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26 / 标签: 8分 动画工房 百合 TV 漫画改 日常 2016 芳文社 职场
(现在想想也是入宅作之二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26 / 标签: 8分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2017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职场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1-5-29 / 标签: 8^分 2018 TV 漫画改 Lerche 搞笑 颜艺 日常
颜艺程度可以接受。没什么说的,太草了,要笑死了。op相当不错。//最近没什么动画看,二刷了,又被笑到了(22.8.25)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6 / 标签: 8-分 StudioBind 漫画改 2023 TV 日常 性转 搞笑 百合
雌堕太快了啊,你的男人心呢b38。完全当成四人的轻百合去看了啊。这个画面质量真的高。而且竟然能找中村丰画张。。嗯?cg?(什么人脉啊)。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0 / 标签: 8^分 亚细亚堂 TV 搞笑 漫画改 2004 日常 职场
温馨的养女儿动画,前面的日常将亲情搞笑和neta三个元素都紧紧的融合到了一起,没有违和感。不过十集结尾的铺垫与暗示,结尾不得不说太赶了,回忆讲述过往的方法可以说对剧情进行了极致压缩。结尾的发展也只注重了亲情而忽略了故事性,落入俗套。但是,俗套又如何,还是给了我感动和温馨。(久米田手下留情了呀)制作方面不算上乘,但也算良好。总体来说这季度的宝藏动画了。ps.十丸院还是要爬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1-30 / 标签: 9-分 漫画改 TV SHIN-EI 2022 恋爱 校园 日常
第三季内容相比于第二季来说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不再拘泥于单一的以捉弄为载体的恋爱喜剧,更多的将重心放在了两人之间的有趣互动上。在保持一如既往的高质量狗粮的同时,改善了相似内容过多带来的乏味感。很甜甜甜甜甜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9-15 / 标签: 9-分 京阿尼 TV 漫画改 2009 芳文社 百合 音乐 校园 日常
最喜欢的芳文轻百(三代目)。相比同为音乐社团动画的京吹,少了许多励志的严肃向内容,更加贴合了喝茶部这个轻松的主题。在画面质量上可以说十分优秀(原来山田早在十年前就研究过腿型啊b38),放到现在也是稳稳超越一大批动画。山田的ed真的惊艳,完全想不到是废萌动画的ed。op ed以及插入曲都很好听,果然还是正经的音乐番(雾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10-6 / 标签: 9-分 京阿尼 2010 TV 漫画改 校园 芳文社 百合 音乐 日常
山田尚子永远滴神!ed太惊艳了,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芳文轻百的ed。画面质量比第一季提高了,故事的日常性比第一季再次提高了。动画里的歌词实在是羞耻。比第一季多了一份毕业的伤感,应试的部分有些理想化,但是这种萌豚动画理想一些有何不可。难道看芳文是为了看悲剧吗?ps.芳文跳好评(笑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0-5-2 / 标签: 8分 2016 日常 Feel. TV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狗粮(校园清新片)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5-26 / 标签: 8-分 漫画改 芳文社 WHITEFOX TV 2014 百合 日常
(现在想想也是入宅作之一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7-28 / 标签: 8分 Encourage_Films 漫画改 2020 TV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不得不说,点兔也是萌系日常中影响力相当大的动画了。现在的萌系日常中,如梅原系作画的日常演技出现的越来越多。虽然这部动画依然停留在“着重将每少女的脸画好看的就行”的层面上。但是质量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果然啊,moe才是人间正义www。晃晃悠悠的看了大半年终于看完了,偶尔看一集,还是挺开心的嘛。PS.百合营业貌似变多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8-31 / 标签: 8分 2015 WHITEFOX 漫画改 TV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打发时间还不错,野中正幸的ed很萌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5-26 / 标签: 6^分 剧场版 芳文社 2017 日常 百合 productiondóA 漫画改
剧场版,一口气看下来白开水有点无聊,笑点不够充分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20-5-26 / 标签: 6分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后宫 日常
静心,静气,静神,肉番。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7-15 / 标签: 8分 京阿尼 原创 2013 TV 日常
