZ indle 2023 XboxSeriesS
前期非常流畅,中后期的嵌套谜题有点折磨,但是大部分情况还是很顺利的,总体来说唯一一个破坏体验的就是后期的空中射击部分 -
伊苏X -北境历险- イースX -NORDICS-
2023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3-25 / 标签: 2023 falcom RPG ACT PS5
游玩方面,除了航海部分基本上没有不舒服的地方,航海也只是无聊,海太大点太少,不过地图核心的岛屿和迷宫做的还是不错,各种能力的搭配还是很显设计功底的//战斗系统在练好弹反和完美防御之后体验上了好几个台阶,不然真的就沦为全程R2的凹技能机器了//主角团所有人的问题基本都是和家里人的问题这点我有点不满,要是多讲讲友情内容可能会更好//本来以为卡嘉就是个女兄弟性格的角色,没想到居然是真的拜了把子的兄弟,不得不说如果没有整体对卡嘉的塑造,这次在人物上的亮点会少至少一半,这次的兄弟真的好香,而且和亚特鲁的互动也很好玩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1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RPG 2023 モノリスソフト DLC
游戏性方面非常满意,不是用人和之力强迫收集,而是用整个系统去鼓励收集,整个系列收集完成度最高的就是这个DLC以至于打最终boss的时候我比他高11级//整体来说情怀大于内容本身,或者说情怀就是全部内容//故事肯定是讲完了的,并且有充足理由相信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大团圆结局,但肯定留下了一些难以解释甚至没有解释的问题,有没有后日谈其实也不重要了但是不要挖坑不填了好不好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8-29 / 标签: Capcom 2023 TPS PC STEAM AVG
第一次玩恐怖游戏,结果买了第一天就连着打了12小时,非常开心(?)的游戏体验,不论是突突突还是地图探索都很满足,尤其是这回是头一次用手柄通关TPS,手柄的操作手感很舒服//整体体验下来被吓到的地方不多,但是充满压迫感和紧张感的体验很棒//英配比日配好//DLC打完,改成9分,下一代生化不论是5re还是9都会继续支持的 -
人中之龙 维新!极 龍が如く 維新!極
2023年2月22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AVG
2024-1-17 / 标签: SEGA 2023 XGP XboxSeriesS ACT
你这系统确定是2023年的极化系统?玩下来更像是换了角色的脸并且加了点高清的材质就完了,无缝地图呢?小地图上能找到的支线呢?明明极2和7代已经有了非常不错的系统结果这回有退回去了是吧//战斗也不行,我基本是用乱舞从头打到尾,其它风格感觉都太鸡肋了//把如龙全明星集合在一起演时代剧的想法很好,但是实现起来就让剧情毫无悬念,只要角色出场我就知道这人是黑是白,某人在后期的跳反又跳反真是一点都不意外,而且最后剧情居然在那讲“爱”?合着明治维新是靠爱的传播弄成的是吧//支线最无聊的一集,基本上都没怎么做,花时间最长的支线是花了两个小时抽狭山薰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1-31 / 标签: 2023 XGP ACT MUG Bethesda TangoGameworks XboxSeriesS
卡普空系ACT的味太浓了,加入节奏判定后对我来说格挡和连招变简单所以总体来说更爽快了,系统深度足够,但是某些qte和平台跳跃玩着还是挺难的//缺点是在打boss时没有节奏提示导致有些非常规节奏型只能乱按 -
飞鸟会长不肯认输! アスカさんはなびかない
2022-12-23 / PC / 高嶺なカノジョと恋する学園ADV
2024-1-4 / 标签: galgame 2022 PC AVG R18 あざらしそふと
还是太模板了,不得不说,这种故事还是告白前最好看 -
从Kiss开始的自我主义~EGOISM~ キスからはじめるエゴイズム
2022-10-28 / 芽生えし自我がやがて切なくなるADV
2024-2-24 / 标签: galgame 2022 PC R18 皐月 AVG
毒舌傲娇皮卡丘机器人可爱捏,碍于篇幅有些内容没有展开写但是连后日谈都不给就过分了,不过说实话我觉得写成BE可能更好一些 -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3-3-26 / 标签: CUBE galgame PC R18 AVG 2022
5小时不到打完,本质生存游戏,你的物资决定了能否走到HE//田园风末世,女主可爱,ANZIE的配乐也不错,比较可惜的是告白和结局比较单一//个人更喜欢钓鱼线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0-11 / 标签: NintendoSwitch Nintendo RPG 2022 モノリスソフト
年度最强嗑CP模拟器,主角团六人我都挺喜欢,三对CP也都有我个人很喜欢的点,DLC能不能搞个集体婚礼什么的//战斗系统还是好玩而且耐玩而且不用担心学不会,地图设计更复杂但是指引也更贴心了//第五章和第六章前半的体验满分,而最终boss战要扣分,该推情绪的地方毫无演出,最后ED看的很感动但如果有有一点情绪铺垫会更充足//个人喜好1DE>3>黄金国>2 -
僕と先生の個人授業
