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4-10 / 标签: 6分以下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0 偶像 音乐 励志
能把这番做的和迷家旗鼓相当!这点我吹爆! 迷惑原因三十人集结→迷惑原因八人集结// 三十人前往纳鸣村→八人成为偶像// 写三十个人中的主要角色的心理阴影→一集一集写八人成长经历// nanaki→墙壁// 这故事整体结构一模一样啊 甚至我觉得在有趣方面迷家都不如 毫无层次感,看完宛如咽了口口水一样。还有。墙壁的设定真是蠢得离谱。cv简直无语。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10-4 / 标签: 8^分 SHAFT 2016 TV 漫画改 将棋 治愈
新房风格一直看着很累,但这部动画除外。温馨和细腻是这部动画的代名词。一名少年与三名少女间发生的日常琐事,无意间成为了给予少年最好的拯救。出现在少年生活中的其他人,也给了少年种种帮助,使他积极的面对生活。以将棋作为背景,讲的却是正面的生活态度。画面极出色,shaft的风格十足。完美的契合了温馨的主题。op1和ed2十分好听。将棋对局描写也比较到位。故事性较弱或许是不足,但在温馨的故事中也无伤大雅。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10-24 / 标签: 9^分 SHAFT TV 2017 漫画改 治愈 将棋
开始时,动画中的人物都没有了一些重要的东西。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丢失的东西逐渐被温馨的日常填补,仿佛什么东西又回来了一样。第二季的故事中,首先进行了对校园暴力的探讨,不但增加了剧情量,而且提供了大量零与日向互相接触了解的故事的落脚点,相当高明。动画的制作相当精良,绘柄很稳,风格始终很同一,完美符合温馨的主题。故事最后,每个人都有了所要背负之物。不过。。发现岛田好像是最惨的角色b38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0-7-19 / 标签: 7分 P.A.WORKS 2012 轻小说改 TV 悬疑 推理 灵异
前三集观感极差,剧情推动就靠男主追着女主问,好奇心到了让我不适的程度。PA脸放这挺合适,但还是不喜欢。中期死这么多人只为了增添同学恐惧,铺垫合宿,而推理给的太少,结局甚至要靠特异功能。总体是远超迷家的迷家。中心剧情都是逐渐引入灵异现象让人推理,并且没给出灵异的原因和彻底解决。另外工具人现象严重,可以说除男女主都是工具人。最喜欢的性格干练的赤泽也没逃过工具人宿命,死的可惜。ps.男主火抗点满(笑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5-26 / 标签: 6-分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8 搞笑 偶像
(如何评价?)。。。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6 / 标签: 9^分 SANZIGEN 原创 TV 2023 音乐 百合 偶像
也算是里程碑式的动画了,刷新了我对于同类型的动画作品的期望上限。有着青春乐队 百合等所谓无论怎么写都会有很多人去看的标签。但动画却在祥子退出后引发的一系列矛盾中,去将少女之间的自私,软弱,逃避等行为毫无保留的露骨地正面展现。后两者在同类作品的故事矛盾中常常会见到,但对成员心中自私的刻画,极少的会出现在这种乐队百合题材。 或许在利兹与青鸟中见过,但那更像是一种没有意识的束缚。在这里,她们每个人心中的小念头让她们无法走到一起,矛盾层层激化到最终的爆发。然后本是重女的女主在乐队中获得了成长,受到了鼓舞,通过努力让成员 与自己和解,互相和解,也算是常见的 相互救赎。动画所表现出的故事和角色,与人们对这种类型的预期差别如此之大,于是整部动画都变得扭曲了起来。(PS.如果在解决问题的时候撕一架就更爱看了bgm38)(其实想给这部动画打10的,9+放两天冷静一下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3-11-18 / 标签: 9-分 MADHouse TV 2004 漫画改 摇滚 音乐
真正在认真讲述摇滚乐队的动画。音乐总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感动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7 / 标签: 7分 TRIGGER 原创 TV furry 战斗 2020
冲前六集给个7,结尾根本对不起前六集的开局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9-分 京阿尼 2007 TV 游戏改 催泪 恋爱 校园
剧情稍为拖沓,每一个支线间的衔接不足,割裂感稍强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26 / 标签: 10分 京阿尼 催泪 TV 治愈 游戏改 2008 恋爱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1-2-3 / 标签: 9-分 TV 漫画改 MADHouse 2006 推理 犯罪 智斗
L篇真的好看,逻辑环环相扣,双方互相斗法,一步步接近对方,试探对方,计策,胆识与气魄层出不穷。L死后,N仅仅是把L的部分推理重现了一遍,然后就开始了他的大计策()。问题最蠢的是N的推理没有任何精彩的地方,全被男主骗在鼓里,靠的是队友失误(剧情杀)。甚至最后还来了一句,合作(对手失误后让梅洛送一波)就可以超越L。很草。。结局做的很凄美。但是这个结局终究不尽人意。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游戏改 2013 TV 乙女向 ZEXCS
剧情几乎为零,动不动就吸血 嗯嗯啊啊雅蠛蝶,。。。。很无聊,另外紫毛看着很讨厌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5-26 / 标签: 8分 漫画改 TV TMS 2019 科学 种田
能让我流畅一口气看完的种田文,虽然有的地方潦草的很,在收人这方面相当套路,但是不影响它足够有趣到吸引我//在还原原作方面做得很出色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6-18 / 标签: 7分 TMS 漫画改 2023 TV 科幻 搞笑
