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10-22 / 标签: 8分 P.A.WORKS 2022 TV 漫画改 音乐 搞笑 偶像
看个乐子,还不错。歌蛮好听的。女主人设真好看。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1-1-26 / 标签: 8-分 OVA 8bit 2017 漫画改 百合
大爱小天使,第一篇可以说是空气系的教科书,平淡又自然,bgm也是一助攻。第二段就很甜啊,很甜啊没啥说的。(原来第一段的部分镜头叫鱼眼镜头,之前一直不知道那种镜头叫什么)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9-3 / 标签: 8-分 漫画改 SHIN-EI TV 2023 校园 恋爱
至p3,男主认识到对女主的感情算是动画的第一个情感爆发点,观感不错。另,频繁的黄段子,是作者构思日常的能力对于阴暗系男主对女主互动困难的妥协?或是单纯的媚宅。无论如何频繁程度有些令人生厌。//ep4。实验室烧杯做吃的,真狠啊b38。//ep12。听姐姐的声音,谁能想到大魔王已经47(其实是17)岁了哇b38。//总体来说算是最近少见的低开高走,从第三集末尾男主的情感爆发开始观感逐渐提高。另外牛尾音乐带飞。初中处男的爱情啊b38,看出来男主还是很喜欢女主而且会对女主负责的,但是女主段位要明显高于男主啊b38。女主有些白给,不过这是初中恋情,倒也不能要求太多,也还好。女主人设画的呆呆的b38。最大的问题还是在引入角色时低俗黄段子实在令人下头,只能说是作者对于这种推进剧情的日常掌控不到位而出此下策吧。(PS.萌子可爱,要爱上了 -
音乐 音楽
1话 / 2020年1月11日 / 岩井澤健治 / 大橋裕之(「音楽と漫画」太田出版) / 岩井澤健治
2024-5-24 / 标签: 8-分 剧场版 2020 漫画改 独立动画 音乐
开场的贝斯,评价直接多了一颗星。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8-26 / 标签: 8^分 2023 剧场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偶像
天和开局了属于是。制作和剧情都远超预期。虽然之前早就被剧透过Ai遇刺的结局,但在最后被刺时展坦率的露出的一个别扭却又坚强的ai时还是被她狠狠地感染了。另外没想到还有悬疑要素,还能相信大赤老师的完美开局吗b38(诶?吐槽应该是可以微剧透的吧诶?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26 / 标签: 8分 2023 TV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恋爱 偶像
算是对得起开头,但是感觉各方面都差一点。观望一下,还是挺想知道后续故事的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12-6 / 标签: 8-分 漫画改 TV 动画工房 2013 日常 搞笑 百合 芳文社
(惊,芳文社竟然出现了男性?)不得不说,这是我见到的男性戏份如此之多?的芳文漫改。从发展来看应该会走向比较正统的恋爱漫画,动画应该是经过动画组轻百加工而来。画面在同年代看来也是比较优秀的了。总体还算有趣,就是剧情有很多地方经不住推敲,不过对于喜剧也无伤大雅。没头脑加吐槽的万金油组合,笑点有不少。就是最后两集的情绪铺垫有些仓促了。多加点细节演出会不会更好?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1-5-29 / 标签: 8^分 2018 TV 漫画改 Lerche 搞笑 颜艺 日常
颜艺程度可以接受。没什么说的,太草了,要笑死了。op相当不错。//最近没什么动画看,二刷了,又被笑到了(22.8.25)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0-5-5 / 标签: 8分 百合 日常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8 芳文社
(芳文最喜欢的一部加上小半个入宅作(一代目))//退位了,最喜欢的变成摇曳露营了 -
重金属摇滚双面人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12话 / 2008年8月8日 / 若杉公徳
2023-1-3 / 标签: 8^分 Studio4℃ OVA 2008 搞笑 音乐 漫画改
好久没有这么爽的看动画了。死亡金属的主题使动画自带着冲击力。动画中充斥着鲜明且怪诞的矛盾,男主作为矛盾冲突的集合体,提供了本作作为搞笑动画的绝大部分笑点。但越到后面,这些矛盾却给我带来了一股从男主身上散发出的悲凉感。喜欢流行音乐的男主却被死亡金属霸占了身体,这又何尝不是一种NTR呢b38。PS.女主(雾)真的是天使啊。太温柔了。天天天天使(一秒十次)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0-9-30 / 标签: 8分 SHAFT 漫画改 2007 TV 电波 讽刺
讽刺喜剧,虽然我不咋笑得出来就是了(新房的动画看着太累)。动画塑造了一个个具有极端心理的角色,又赋以荒诞的剧情和角色相衬映,片段式的剧情又是对社会的映射,将问题的社会心理用一幕幕动画所暴露。neta真是没看懂几个,不知道充斥全片的性暗示是在展现什么。ps.最后几集拖了好久。认真看新房的动画总是觉得很累,以随便看看的心态可能会轻松很多。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5 / 标签: 8分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2020