要不要给它加上一个恋爱tag呢?我如是想道。动画以平铺直叙的方式创造出玉子身边温馨的商店街。前中期迪拉埋下的伏线最终用了一个看似是“将无知的懵懂少女推向决断”而实则是喜剧的形式化解。山田独特的女性视角和京阿尼细腻的角色演出,将动画平淡的日常表现的极其流畅。同时也在此过程中将角色的每个符号有机的整合在了一起,塑造出了立体的形象。对于这部动画来说,这就足够了吧。(果然啊,恋爱tag还是有些牵强了呢。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6-28 / 标签: 7^分 泡面番 TV 漫画改 芳文社 2020 C-Station 日常
没有tv精彩。但是犬妹太可爱了。sp是久违的露营回,加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5 / 标签: 9分 TV CloverWorks 2022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音乐 芳文社
(前天看的DMC先抛掉的话)好久没有这么爽的看动画了。整体的故事结构在类似题材还是很“王道”的,所以剧情除掉第八集的solo救场之外,没有十分出乎意料的地方。但是这并不影响我看的很开心,这就够了。反倒看到评分警察(早就知道看不下去,所以真是不小心),我是反感评分警察的,但是又不想去套娃警察,只会陷入无休止的争论。但是我心情糟了。所以,仅!限!我看见的且让我心情糟糕的评分警察,你妈死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6-25 / 标签: 9-分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C-Station TV 2018
最喜欢的芳文轻百(二代目)。最后两集太甜了。不用多说,多评,芳文的东西,观感大于一切花里胡哨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3 / 标签: 8^分 漫画改 2021 TV C-Station 百合 日常 治愈 芳文社
温馨舒适的轻百合。但是去露营化的摇曳露营,总感觉少了点什么。配乐有些单调。op没有season1的那个洗脑的 Δ 也感觉少了点什么。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8-18 / 标签: 9^分 京阿尼 TV 2007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校园
与日常相比,日常的风格要更加的欢快,这部番更加的安静。没日常搞笑,但是观感比日常要轻松许多(日常我看几集就要休息休息否则就审美疲劳了)。制作属于早年的萌系绘柄,画面质量很高,但与日常比较还是略逊一筹。动画中的梗很多,可惜年代太久远,能不靠汉化组的解释看懂的不到1/3。宽叔的op和编舞质量极高,几乎不跳op,可惜了。ps.宅番为何对宅有那么多露骨的吐槽bgm38。好爱小南和小丰。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8-18 / 标签: 8-分 OVA 京阿尼 2008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小南家的狗很可爱,葱娘镜wwwww,排球比赛算是对司的人物塑造的小小升华,最后的那段新房风,还是不适合我,和绝望先生一样,看着太累,不是很笑的起来。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0-5-26 / 标签: 6分 Diomedéa 漫画改 TV 2017 搞笑 日常 校园
哈哈哈哈,太沙雕了,太搞笑了,哈哈哈哈,不过也就止步于此了,看几集完全get不到点了,甚至觉得看着女主稍微一点点不适。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0-5-5 / 标签: 8分 百合 日常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8 芳文社
(芳文最喜欢的一部加上小半个入宅作(一代目))//退位了,最喜欢的变成摇曳露营了 -
NEKOPARA OVA Extra 小猫之日的约定 ネコぱら OVA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1话 / 2018年7月27日 / 山本靖貴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FelixFilm 日常 OVA 游戏改 后宫 2018 furry
有点无聊
看过的标签
- 182TV
- 109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6剧场版
- 272020
- 27OVA
- 26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2018
- 22京阿尼
- 217^分
- 21后宫
- 208-分
- 20音乐
- 192019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4
- 152017
- 14治愈
- 14游戏改
- 132008
- 139分
- 13待评价
- 132012
- 12J.C.STAFF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1奇幻
- 116^分
- 102023
- 10泡面番
- 10异世界
- 10动画工房
- 10催泪
- 102022
- 106分
- 99^分
- 92009
- 9ufotable
- 9偶像
- 9P.A.WORKS
- 9悬疑
- 92011
- 82015
- 82021
- 8DEEN
- 8党争
- 8SHAFT
- 82007
- 7同人
- 7推理
- 7东方
- 6BrainsBase
- 6职场
- 6Feel.
- 6励志
- 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