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17-6-17
萝莉成分太多,好玩不好用 / ミクシュアナ戏份好少啊 / フィア一开始感觉就一个笨蛋痴女,越往后越觉得萌 / 女神ランク、ア〜〜〜プ(毕竟小华华 -
东京迷城 eX+ 東亰ザナドゥ eX+
2016年9月8日 / PC、PS4 / 都市型神話アクションRPG
2017-5-4
看视频的时候觉得还可以,怎么玩起来每章模版感如此之强。。都是p5害的,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7-4-29
视频 // 剧情到丹娜入队前后最精彩,后期有种快进超展开的感觉。。 -
加速世界VS刀剑神域 千年黄昏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VS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千年の黄昏
2017年3月16日 / PC、PSV、PS4 / ジャンルはアクションRPG
2017-3-27
视频。终于有部sao游戏的UI能一定程度还原动画了(血条/字体/魔法咏唱/打击伤痕),话说这很难么。。故事挺简单的,虽然最后玩出了baldr的味道,但主要还是看两边互动 // 哈哈日高里菜两个角色果然要玩声优梗 // 铳召唤这是剧透啊啊啊 -
最终幻想12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2006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RPG
2017-1-2
视频通关。美术设定(人物 / 场景)非常ff,有点像9?故事也非常棒的,不知道是不是刚打完/看完15和13的对比效应,呵呵呵呵。。。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16-12-23
视频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16-12-18
bug,读盘,剧情 -- 作为游戏FF15最多7分 // 大地上矗立的陨石、湖边汲水的巨兽、惊艳的欧尔提谢、幻影剑剑阵、露娜的祈祷 -- 作为一个十几年前开始接触FF的玩家,我有一种在心里描绘多年的风景全被这一作凝成了“现实”的感觉 -- 光是这样我就觉得值回票价了 // 好吧说到底这作定位成ff7重制的技术/概念demo可能还不错 -
菲莉丝的工作室 ~不可思议之旅的炼金术士~ フィリス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旅の錬金術士~
2016-11-02(PS4&PSV)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6-11-28
视频通关,虽然没有发言权还是叨叨两句。。画面进步明显,开放世界的探索感很棒,骑扫把水上飞,一会浮空岛一会儿海底遗迹,我都有种在看MC视频的错觉 // 调和时候是否允许翻转方块跟着物品等级走,这比起前作跟着釜走科学多了,也多少给调和同一样物品加了个理由 // フィリス的CV似乎用力过猛,姐姐又是优雅大于色气,果然还是只能prプラフタ的pp( -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ホロウ・リアリゼーション-
2016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RPG
2016-11-23
视频通关,看着好手痒啊,然而剧情大部分纯GAL也是醉了,还是省点钱吧(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16-10-11
8.5,可以和g一比。返村的时候贝姐精分简直神了 // 混乱vs守序 // 除了六郎有点无感,其他每个人物都个性十足。エレノア你拒婚怎么这么熟练啊! // 系统真是棒,R2根本停不下来,越是杂兵战越是无限连,相比之下boss战心魂上不来倒是有点慢热 // 五属性只能配四套招也是搞死我,后期整天在火/无之间切来切去 // 闪躲出心魂想法不错,但为啥不直接加到身上非要满场捡?有点想不通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6-9-5
前两线可谓史上最易懂的baldr,学园生活和战斗平衡性很好(z简直不能比),然而剧情在深度和分量上明显不足。不过这部分最终线完全弥补了回来——凪线的抽丝剥茧太过瘾,一旦猜到真相各种不明所以的细节全串联起来细死恐极。本次主题是轮回转生,“过度先进的科技与魔法无益”,cyberpunk走起灵异路线真是带感。战斗也是回归sky的基础上各种加强(除了镜头莫名的远)。最大缺陷应该是情感的铺垫和爆发比较乏力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6-7-20
大魔王出手实力秀你们一脸 // 夏篇简直爆炸,紗羅线各种细思恐急,凛音线史上最强相爱相杀,[s]never island / ever island / remember island[/s] // 冬篇什么玩意儿,一点实感都没有 // 然后真夏篇,完全是蓄满了力然后放了个哑炮的感觉 // 卧槽幸好真结局救场,原来中间都是逗你玩儿 // 然而还是好多谜没解开是我的错觉吗 -
星之海洋4:最后的希望 STAR OCEAN 4 -THE LAST HOPE-
2009-02-19(XBOX360) / PS4、PC、XBOX360等 / RPG
2016-5-24
视频通关。剧情/演出上比5强太多太多了。ミュリア姐姐prpr,飞吻直接醉了。。虽然吧我觉得某些部位不要那么爆会更好看[tian]一些。。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6-5-22
视频通关。holy crap this one is reall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