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1-6-28 / 标签: 7^分 P.A.WORKS 2017 原创 TV 职场
动画以城镇振兴和五个人的心理变化双线进行。动画的故事主体是乡村振兴,机遇却总是轻易的出现在主角身边,与这条主线必然充满困难的事实相悖,便将这个困难的过程写得有些儿戏。不过如同教授所说,几个女孩又能改变的了什么呢?在我看来,明线更像是展开暗线的手段和工具。故事最有感触的也就是对于角色们对于城市与乡村的态度和心理变化了。PS.因为op1而注意到这部动画,然后发现ed1赛高哒。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7 / 标签: 7分 TRIGGER 原创 TV furry 战斗 2020
冲前六集给个7,结尾根本对不起前六集的开局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6-26 / 标签: 7^分 剧场版 2019 CoMixWaveFilms 原创 恋爱
补标,咋说呢,争议挺大。去影院看的,当天刮大风,风声配着电影还挺应景,观感上没啥大的高潮,持枪反击那一段说实话是我觉得最尬的。单论观感,其实和君名差不多。画面不错,不过剧情方面只能说马马虎虎。//赫萝的解读。持枪反击不是表现剧情,而是用一个最高武力的符号与男主的行动去表决心,和后文放弃晴天相呼应,重点体现男主与阳菜的恋爱。感觉也挺有道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0-5-2 / 标签: 7分 P.A.WORKS TV 原创 2008 党争 恋爱 校园
冈妈真是有问题,好好的故事不写,重点就放在胃疼上。人物塑造?没写。男主理想?只是用来串故事。很多地方行动逻辑就?????举例男主妈妈前期那么针对女主,就一句话态度180度转变?骗女主是男主的妹妹?就算是找借口让女主远离男主也太离谱吧。女三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写亲上去是为啥?男三的妹控情节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就论虐恋的表现力来说动画做的不错,但故事就是为了胃疼而胃疼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0-7-8 / 标签: 7分 泡面番 2017 TV 原创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恋爱 第一视角
观感不错,故事有些俗了,小黄书和推妹妹洗澡的桥段被用烂了,但是动画第一视角表现手法蛮新颖的,糖分也足够,有种推gal的即视感。画面很不错,有时候会蹦出一些邪恶的分镜bgm38。ps,OVA泳装回过于生草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7-9 / 标签: 7-分 泡面番 2018 ZERO-G 第一视角 原创 TV 恋爱
初见的新意已经消失。如果只以第一视角作为新意,仅靠死宅的yy,不去想更好的故事,只是单单的媚宅。谁都会腻吧。第一人称再好的创意也架不住几轮换汤不换药。希望增添故事性。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20-8-10 / 标签: 7-分 2014 TV Studio.3Hz 原创 治愈 友情
制作过于出众,视觉享受;但剧情趋于平庸。关于友情的立意是好的,故事框架基本没啥问题。但用来展开剧情的矛盾点过于拉跨。人物感情比较细,前期每一个事件都由角色感情支撑,动画表现的也比较到位,但矛盾点不足以支持造成角色这样的感情的原因,造成前期的故事显得矫揉造作。中后期发展基本是意料之中。故事不出众,但结局有很强的圆满感,算是剧情的小小升华。oped质量很高,也很好听。ps.我爱上ed的江畑走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2 / 标签: 6^分 A-1Pictures 2022 原创 TV 战斗 百合 日常
看前半段认为此片俗不可耐,卖人设,贴贴。看高兴了就无所谓。后来没想到能整出这么大的节奏。节奏可比动画有意思多了。就这样吧。本来以为烂完了。结果看完还是比预期好点。就这样吧。或许我已经失去了所谓评价动画的能力了吧(笑)//突然想起来后面的nt操作。有点脑溢血,再减一分。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20-5-26 / 标签: 6分 原创 百合 Nexus TV 2019 战斗
啊这。母慈女孝着实给我不小的惊讶。剧情方面,前期浓浓的圣杯战争既视感。然后经常毫无预兆的一切镜头,几天就过去了,看的有点懵逼,结尾?这结尾啥玩意。都不想吐槽了,想起这结尾就蛋疼,打了半天告诉我实际上只是角色几个人之间相互自嗨??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12-27 / 标签: 6^分 ZERO-G TV 2020 原创 恋爱 泡面番