2022年2月25日 / PC / 先生と一緒の生活にドキドキADV
2022-3-3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1 galgame PC AVG R18 2022
总评6.5,在海豹社的一堆注水剧本里已经属于能看的了//没有校园HS结果把师生恋活生生变成了同居系,教师制服H只有一场,冲着女教师题材来的可能要失望了//我想看的是女教师被告白后开始纠结暧昧,而不是都交往一段时间成老夫老妻了才想起来身份问题距离问题......//这是打的第几个葵时绪配的大姐姐了...... -
友だちから恋びとへ
2022年1月28日 / PC / 友情が恋に変わっていくADV
2022-9-3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2022 galgame PC R18 AVG
朋友感不足,女主塑造的其实也比较一般,没有什么亮点的量产小品 -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2-3-2 / 标签: Sonora galgame 2021 PC R18 AVG
远超预期,听OP以为是业界吐槽欢乐系,没想到意外正经。//角色喜好程度:さやか>愛>花梨>千紗>未来//这作甚至能直接推荐给年上控,5个可攻略4个年上//千纱线略平庸,未来线踏踏实实没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花梨线和爱线是意外惊喜,姐线除了短了点之外基本没什么缺点,对主题的诠释和总结非常到位。期待sonora的下一部作品 -
毫无经验的同班同学π 経験ゼロなクラスメイトπ
2021年10月29日 / PC / ADV
2022-3-7 / 标签: プレカノ galgame PC 2021 R18 AVG
总的来说是一部不错的小甜饼,有些地方有挺浓的恋爱喜剧味,BGM直接用天国与地狱太搞了//两个女主都挺喜欢的,女一动不动就跑的设定前面看着挺好玩后面有点审美疲劳了,女二本来以为是恶友定位可能会下场扭一下的,结果没想到…… -
坏结局剧院 BAD END THEATER
2021年10月27日 / PC / AVG
2022-10-26 / 标签: PC AVG STEAM 2021 meta indle
体量影响了剧情的流畅程度导致很多内容其实没展开,很多结局只要看看分支图就能打出来,但是第42个结局拔高了整体立意,哪怕是很自我的故事,也是一个加分项 -
槇村葉月の恋語り
2021年9月24日 / PC / 遅れてきた青春を楽しむADV
2022-3-4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1 galgame PC R18 2021 AVG
海豹系小品作能有这种质量实属难得,传统的成长故事内核加上一些关于“传承”的要素。要是注水内容少一些,多把重点放在男主和妈和解+拍电影上应该会更好//5个BE四个整活一个是真BE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12-26 / 标签: RPG BANDAINAMCO PC STEAM 2021 ACT
在华丽精美的外壳之下只有非常空洞的内容,战斗不评价,支线重复冗杂。设计迷宫的朋友出来你来给我跑一个按一定路线跑到目的地然后原路返回的迷宫//人设还行但也就这样了,发糖多,这一块也算是被二次元大厂学会了,但是这作的发糖内容和小剧场真的挺影响剧情和跑图节奏的//剧情是低配版异度神剑1+2,请下地紫野来配音怕不是故意的(b38)//dlc不推荐,主线飞快支线通马桶,EX的情节不如希浓的日记有趣,看出来你们是想做新作结果搞出来这了,赶紧去做下一代传说吧 -
OPUS:龙脉常歌 OPUS:龍脈常歌
2021年9月1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24-2-11 / 标签: indle AVG XGP XboxSeriesS 2021
东方神话+太空歌剧,可以说设定很新颖,故事背景也很大,但是具体反应到故事上其实反而没有太大作用,靠的是强大的演出和优美的音乐把整体故事顶了起来,gameplay部分做的也不太行,不过谁叫我就吃这一套呢//故事最后的花海非常感动,一个跨越了66年的约定和承诺//这游戏的成就系统设计的很有意思,有几个重要选项是有成就的//玩的是日配,又是长谷川育美+铃代纱弓,配音水平和完成度非常高 -
アイカギ3
2021年5月28日 / PC / 年下幼馴染が毎日家に上がりこんでくる恋愛ADV
2022-1-16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2021 galgame PC R18 AVG
交往前玩游戏的部分还是不错,秋刀鱼的小恶魔确实不错,但是交往后的日常也太无聊了吧......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7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PUZ
- 152020
- 152017
- 142014
- 142016
- 142021
- 132012
- 13SEGA
- 12nintendo
- 11XGP
- 11XboxSeriesS
- 102013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9NintendoSwitch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