这部漫画最吸引我的还是开始时种田的部分。到了现在已经愈发脱离种田的tag了。宝岛篇我记得是漫画中的小高潮来着,看后半段的表现吧。(千空父与不坦率的千空,动画里为数不多的温情来着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28 / 标签: 7^分 2023 漫画改 TV TMS 科幻 热血
应该是这系列动画在于司帝国决战后的最高峰了。两方的智商全程在线,也算是不错的jump漫画剧情了。可惜不好这口,还是最喜欢开始的村庄种田部分。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9 / 标签: 7分 2021 漫画改 TMS TV 科幻
怎么回事。之前没有标过吗?b38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0-5-26 / 标签: 7分 BONES 201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推理 恋爱 催泪 2011
男主铁five实在影响观感,爆点集中在后期,前期乏力,只能看女主卖卖萌,谁能想到在船上打的那一架就是男主巅峰了呢?还有推理元素略显不足,整个就是披着推理的皮男女主谈恋爱。不过维包子太可爱了,没办法啊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0-1 / 标签: 8分 WITSTUDIO 原创 TV 2020 智斗 悬疑
纯色块的美术风格十分喜欢。剧情方面,作为一个原创动画,动画的叙事和转折已经是比较到位。印象最深的是第一篇,不清楚手法、套路的情况下以主角视角一步步深入事件,最后给人豁然开朗的感觉。1、4篇同样使用了诡计的叙述,但假死这个套路太多(甚至动画自己都在吐槽)使得最后一篇的假死一眼就能看破,观感不是很好,。强拉来三个反派我也不懂是干什么。频繁转折使反派智商基本不会掉线,虽然有时有一点降智,但总体无伤大雅。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5-4 / 标签: 6分 原创 NAZ 推理 悬疑 TV 2020 科幻
作为原创番,看这个番的人在初期不是想后面如何通过井这个线索来引出后面一系列关于井的阴谋什么的吗?比如女主前期杀那个犯人把刀拧了一下,以为有什么伏笔,结果只是为了表现女主有杀意可以进井。真的就是只是想看抓犯人+抓那个约翰?还有那个百贵室长被诬陷被抓,明显就是硬引出主线。后期的节奏有些怪,进到井中井的篇幅太长了,一个所谓的推理番,加分最高项竟然是拿感人赚一波,最后的地方就是一个老头中二嘴炮,hhh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0-5-26 / 标签: 6-分 Feel. 游戏改 TV 2018 恋爱
剧情有点迷,赶的要死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0-8-26 / 标签: 9-分 原创 2017 TV PINEJAM 恋爱 校园
我不喜欢小宫惠那,作为坚定的夏目党,很难喜欢一个从中插入并数次引起剧情矛盾点的角色。但鸭志很会把握程度,每当反感度要提高,总做出让我意想不到的举动,让我讨厌不起来,作者的牺牲品,惨!鸭志不愧是冈妈亲传。后期的换考大学颇富戏剧性,看得提心吊胆。感情的描写十分的细腻,建议搭配小说的心理描写观感最佳。背景很用心,但是人物的阴影很奇怪,第一集刚接触着实有些劝退。ps.最后一幕很甜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26 / 标签: 8分 动画工房 百合 TV 漫画改 日常 2016 芳文社 职场
(现在想想也是入宅作之二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5-26 / 标签: 8分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2017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职场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0-7-8 / 标签: 7分 泡面番 2017 TV 原创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恋爱 第一视角
观感不错,故事有些俗了,小黄书和推妹妹洗澡的桥段被用烂了,但是动画第一视角表现手法蛮新颖的,糖分也足够,有种推gal的即视感。画面很不错,有时候会蹦出一些邪恶的分镜bgm38。ps,OVA泳装回过于生草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110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9恋爱
- 60校园
- 51百合
- 46日常
- 46搞笑
- 40原创
- 378分
- 36剧场版
- 272020
- 27OVA
- 268^分
- 24A-1Pictures
- 23战斗
- 237分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208-分
- 20音乐
- 192019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治愈
- 14游戏改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J.C.STAFF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16^分
- 11奇幻
- 10催泪
- 102022
- 102023
- 106分
- 10异世界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99^分
- 92011
- 92009
- 9ufotable
- 9偶像
- 9P.A.WORKS
- 9悬疑
- 82007
- 8DEEN
- 8党争
- 82015
- 8SHAFT
- 82021
- 7推理
- 7东方
- 7同人
- 6励志
- 66-分
- 6Feel.
- 6职场
- 6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