看起来和前两季差不多。创意是好的,但天天换汤不换药就没什么意思了。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6-分 P.A.WORKS 原创 TV 2020 恋爱
第一集确实还不错,往后看吧//麻枝一路走好bgm38浅井义之也逃不了bgm38//ep.11:大家上柱香吧//脚本就那样,立不起来人物,还加了个废物监督,删了基友个人回,把女二个人回压缩到一集,人物更不咋地了。还导出了一个没啥大本领的亚撒西角色冲病人大喊,摇晃病人这种演出来表现所谓的焦急。也只有废物导的出来。ps好啊,都不知道该打什么tag了。看在前半季,仁井学的人设和麻枝的歌上给六分吧。还有那蠢的一比的黑客戏。//23.9.3我草现在想想当时打了六分真是对麻子太宽容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5-4 / 标签: 6分 原创 NAZ 推理 悬疑 TV 2020 科幻
作为原创番,看这个番的人在初期不是想后面如何通过井这个线索来引出后面一系列关于井的阴谋什么的吗?比如女主前期杀那个犯人把刀拧了一下,以为有什么伏笔,结果只是为了表现女主有杀意可以进井。真的就是只是想看抓犯人+抓那个约翰?还有那个百贵室长被诬陷被抓,明显就是硬引出主线。后期的节奏有些怪,进到井中井的篇幅太长了,一个所谓的推理番,加分最高项竟然是拿感人赚一波,最后的地方就是一个老头中二嘴炮,hhh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0-4-10 / 标签: 6分以下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0 偶像 音乐 励志
能把这番做的和迷家旗鼓相当!这点我吹爆! 迷惑原因三十人集结→迷惑原因八人集结// 三十人前往纳鸣村→八人成为偶像// 写三十个人中的主要角色的心理阴影→一集一集写八人成长经历// nanaki→墙壁// 这故事整体结构一模一样啊 甚至我觉得在有趣方面迷家都不如 毫无层次感,看完宛如咽了口口水一样。还有。墙壁的设定真是蠢得离谱。cv简直无语。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0-5-26 / 标签: 6分以下 Diomedéa 原创 TV 悬疑 奇幻 2016
吐槽太多了。不过写剧本的不会填剧本的坑就不要挖坑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8-19 / 标签: 待评价 原创 TV BrainsBase 2011 超展开
正好最近推了樱之诗,此作和诗都和宫泽贤治的银河铁道之夜有一定的联系。先去读了再来写吐槽。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4-9 / 标签: 待评价 J.C.STAFF TV 1997 原创 百合 超展开
大概懂了但是没太看懂。几原邦彦的片子都这么难懂吗。有机会回头再看吧。安希最后的那一刀我实在是想不明白,打碎了我对这片子浅薄的理解。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110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9恋爱
- 60校园
- 51百合
- 46日常
- 46搞笑
- 40原创
- 378分
- 36剧场版
- 272020
- 27OVA
- 268^分
- 24A-1Pictures
- 23战斗
- 237分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208-分
- 20音乐
- 192019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治愈
- 14游戏改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J.C.STAFF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16^分
- 11奇幻
- 10催泪
- 102022
- 102023
- 106分
- 10异世界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99^分
- 92011
- 92009
- 9ufotable
- 9偶像
- 9P.A.WORKS
- 9悬疑
- 82007
- 8DEEN
- 8党争
- 82015
- 8SHAFT
- 82021
- 7推理
- 7东方
- 7同人
- 6励志
- 66-分
- 6Feel.
- 6职场
- 6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