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ェームス・レイ・スチム
主角 (+2)
CV 鈴木杏
エドワード・スチム
配角 (+0)
CV 津嘉山正種
スカーレット・オハラ・セントジョーンズ
配角 (+1)
CV 小西真奈美
迷宮物語
聖闘士星矢 天界編 序奏 ~Overture~
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
亜人 -衝戟-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GANTZ 〜the 2nd stage〜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9分的精美蒸汽艺术集, 6分乏味乏味特别乏味的剧情. 搞笑的伪科学冰川"核动能", 为了卖武器而发动的内战, 意义不明的"老爸的移动城堡"其最大受害者是本国居民, 何意味的三方势力.
【6】,分数全给作画
好热闹,好壮观,好丝滑,好昂贵……好松弛,好无聊,好困zzzzzz
制作挺顶级的,能get到大友克洋想表达什么,不过剧情确实是短板,感觉大伙儿都挺忙但不知道在忙什么,伦敦居民真是倒了大霉
剧情还好,纯看后一小时作画去的。只能说老头理念太理想了,全片最正常我感觉反而是赛门这b,没一个诗人
那種會出現在引戰標題的作畫視頻裡,結果等你真去看只會覺得浪費時間的作品
又臭又长的老式ova思路,只有画面没有剧情,属于早期作品的通病了
可惜了作画
七分庸作……合格的爆米花片,和疯狂动物城坐一桌吧。所谓的九年制作,影史经典,恐怕更多的体现在世界观设定、作画和各种大经费的画面表现上,剧情很平庸
画面满分,剧情感觉有两个阿基拉强,前因后果和角色行动逻辑不能自洽,但是这个简单的冲突也还凑合......(最后到底和大小姐在一起了没有,急急急)
9分的精美蒸汽艺术集, 6分乏味乏味特别乏味的剧情. 搞笑的伪科学冰川"核动能", 为了卖武器而发动的内战, 意义不明的"老爸的移动城堡"其最大受害者是本国居民, 何意味的三方势力.
【6】,分数全给作画
好热闹,好壮观,好丝滑,好昂贵……好松弛,好无聊,好困zzzzzz
制作挺顶级的,能get到大友克洋想表达什么,不过剧情确实是短板,感觉大伙儿都挺忙但不知道在忙什么,伦敦居民真是倒了大霉
剧情还好,纯看后一小时作画去的。只能说老头理念太理想了,全片最正常我感觉反而是赛门这b,没一个诗人
那種會出現在引戰標題的作畫視頻裡,結果等你真去看只會覺得浪費時間的作品
又臭又长的老式ova思路,只有画面没有剧情,属于早期作品的通病了
可惜了作画
七分庸作……合格的爆米花片,和疯狂动物城坐一桌吧。所谓的九年制作,影史经典,恐怕更多的体现在世界观设定、作画和各种大经费的画面表现上,剧情很平庸
画面满分,剧情感觉有两个阿基拉强,前因后果和角色行动逻辑不能自洽,但是这个简单的冲突也还凑合......(最后到底和大小姐在一起了没有,急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