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7-分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8 校园
主线完结,主线的表现力不足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7^分 搞笑 2018 J.C.STAFF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TV
评价如第一季,就是除了目良又加了个话痨真的顶不住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8分 搞笑 J.C.STAFF TV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2016
喜剧番很成功,将每个人的喜剧特点放大,人物性格塑造优秀,对于看中二极尬的我来说,海腾的中二竟然没有让我感到不适应(目良千里除外,或许只是想表现一下贪吃的性格,但是真的太过头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5-26 / 标签: 9分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漫画改 TV 2019
智斗和狗粮部分相当对口,a1火力全开,看的很舒服的一部狗粮番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5-26 / 标签: 6^分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2019 projectNo.9 百合 龙傲天 搞笑
疯狂玩梗,较为快乐,不过后面几集给硬剧情是要干嘛。。。还有P9是真的离谱,这番穷的一批,把超人高中生的经费给这个不香?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0-5-26 / 标签: 6^分 后宫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恋爱 TV 2013
后宫倒贴套路作,相当套路,还有,男主中二剧情个人来说不忍直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5-2 / 标签: 7分 ufotable 漫画改 TV 战斗 2019
生在了一个热血少年漫较为缺少的时代,画面制作优秀,阿部望火力全开。不过最大的问题就是节奏诡异,十分诡异,慢热还好,主要就是节奏前期太拖,中期莫名刷副本,爆点集中在了十九集,最后几集乏力,战力方面依旧是老套的阶梯式提升,故事性只能说可以,不过依然有的地方很俗,整体凑合吧。拉人入坑还是可以凑合使的。(现在依旧觉得考验祢豆子会不会伤人那一段蠢得要死)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0-5-26 / 标签: 6分 轻小说改 TV 后宫 GeekToys 2019 恋爱
咸番套路后宫作,穷,整体一般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20-5-26 / 标签: 6分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后宫 日常
静心,静气,静神,肉番。 -
超人高校生在异世界也可以活的风生水起! 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柳伸亮 / 海空りく「超人高校生たちは異世界でも余裕で生き抜くようです!」(GA文庫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projectNo.9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侮辱智商,只能说看着不无聊,画质还不错,牛头人剧情受不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5-26 / 标签: 7-分 京阿尼 漫画改 百合 TV 搞笑 日常 2017
京都百合萌豚番。不过整体略无聊,电波没咋接上。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0-5-2 / 标签: 9分 TV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2009 经济
中世纪风格很对口,BGM也很搭剧情,动画改编很到位,小说细节也保留的很到位,高情商夫妻狗粮马路番,一路边撒狗粮边诈骗,剧情也有起承转合,但是相比第一季,故事和叙事多少有些质量下滑。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0-5-26 / 标签: 9^分 TV 轻小说改 Imagin 2008 治愈 经济
中世纪风格很对口,BGM也很搭剧情,动画改编很到位,小说细节也保留的很到位,高情商夫妻狗粮马路番,一路边撒狗粮边诈骗,剧情也有起承转合,看着很流畅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20-5-26 / 标签: 7-分 NAS 漫画改 TV 2019 百合 科普 搞笑
福利+硬核求生+剧情不无聊/快乐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5-2 / 标签: 6分 2017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恋爱 后宫
没啥说的,媚宅作加商业掐钱作,某司掐钱倒是有一手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5-26 / 标签: 8-分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2018 校园 恋爱 TV
每一卷剧情的割裂感和整体的层次感略显不足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0-5-2 / 标签: 8分 2016 日常 Feel. TV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狗粮(校园清新片)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游戏改 2013 TV 乙女向 ZEXCS
剧情几乎为零,动不动就吸血 嗯嗯啊啊雅蠛蝶,。。。。很无聊,另外紫毛看着很讨厌 -
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 俺がお嬢様学校に「庶民サンプル」としてゲッツされた件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SILVERLINK. TV 轻小说改 2015 恋爱 后宫 校园
emmmm。。。。。不无聊。。硬卖肉 -
少年女仆 少年メイド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山本裕介 / 乙橘「少年メイド」(B's-LOG COMIC / KADOKAWA)
2020-5-26 / 标签: 7^分 8bit 漫画改 治愈 TV 2016 日常
治愈,不过强行女装。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0-5-26 / 标签: 6^分 J.C.STAFF 游戏改 TV 2018 恋爱 悬疑
悬疑(雾)狗粮。剧情赶得太快了。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20-5-2 / 标签: 6分以下 伪娘 TV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2014 泡面番
啊这,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0-5-26 / 标签: 6-分 Feel. 游戏改 TV 2018 恋爱
剧情有点迷,赶的要死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5-26 / 标签: 6-分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8 搞笑 偶像
(如何评价?)。。。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