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姬狩—魔王再临 姫狩りダンジョンマイスター
2009-04-24 / PC / 迷宮陣取り系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2-11-19
一下午ssg急速通关流(别打我)。神采设定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一打这作发现e社的那些亮♂点该有的都有嘛(死)。风音辛苦了,貌似几乎所有台词都有小中大三个版本?战斗部分没玩出太大区别(ssg玩家你够了),剧情部分关键道具调出来的系统不认啊喂(所以说ssg玩家你够了!) -
樱花街 さくらシュトラッセ
2008-01-25 / PC / AVG
2012-11-14
第一印象不错但Marie线打完没有太多动力了。剧情流程基本全是日常片段,虽然颇为有趣但总感觉故事铺不开,后期又是烂遍大街的和封建家庭观念作斗争我说真的够了啊喂 -
PARA-SOL
2010-06-30 / PC / AVG
2012-11-12
故事其实没有装的那么b,日常和泪点都我的茶。又见rita献声,c姐帅哥画的比妹子给力。。只有一线但后日谈的开启却依赖全程flag这点太抽风,然后结局解毒不够给力,其他都好评 -
恋爱少女与守护之盾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2007-06-29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AXL
2012-10-17
绘、台词和CV演出都带有适度的夸张,使得人物形象极其鲜明,节奏相对紧凑,读起来完全不会有白开水的感觉。本子嘛就那样你们懂的。。总体说来挺有趣 -
Worlds and World's end -ワールズ・エンド・ワールズエンド-
2011年5月27日 / PC / ADV
2012-10-14
异世界末日完全是设定,没有任何的解谜要素。。主线不太明晰,第三章两人各在一边慢慢梳理人和回忆有点味道 -
Zero Infinity -Devil of Maxwell-
2012-09-28 / PC / ADV / light
2012-10-8
light终于有一作能让我忍着电波ctrl完了,我会说这全是人设的功劳吗(bgm38)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12-10-6
为了解谜一遍又一遍的记忆回放实在太烦了。。每个细节都要说上好几遍告诉你怎么回事,简直像在教幼儿园小朋友,一开始积累起来的一点神秘感荡然无存 -
巫女舞~唯一的心愿~ 巫女舞~ただ一つの願い~
2004-11-26 / PC / ADV / etude
2012-9-21
挺粗糙的不过旧作真是清风拂面。表线夏希和茜略烦,终于忍不住开始ctrl以后就爽多了,一不小心健速写的部分也全ctrl了我都不知道为啥来打的这游戏了。剩下的剧本都挺能看的,虽然转折生硬和都合主义但至少不无聊。。然后植田亮过去的画真是棒啊,好好一个娃现在咋成这样(bgm38) -
魔女骑士 マジカライド
2008-07-04 / PC / 魔法少女が大活躍のアクションADV
2012-9-15
输了密码才能跳关略不贴心,顺便这种正剧废萌多久没见了偶尔来一次还是挺能打的嘛。标题画面输入asamasanhameganenako有惊喜(ry -
根本没有中之人! 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トーキョー・ヒーロー・プロジェクト
2012年8月31日 / PC / ヒーローやゆるキャラの 中の人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12-9-9
总体感觉挺好可为什么我还是在一路ctrl。。 -
W.L.O. 世界恋爱机构 W.L.O. 世界恋愛機構
2009-03-26 / PC / 学園恋愛研修ADV
2012-9-3
爱奈线称呼从久坂变成あーちゃん的时候不禁想大喊待ってました!本作内容超级充实的,有叶的画不说了,基友们(下野纮!)和姬友们(田口!)[s]节操掉尽[/s]倾情演出全篇爆笑无厘头,关键时刻煽一把满满的班集体归属感。黑历史与感情冲突也挺带感,有些老梗的剧情却让人莫名感到怀念,某处巴掌更是扇个痛快。缺点是不少地方莫名地拖,サラサ线有点赶工嫌疑,否则我都有打9分的冲动。。这作简直是废萌中的战斗机