没第一季的新鲜感了。不过是个不错的恋爱喜剧,为了增强剧情性,狗粮和搞笑元素明显削弱。//作画确实。。。啊。。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5-26 / 标签: 8-分 漫画改 芳文社 WHITEFOX TV 2014 百合 日常
(现在想想也是入宅作之一了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5-26 / 标签: 8分 漫画改 TV TMS 2019 科学 种田
能让我流畅一口气看完的种田文,虽然有的地方潦草的很,在收人这方面相当套路,但是不影响它足够有趣到吸引我//在还原原作方面做得很出色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7-28 / 标签: 8分 Encourage_Films 漫画改 2020 TV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不得不说,点兔也是萌系日常中影响力相当大的动画了。现在的萌系日常中,如梅原系作画的日常演技出现的越来越多。虽然这部动画依然停留在“着重将每少女的脸画好看的就行”的层面上。但是质量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果然啊,moe才是人间正义www。晃晃悠悠的看了大半年终于看完了,偶尔看一集,还是挺开心的嘛。PS.百合营业貌似变多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8分 搞笑 J.C.STAFF TV 漫画改 日常 校园 2016
喜剧番很成功,将每个人的喜剧特点放大,人物性格塑造优秀,对于看中二极尬的我来说,海腾的中二竟然没有让我感到不适应(目良千里除外,或许只是想表现一下贪吃的性格,但是真的太过头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8-31 / 标签: 8分 2015 WHITEFOX 漫画改 TV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打发时间还不错,野中正幸的ed很萌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0-21 / 标签: 7分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3 校园 恋爱 日常
散装糖,确实挺贴切的描述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26 / 标签: 7分 J.C.STAFF 搞笑 校园 日常 TV 2019 漫画改
最后一话有些感触,其他的略感无聊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6-5 / 标签: 7-分 漫画改 NOMAD TV 百合 2018 搞笑 日常
补标,剧情重复率高,世界观讲述失败,人物介绍失败,剩下的还行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9 / 标签: 7分 2021 漫画改 TMS TV 科幻
怎么回事。之前没有标过吗?b38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0-7-27 / 标签: 7^分 漫画改 TV 2010 SHAFT 搞笑 日常 电波
说实话没怎么对上电波。前期能笑一笑,中期就没什么感觉了,看着略微无聊。后期还不错,搞笑中充斥着温馨,但玛丽亚可以说让我观感大减。画面一般,但演出还是很有特色。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5-26 / 标签: 7-分 京阿尼 漫画改 百合 TV 搞笑 日常 2017
京都百合萌豚番。不过整体略无聊,电波没咋接上。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110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9恋爱
- 60校园
- 51百合
- 46日常
- 46搞笑
- 40原创
- 378分
- 36剧场版
- 272020
- 27OVA
- 268^分
- 24A-1Pictures
- 23战斗
- 237分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208-分
- 20音乐
- 192019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治愈
- 14游戏改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J.C.STAFF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16^分
- 11奇幻
- 10催泪
- 102022
- 102023
- 106分
- 10异世界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99^分
- 92011
- 92009
- 9ufotable
- 9偶像
- 9P.A.WORKS
- 9悬疑
- 82007
- 8DEEN
- 8党争
- 82015
- 8SHAFT
- 82021
- 7推理
- 7东方
- 7同人
- 6励志
- 66-分
- 6Feel.
- 6职场
- 6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