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チームボーイ 剧场版

谁看这部动画?

/ 1058人想看 / 2450人看过 / 89人在看 / 81人搁置 / 17人抛弃
章节列表 [全部]:

讨论 (+7)
more...

讨论版

吐槽箱

闪击魔丸山 看过 @ 2026-5-30 18:14

9分的精美蒸汽艺术集, 6分乏味乏味特别乏味的剧情. 搞笑的伪科学冰川"核动能", 为了卖武器而发动的内战, 意义不明的"老爸的移动城堡"其最大受害者是本国居民, 何意味的三方势力.

樱姬花吹雪 看过 @ 2026-5-22 20:33

【6】,分数全给作画

Monaka2671 看过 @ 2026-4-25 20:56

好热闹,好壮观,好丝滑,好昂贵……好松弛,好无聊,好困zzzzzz

微笑的克蕾雅 看过 @ 2026-4-20 15:17

制作挺顶级的,能get到大友克洋想表达什么,不过剧情确实是短板,感觉大伙儿都挺忙但不知道在忙什么,伦敦居民真是倒了大霉

Oshino Shinobu 看过 @ 2026-4-18 12:04

剧情还好,纯看后一小时作画去的。只能说老头理念太理想了,全片最正常我感觉反而是赛门这b,没一个诗人

huiyeji 看过 @ 2026-4-16 14:52

那種會出現在引戰標題的作畫視頻裡,結果等你真去看只會覺得浪費時間的作品

穗娜 看过 @ 2026-3-30 14:06

又臭又长的老式ova思路,只有画面没有剧情,属于早期作品的通病了

槭翼深碍 看过 @ 2026-3-30 05:55

可惜了作画

早坂爱 看过 @ 2026-3-29 22:29

七分庸作……合格的爆米花片,和疯狂动物城坐一桌吧。所谓的九年制作,影史经典,恐怕更多的体现在世界观设定、作画和各种大经费的画面表现上,剧情很平庸

ref:春雨 看过 @ 2026-3-29 21:55

画面满分,剧情感觉有两个阿基拉强,前因后果和角色行动逻辑不能自洽,但是这个简单的冲突也还凑合......(最后到底和大小姐在一起了没有,急急急)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