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12-27 / 标签: 6^分 ZERO-G TV 2020 原创 恋爱 泡面番
看起来和前两季差不多。创意是好的,但天天换汤不换药就没什么意思了。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6-28 / 标签: 7^分 泡面番 TV 漫画改 芳文社 2020 C-Station 日常
没有tv精彩。但是犬妹太可爱了。sp是久违的露营回,加分!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1-1-27 / 标签: 8^分 2018 TV 漫画改 8Bit 百合 泡面番
一部轻百动画,在剧情上加入了主角二人间的矛盾与摩擦,展现两人友(姬)情的同时,为观众提供了扣人心弦的观看体验(仅为同轻百相较)。bgm在后半段表现相当出色,这类作品必然没有太大代入感,但是bgm很大程度表现了角色心理,为后续感情爆发做铺垫。虽然篇幅和类型限制了感情的进一步爆发,但是表现力基本已经登顶同行了。作画方面依旧稳健,风格始终统一,虽然没有太多一流作画,但是生动地表现出了每个角色的性格特点。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7-9 / 标签: 7-分 泡面番 2018 ZERO-G 第一视角 原创 TV 恋爱
初见的新意已经消失。如果只以第一视角作为新意,仅靠死宅的yy,不去想更好的故事,只是单单的媚宅。谁都会腻吧。第一人称再好的创意也架不住几轮换汤不换药。希望增添故事性。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21-5-9 / 标签: 2018 TV 漫画改 EMTスクエアード 泡面番 后宫
补标,18年无聊看的废萌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0-7-8 / 标签: 7分 泡面番 2017 TV 原创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恋爱 第一视角
观感不错,故事有些俗了,小黄书和推妹妹洗澡的桥段被用烂了,但是动画第一视角表现手法蛮新颖的,糖分也足够,有种推gal的即视感。画面很不错,有时候会蹦出一些邪恶的分镜bgm38。ps,OVA泳装回过于生草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0-8-25 / 标签: 8分 8bit TV 2014 漫画改 泡面番 百合
劝君登山名不虚传。画面质量很高,演技作画到位,作为一个泡面番,原画师多的过分,但是绘柄却意外的稳,总作监幸苦了B38。整体来说印象最深的还是江畑的单刷回,辨识度太高了,蹦床的剧情更是给了江畑极大的发挥空间。aoi和hinada的互动很甜,笑点也很多。人物塑造比较成功,该有的心理描写一个不少。最后的25集已经笑傻了。ps.心夏是哪里来的天使啊。poi~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20-5-2 / 标签: 6分以下 伪娘 TV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2014 泡面番
啊这,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20-5-26 / 标签: 6分 泡面番 漫画改 TV 百合 日常 2014 ドリームクリエイション
无感,画面无逻辑,作画崩坏,不过,东山大法好!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8-12 / 标签: 7^分 百合 TV 8bit 2013 漫画改 泡面番
妹子很萌,人设好看,可惜太短了,没有劝君露营有感觉
看过的标签
- 181TV
- 107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8恋爱
- 59校园
- 51百合
- 46搞笑
- 45日常
- 40原创
- 378分
- 34剧场版
- 27OVA
- 262020
- 248^分
- 24A-1Pictures
- 237分
- 23战斗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192019
- 198-分
- 18音乐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游戏改
- 14治愈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2J.C.STAFF
- 116^分
- 10异世界
- 106分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102023
- 10催泪
- 10奇幻
- 92022
- 9ufotable
- 92009
- 9偶像
- 9悬疑
- 9P.A.WORKS
- 99^分
- 82011
- 8DEEN
- 8党争
- 82007
- 82021
- 8SHAFT
- 82015
- 7推理
- 7同人
- 7东方
- 66-分
- 6职场
- 6欧美
- 6励志
- 6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