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5-26 / 标签: 9分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漫画改 TV 2019
智斗和狗粮部分相当对口,a1火力全开,看的很舒服的一部狗粮番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15 / 标签: 8^分 J.C.STAFF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9 搞笑 异世界
从akuya身上榨取的没头脑式搞笑少了许多。惠惠专场,(米米可爱的说)(原来红魔族是这么来的)。惠惠和和真的感情线开始有进展了,最后120分的爆裂魔法真的很感动。(不要futa,futa退散!!!!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5-26 / 标签: 8-分 恋爱 2019 SHIN-EI 漫画改 搞笑 TV 校园
狗粮齁甜,不过剧情较为单一,太甜了,作为这种单元剧来说相当优秀了,另外动画对于一些细节的增加和改编也相当到位,比如邀请去夏祭那一段增加的就相当优秀,如果像辉夜一样剧情多样性就更完美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6-6 / 标签: 8^分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9 恋爱
不搞事的A1作画实力毋庸置疑。故事性可能略薄弱,矛盾点没什么眼前一亮的地方,但是演出却极力将两人之间简单微妙的感情线尽可能的演绎出来,通过细节将人物的心情传达到了观众心中。同时,英梨梨与学姐从明争暗斗到惺惺相惜(相拥而泣),也不得不说是一个富有娱乐性和必然性的转变。PS.从娱乐的角度讲,作为铁板钉钉的败犬的同时还要触发矛盾推进故事线和感情线,甚至在动画都挑明讲出来。对败犬的迫害已经(笑得)忍耐不能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5-26 / 标签: 8分 漫画改 TV TMS 2019 科学 种田
能让我流畅一口气看完的种田文,虽然有的地方潦草的很,在收人这方面相当套路,但是不影响它足够有趣到吸引我//在还原原作方面做得很出色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7分 J.C.STAFF 搞笑 校园 日常 TV 2019 漫画改
最后一话有些感触,其他的略感无聊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5-26 / 标签: 7^分 轻小说改 TV 搞笑 2019 异世界 WHITEFOX 龙傲天
由于经费不够,无奈只能把这个番做成搞笑番,但是说实话前期用力过猛,后期要引出主线的正经环节就显得前后风格迥异,还有就是故事的重复性有点过高,有几次都靠着新手村练级来获得故事进展,不过如果是作为搞笑番来看,整体还算可以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5-26 / 标签: 7分 Passione 2019 漫画改 TV 校园 日常 搞笑
角色⑨明明是搞笑担当,不过实在是不太讨喜,感觉是逼着⑨去搞笑一样,另外搞出退学的部分感觉像强行煽情,不过作为喜剧片还是比较成功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4 / 标签: 7^分 剧场版 原创 2019 Graphinica 恋爱 科幻
动画优缺点非常明显。从主线来说,没有让我产生出看了一会就猜到结局的感觉,直到第一次反转才找出了故事的主要矛盾,在后续的反转上也确实达到了效果,所以在这方面体验尚可。主线可以,但是讲出来的故事略有逊色。将SF理解为完成逻辑的工具,对于世界系和爱情两方面的故事描写的过于浅显,以至于故事的表现力完全不足,导致了动画的三不像。什么都有,但都没有具体表现出来,再加上双GE的结局,商业气息确实显得太过浓厚。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5-26 / 标签: 7分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2019 剧场版 恋爱
缺乏爆点,表现力不足,还有剧情有的地方还是有些懵,设定没说全吧。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0-5-26 / 标签: 7^分 CONNECT TV 漫画改 2019 恋爱 校园 日常
狗粮齁甜,无口角色再次站了起来(气息逐渐微弱)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6-26 / 标签: 7^分 剧场版 2019 CoMixWaveFilms 原创 恋爱
补标,咋说呢,争议挺大。去影院看的,当天刮大风,风声配着电影还挺应景,观感上没啥大的高潮,持枪反击那一段说实话是我觉得最尬的。单论观感,其实和君名差不多。画面不错,不过剧情方面只能说马马虎虎。//赫萝的解读。持枪反击不是表现剧情,而是用一个最高武力的符号与男主的行动去表决心,和后文放弃晴天相呼应,重点体现男主与阳菜的恋爱。感觉也挺有道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5-26 / 标签: 7-分 动画工房 百合 漫画改 2019 日常 TV
少见能出萌豚圈的作品,很不错,但是剧情过于单一,感觉有些单调无聊,不过整体来说很优秀的作品(对不上电波的优秀萌豚)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20-5-26 / 标签: 7-分 NAS 漫画改 TV 2019 百合 科普 搞笑
福利+硬核求生+剧情不无聊/快乐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5-2 / 标签: 7分 ufotable 漫画改 TV 战斗 2019
生在了一个热血少年漫较为缺少的时代,画面制作优秀,阿部望火力全开。不过最大的问题就是节奏诡异,十分诡异,慢热还好,主要就是节奏前期太拖,中期莫名刷副本,爆点集中在了十九集,最后几集乏力,战力方面依旧是老套的阶梯式提升,故事性只能说可以,不过依然有的地方很俗,整体凑合吧。拉人入坑还是可以凑合使的。(现在依旧觉得考验祢豆子会不会伤人那一段蠢得要死)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20-5-26 / 标签: 6分 原创 百合 Nexus TV 2019 战斗
啊这。母慈女孝着实给我不小的惊讶。剧情方面,前期浓浓的圣杯战争既视感。然后经常毫无预兆的一切镜头,几天就过去了,看的有点懵逼,结尾?这结尾啥玩意。都不想吐槽了,想起这结尾就蛋疼,打了半天告诉我实际上只是角色几个人之间相互自嗨??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5-26 / 标签: 6^分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2019 后宫 战斗
比第一部分的uw优秀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0-5-26 / 标签: 6分 轻小说改 TV 后宫 GeekToys 2019 恋爱
咸番套路后宫作,穷,整体一般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20-5-26 / 标签: 6^分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2019 projectNo.9 百合 龙傲天 搞笑
疯狂玩梗,较为快乐,不过后面几集给硬剧情是要干嘛。。。还有P9是真的离谱,这番穷的一批,把超人高中生的经费给这个不香?
看过的标签
- 182TV
- 109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6剧场版
- 272020
- 27OVA
- 26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2018
- 22京阿尼
- 217^分
- 21后宫
- 208-分
- 20音乐
- 192019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4
- 152017
- 14治愈
- 14游戏改
- 132008
- 139分
- 13待评价
- 132012
- 12J.C.STAFF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1奇幻
- 116^分
- 102023
- 10泡面番
- 10异世界
- 10动画工房
- 10催泪
- 102022
- 106分
- 99^分
- 92009
- 9ufotable
- 9偶像
- 9P.A.WORKS
- 9悬疑
- 92011
- 82015
- 82021
- 8DEEN
- 8党争
- 8SHAFT
- 82007
- 7同人
- 7推理
- 7东方
- 6BrainsBase
- 6职场
- 6Feel.
- 6励志
- 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